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井东】海绵宝宝(中上)

中上


如井然计划,单纯的尤东东并没有感到任何异样,而是感恩戴德的当上他了室友。

井然听从着宫医生的建议,给尤东东置办了吃穿,定时喂食,偶尔加餐,换了个更舒服的“窝”(床垫),每天晚上还在附近遛一遛尤东东,日子过得不可谓不舒坦。

一段时间下来,井然确实发现自己的病情有了很大好转,对宠物的陪伴也越发习惯。

而尤东东,除了胖了一圈,还越发油光水滑。井然有时突然看见绕着自己转的他,竟有些“迷人”的错觉。

“你有没有多陪它玩玩?”——宫医生。

玩玩?井然看着信息迟疑了。

“它总有它喜欢的游戏吧?扔球啊,逗猫棒之类的。”

“呃……”井然的眉头拧紧了,锁上屏幕来到尤东东房间门口。

尤东东又穿了他那件仿佛家传的老头款背心,袖口开到腰间,正趴在床上摆弄手机。意识到井然过来了也并没有回头,“井设你找我?等会我玩完这一盘。”

井然自己走了进去坐在尤东东身边,“你喜欢玩游戏?”他盯着屏幕上乱晃的3D场景,“要不要……我陪你玩?”

“哇塞!真的啊?”尤东东直接扭过头来,黑溜溜的眼睛直放光,“井设你还玩游戏呢?!”他拽了拽井然的袖子,蠕动着给井然让了一条位置,“来来来,你趴这,我可厉害了!我手把手教你!”他热情洋溢的放弃了自己那一盘,一条龙服务的贴着井然给他讲起来。

井然在他身边趴好,突然觉得自己人生三十年没碰过的手机游戏好像还真有点意思,尤东东握着他的手心暖烘烘的,脸上因为激动泛出薄薄潮红,笑起来,就像把主人的球捡回来的小狗。

“哎你真菜,再来再来!我带你躺鸡!”尤东东扭着身子撞了一下井然,对游戏的懊恼使他整个人歪在井然肩上。

井然低头看了看表,“不行,我还有点工作没做完,不能玩了。”

尤东东显然意犹未尽,但立即被抱歉代替。他跟着井然爬起来,半跪在床上仰头道:“哎都赖我,耽误你工作了。”

“没事。”井然回到工作台前坐下来,尤东东竟也小尾巴似的跟了过来。

“你干嘛?”井然淡笑着打开电脑,软言道:“今天真不能玩了,明天交了提案再陪你玩。”

“不是。”尤东东自己拖了个凳子放到井然边上,自己抱着腿坐了上去,“今天都赖我给你耽误了,这么晚了怪困的,要么我陪着你吧。”他态度还挺认真,“你都陪我打游戏了,我不能那么不够意思。”

井然低头看看他在椅子边上一翘一翘的脚指头,忍不住笑了笑,“行啊,那你就坐这给我解闷。要困了就回去睡,别撑着。”
尤东东立即用力点头,“不困不困!”

他一副说到做到的样子,把眼睛瞪得贼大,起初在井然边上说两句话,玩玩手机,结果一阵子就撑不住睡了过去。

井然把他靠着自己的头轻轻托着放到大腿上,外套脱下来盖到身上。尤东东软乎乎的拱了拱,脸埋在他小腹边上,便又香甜的入眠了。呼吸打在井然身上,仿佛一个天然的暖宝宝。

‘他这个脑袋倒是不沉,里面可能没装多少东西。’井然被自己的念头逗乐了,噙着笑,许久没有褪去。

 

第二天的尤东东果然十分抱歉,再三跟井然保证要请他吃饭弥补。

井然欣然接受自家小饭桶的邀请,往日的遛弯时间便变成了觅食环节。

看见“饭店”的时候,井然一瞬间退却了。这种路边的烧烤排挡是他人生至此都还没有接触过的领域。

但尤东东显然十分兴奋,摩拳擦掌甚至脚步都轻轻的蹦跳起来。“我想吃好久了。”他拽着井然的手腕,一边期待的看着井然,一边横着跳向烧烤摊子。“走走走!今晚吃个爽的!随便点!”

井然一时也便说不出什么,跟着他坐下了。

其后的环节井然也没吃多少,主要是看着尤东东大快朵颐。他对美食的表达直接而热情,吃高兴了就笑眯眯的打晃,舌尖伸出来在嘴边一个劲儿的舔。

井然一时觉得烧烤也不难接受了,那种感受,大概就是给宠物换了名牌狗粮之后看它吃的快乐。

往回走的时候,尤东东吃得肚子滚圆,一边走一边揉自己的肚皮,意犹未尽的跟井然倾吐美食的绝妙。

然而这快乐却没有持续很久,大概是吃得太多,到了深夜,尤东东就开始肚子疼。一张脸皱着在床上乱滚。

吐了一场之后,倒是不滚了,尤东东难得文静的蜷缩在床,虚弱的气若游丝。

“我送你去医院?”井然俯下身来给他喂了口热水。

“不用。我就是胃不好。药已经吃了。”尤东东眼睛里潮乎乎的,“捂一捂就好了,我小时候我妈就给我这么捂的。”他展开身子,把摁在肚子上的双手给井然看。

井然摸了摸他额头,倒是没烧。“我来吧,你哪有力气。”他坐到床上,伸手覆上尤东东的肚子,还轻轻的转圈揉动。

尤东东眨了眨眼,感激的仰视着井然,“这样舒服。”

“舒服就好,你睡吧。”

尤东东也没拒绝,而是把被子撩起来,“你下来点。”他把井然的腿也盖住,然后靠着井然闭上了眼。

 

也不知道给尤东东捂了多久,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两个人的姿势便是侧躺着,井然从背后搂着尤东东,手还盖在尤东东脆弱的胃部。

这样的姿势,尤东东完全被包裹在井然身前。他睁开双眼,痛觉已经完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井然清新好闻的气息。

尤东东突然感觉心脏脱离了自己的掌控,自作主张的乱跳起来。特别是想到井然抱着自己,盖着一床被子,简直跳的过分活泼。

他哆嗦着抓住井然的手,想挪开的时候却被再次收紧了。

井然却并没有醒,仿佛是无意识在他肚子上摸了摸。尤东东不敢动,过了一阵,便又听见井然绵长和缓的呼吸。

尤东东感觉脸蛋也开始自作主张的发热了。他小心翼翼的转过去看向井然——这个人可真的太好看了,晨光更是给他加上一层仙气buff,无论是略长的黑发,羽翼般的睫毛,高挺笔直的鼻梁……尤东东都感觉到了自己看镜子永远看不见的震撼。

他仿佛被一种无形的力量驱使着,一点点凑近过去。他从小到大没偷过东西,更何况偷香,心都快要跳出来了。就在几乎碰到井然脸颊的瞬间,耳边却传来了一个柔软的声音:“你干嘛?”

尤东东脑子嗡的一声,吓得几乎要弹起来,弹到床下去。可就在他起飞之前,井然那双手及时的抓住了他。尤东东动弹不得,惊慌的看着突然醒来的井然,然后就在下一刻,井然将他那本来计划落在脸颊的吻摁在了唇上。


--tbc--

评论(56)
热度(5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