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峰霆】新婚快乐(短甜一发完)

很久之前写的,突然想起来。搬过来

-------------------


李易峰最近心情不好。

倒洒了咖啡擦花了车门忘了浇花。花洒砸在墙角,又瞄到桌上白色的卡片。

妈的。结婚请柬。

那家伙怎么能笑嘻嘻的递过来,一脸没脑子的喜气,用糟糕透顶的国语说:“要荡我的伴郎。”

混蛋。

当时就想揪住他衣领问:“我们,难道没好过么?”

陈伟霆,我们,难道没好过么?!

那时候北京四十多度,他还记得自己翻遍大半个城市找到那个蹲在路边的傻子。明明都晒晕了,那傻子一抬头,还是笑出一口白牙。他冲上去,第一次拉住他的手,生怕他丢了。

从香港过来,那家伙衣服带的不多。试他的衣服的时候,孩子般的笑,回头冲他说:“有你的气味。”一时没忍住,就从背后贴了上去,耳边问他:“我是什么味的?”眼看着那耳朵红了,憋了半天硬是说不出话来。

仓皇而逃之后,那家伙躲了他一阵。他也忙,就没了联络。

但没想到,后来那家伙竟主动找上门来。他还记得自己一开门,就看见那人杵在那,普通话说得没一点进步:“窝来还里……衣服。”

眼睛也不看他,只知道伸手递过袋子。

他忍不住乐了,一把拽住他的手,整个人拉进了房间。

“这可是你自己找来的。”他圈着他,把头埋进他颈窝里。怀里的人一边想挣扎,一边又大概觉得他说的好有道理,抵抗是满理亏的,就那么愣着被他抱住。

那时候北京的天气已经凉快了,抱着一副骨肉匀称的身体,真的好舒服。

李易峰仔仔细细翻找着他们的回忆,如果说这些尚不能说明他们好过,后来那些总算的上铁证吧。

“¥……&!!”李易峰看向坐在身边一起看球的人,这家伙急了也骂脏话啊。

“闹心就别看了,再看下去,也没意思。”拉了拉他手臂。

那家伙却执拗起来,“我有多支持他们你知道吗?!……”李易峰也郁闷,但看着他念念叨叨,注意力渐渐就转去了奇怪的地方。紧蹙的眉心,开开合合的薄唇……“我还穿了他们国旗的内裤!”捕捉到了这句话,不经大脑的就回了“要给我看吗?”脱口之后,房间里陷入莫名的安静。

解说员还在叨叨叨,两人相对愣着。

就在那人要绷不住故作没事的时候,他靠近过去,按住了他的脑后。

那天后来进了6个球?7个?谁都不知道了。

所以现在李易峰看着那白色卡片,心里一阵阵痉挛。是只有他没失忆?!还是那家伙就这么没心没肺?!

手机震了,接起来又听见那捉急的普通话。

“来试伴郎的礼服毫不豪?顺便帮窝看看……”刚刚还想凶他骂他的,听见了他的声音,不知怎么的,又怂了。

烦躁啊。出了门,李易峰匆匆赶到婚纱店。真好,新娘不在。“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这种狗血桥段省了。

他开始试礼服,也不吭声。那朵傻白甜倒是一如既往呵呵呵的,大酒窝叫人郁闷。

“你这件豪看!”他一抬头,看见傻白甜指着他,“记件新郎穿都得吧?我要试记个!”然后乐颠颠的逼他脱了下来,自己换上。

李易峰觉得这货就是在不断挑战他的容忍度。要么你就别找我,要么你就别失忆,要么你就别冲我笑的那么灿烂成么!?

只觉得脑子里“嘣”的一声,他走近换好衣服的准新郎,抓住他的双臂,问:“有我的气味么?”

又是诡异的沉默,准新郎瞪大了眼睛看着他,脸一路红到耳根。

“你都快结婚了,还这么容易被吓住?”他不在乎这是否已经是恶劣的威胁。

“认识路了么?”“我……”“普通话说明白了么?”“我……”“看球能管好自己的脾气了么?”“峰峰,我……”“都没有你还想和别人结婚啊!?”

“我……”

“知道我是什么味的了?”

准新郎一时没明白他的问题,还在努力思考……“现在告诉你。”就被伸手按住脑后,稳稳的亲住了嘴巴。

“……”这状况让他慌乱不已,似乎在扑腾着,又似乎没什么力气。

终于被放开,这回换伴郎露出酒窝。“你也不想挣扎的不是么?”他得意的笑。

“这……这礼服很贵的,不弄皱……”

晕。

李易峰忍不住想翻白眼了,紧拉住他的手臂。“不管,今天就跟我走。”

“等……”

“我不想等了!”他直视着他,“听着,我不要我们十年后各自精彩。我想要现在!现在我们在一起!跟我走!”

“不是……”他还是一脸犹豫,李易峰有点怕了。

“怎么了……你不愿意跟我走?”

“不是……等我脱了这个,毫不豪……这个,很贵的。”他皱着眉,眼巴巴望着他……

李易峰突然就有点……噗……忍不住笑了出来。

“要不,买了吧,买两件。”他看着他,紧紧握着他的手,“我们结婚穿。”

-end-


评论(14)
热度(201)
2015-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