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与【等等好饿】的五十天

今天就是年三十了,春风的活动也到了落幕的一天。回看这五十多天,有很多话想说。在整个过程中,收获了很多,无论结果如何,都已经感觉很幸福。

【等等好饿】大部分的成员都是上班狗,甚至有人直到昨天晚上都在上班。看看这两个多月大家的产出,挺感慨的。

西门大波等和蛇蛇每天加班到半夜十二点,甚至周末都要加班。我想说,萌到颤抖的小可爱师兄,都是枣波许多次不眠不休换来的!是推掉了多少小情儿换来的!这么一想,枣波的群名——大众情人枣,也有理有据了啊……蛇大大也是,一个多月没放过一天假。但作品特别精致,连续对着屏幕十几小时还继续画啊!其中花了多少精力,惊艳程度不言自明。

以前我一直以为废柴年是一个“高岭之花”,后来我发现只有一个高字没错。但即便如此,她也没答应我的求爱,守住贞操的同时守住了节操【诶?】。虽然忙,但坑谁不能坑文!烂啥不能烂尾!就是这份任性,才有了现在的《玲珑》。

要感谢年大大的还有介绍了布惊尘大大来加入。布惊尘大大甜虐双修,手速也是一级棒。虐裂好饿全队之后虐遍春风,甚至打动了wifi亲友的心如玄铁。等受安利哪家强?好饿队里找绵羊!谱写了感人至深的诗篇。

这里还要督促焚早睡~构思作品熬夜,但以后要好好爱惜身体。焚本来身体就不是很好,构思条漫故事又很烧脑。大家一起看图说话的时间很美好,但我看重的还是你的身体(脸蛋?)哟。

我和七夏是三次元小伙伴。所以她有多拼我都是切实感受到——真的是废寝忘食的地步。身为“好饿第一黄”,背负着开黄腔的责任,还在视频上各种精益求精,何其难得!有一点瑕疵也愿意推翻重做,躺在床上也想着怎么去改(嗯对我们同床,此人严重影响了我的睡眠……)。

曼曼和苏哩在这段时间一起推出了苏曼剧场。最初是我的主意,但其实我后来十分抱歉和后悔。每周三周四都要更文,连续几个月规定时间的产出。做一件事或许不难,但坚持一件事没有容易的。谁都会有意外的事情,意外怀孕找……啊并不是……

乌鸦和元宝。我一直觉得是好饿队捡到的宝。开赛之后才加入,超强的大大,作品也一点不少,但毫无怨言的做了拉拉队。拉拉队作品在论坛是不加亮,但阿元的作品在我们眼里都亮!cry!了!

开赛最初,讨论拉拉队转正的时候。问哥,也就是光幻视,第一个站出来表示愿意多写一倍的字数。问哥平常挺安静的,所以当时真的惊讶又感动。一时间每个写手大大都积极的愿意多写一倍,虽然隔着屏幕,但彼此都愿意为大家无偿的付出。当时感觉这就是我们在一起的意义。【拍被窝!】

还有我的好细佬鸟儿,身为战五渣,在守护苏哩媳妇的同时,给我们所有人出了好多建议,在我觉得迷茫的时候带来勇气,真的是幕后大功臣。ps:不要再喜欢美攻壮受了好吗?

还有给我们秀了很多恩爱羡煞旁人的超强画手圈妹,为翻唱费了很多心的小憩。赞美的话太少,都无法言尽对你们的感激和感动。

在这一领域,一切的产出都是无偿的,都是因为爱和朋友。但好饿的所有人从来没有忘记初心,做我们爱做的事,描绘美好的人。一直按照我们说好的,绝不分手。

一直觉得能遇到志同道合,三观一致的朋友是在同人路上最难得的事。何其幸运,我竟然遇到了【好饿】队的所有人。我们出奇的默契,心有灵犀;看法都一致,哪怕有点奇葩冷逆;互相吐槽玩笑,却从不会生气;连炸毛的点都一模一样,怎么会有如此出尘绝艳的基情。

对我来说,好饿的大大是最好的大大。【等等好饿】也不会结束,会一直都在,一直走下去。

谢谢所有喜欢【等等好饿】的亲,大家认真的走到了羊年新年,希望不负大家期望,也希望大家享受所有凝聚了队员们心血的作品。祝大家新春快乐!!明年还和【好饿】一起度过yooooooo~【勾手指】


@乌鸦和元宝  @w蛇w  @光幻视  @曼特宁  @七夏_等等等等  @苏哩苏哩  @12月的盛夏  @焚洺  @布惊尘  @废柴_年  @maruko   @静水深流  @西门大波等

(排名不分先后)

@春风闲度论坛


评论(48)
热度(114)
2015-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