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峰霆】男五号的诱惑(中)


听见吵闹声的时候,李易峰正好走过电视台的楼梯口。本来这种事他一向不管,但这一回,他听着听着,忍不住退了回来,朝那边看去。

果然是陈伟霆。自从上回的戏杀青,这还是第一次见他。

他对面的人是电视台的一个副导,这时候气势汹汹的在对着陈伟霆念叨。“你没这个能耐你早说啊!我就说阿,李易峰能跟你有什么交情?”

李易峰听见自己的名字,更讶异了。

“窝……窝没答应……窝不四故意……”

“现在节目就剩几天了,人请不到怎么办,那你现在打给李易峰!”副导把手机塞进陈伟霆手里,气呼呼的抱起手臂。

“他很忙的……窝不想打咬他……”陈伟霆尴尬的握着手机,憋得满脸通红。

“没能耐就没能耐,什么打扰不打扰的!哼,还以为你和李易峰多熟,抱大腿吧你!”

李易峰这才明白,大概是电视台这些人请不到他,以为陈伟霆和他很熟,托陈伟霆请他来着。可这笨蛋也没跟他提过啊。

这会陈伟霆捏着手机,被凶得快要掉眼泪,咬着嘴唇憋哭却不知道反驳,看得李易峰直捉急。副导看着他好欺负的样子,更是不断拿他撒气。李易峰刚想上前去,却被一个人抢了先。

袁弘走过来,一把揽住陈伟霆的肩膀,不乏亲密的问道:“威廉,这是怎么啦?”

副导一看是红人,立马换了副嘴脸,热情的打招呼。把来龙去脉理清楚之后,袁弘立即把节目救场的事顶了下来。打发了副导之后,搂着陈伟霆一通柔情安慰,看得李易峰浑身冒火。

喂!我说,袁弘你安慰就安慰,那个手放腰上干什么呢!?还敢蹭来蹭去!?陈伟霆穿得是个什么鬼!衣服破破烂烂侧面怎么都在外面呢!没钱买衣服吗?多冷啊!还有陈伟霆你是不是傻,被摸了半天,怎么还一个劲“谢谢里,谢谢里,里真是个好人……”好人!好人!好人!!你什么眼神哪有好人一见到你就双眼冒绿光的你会不会识人阿!?袁弘就是个个黄鼠狼!这个陈伟霆和李易峰都拍了一部戏了,身体发育是挺成熟的,怎么智商就不见涨呢!?真是气死智商超群的李易峰了。他躲在楼梯口,张牙舞爪,牙根几乎要咬碎。

好不容易看着眼中钉袁弘走了,李易峰立即冲了上去把陈伟霆拦住,劈头就问:“我说,你是傻的吗?!”

陈伟霆本来委屈劲刚好,被突然冲出来的李易峰一凶,又懵了。他想着李易峰肯定以为他在外面和李易峰装熟了,毕竟李易峰那么厉害那么红呢!于是连忙认真道:“不好意西沃……窝没有……”

“没有什么没有!?说话费劲也就算了,人也傻才老是被人占便宜!” 李易峰刚才看他被欺负却一声不吭,心里老早堵得慌,“人家叫你办事就拒绝!骂你你就骂回去!为什么老是随便别人折腾!?看全世界都是好人!为什么不知道凶阿你?!”

“阿?”陈伟霆国语不好,但被人说傻还是一下子就懂了,更何况那是大好人李易峰,眼睛刷的就红了。心里也着急起来,气鼓鼓的想要和李易峰说什么,可一想到李易峰帮过他,憋了半天才冒出一句:“不然窝棱枕么办?!窝又不系里!!”

他气得发抖,低头哼唧了一会,手攥起来,身体也绷紧了说:“窝拒绝他的话,以后电系台就不会请窝了!窝骂他就更接不到工作,窝不想继续在公西剪报几!人家肯帮窝就系好人,所以窝觉得里也系好人,但系里……”他越说越委屈,看看李易峰,抬起脚跺了一下,“里现在不系好人了!”说完,陈伟霆转头就跑。

李易峰脑海里还定格在他双眼通红,一脸委屈的样子,陈伟霆竟然一溜烟就不见了。

李易峰呆站在原地,脑子里只有一个声音:“他……好像一只兔子啊!”哪有三十岁的兔子……

这事发生之后,李易峰就一直耿耿于怀,但他身为国民校草,又拉不下脸来去找陈伟霆道歉。只能找机会“不经意”路过人家休息室门口阿……开车到人家拍摄地附近“遛弯”阿……“随口”和经纪人闲聊起那个威什么廉的阿……诸如此类。

但时间一长,李易峰越来越生气,陈伟霆这个人怎么回事呢?!不是说不想在公司剪报纸吗!?怎么就不知道来抱自己大腿呢?!害自己日思夜想,终究还是要把大腿伸过去求他抱……真是……陈伟霆怎么这么笨呢!?

于是李易峰终于有一天把陈伟霆堵在了公司门口。陈伟霆见是他,低着头装作没看见,却怎么走都被他挡住。

“里干嘛!?”陈伟霆抿着嘴看他,“窝系傻的!里补药靠近窝哦!会变傻的!”

李易峰一听他果然还在怄气,“那我是坏的,靠近你你会不会变坏阿?”

“窝柴不会!”陈伟霆很坚定的挺挺胸脯,“里要干嘛!?”

“我……我……”李易峰说不出要道歉,他长这么大还没哄过谁呢,他不是那种需要哄别人的人阿。“我想说,其实你不傻。”呃……并没有好一点……

“里系不系要道歉啊!?”陈伟霆大声问道。

“阿?”

“不系窝走了。”

“是!”李易峰一把拉住陈伟霆,心里一座大山轰然崩塌。

“可系里都没有诚意的。”

诚意?李易峰抓着陈伟霆的胳膊,心想九年义务教育没教这个阿……硬着头皮说:“那,那我答应你三件事!国民校草答应你三件事哦!”一边说一边露出“是不是很牛逼”的表情。

想不到陈伟霆这个人比好哄还要好哄,一秒钟就开心到跳起来。大白牙和眼睛一起闪闪发光,“真的哦!?”

李易峰青筋跳了跳,心说可别叫我拍裸照什么的,我脱一次很贵很贵的。

陈伟霆满脸孩子般的愉快,几乎没用什么时间思考,立即拉着李易峰说道:“窝不需要三个愿望沃!窝就要一个就够啦!”他露出酒窝,仿佛陷入美丽的幻想,“窝跟里说哦!窝看到他棉拍戏的习侯,都有助理埋七的(买吃的),窝就很羡慕啦!窝也想拍戏的习侯可以七一次冰激淋!”

“就这样!?”拍戏的时候吃冰激淋?

“系啊!”他想李易峰有助理嘛,说不定可以帮他实现一次愿望。“冰激淋很好七的!窝喜番巧克力味!”说完,他很期待的看着李易峰,“可以吗?可以吗?”

还以为是多难的事,李易峰突然有点同情这个单纯的男子,你就让国民校草干这个?完全体现不出我万人迷的价值阿!“我就勉强阿~同意咯~”

“哇!”陈伟霆大笑起来,几乎歪倒在李易峰身上,然后不停的说:“尼一封里好好人阿!好好人啊!”

李易峰心想陈伟霆的好人……真的太好当了。但不知为什么有点高兴呢?

第二天正好李易峰没通告。问过经纪人知道陈伟霆在开工,便准备去他的片场“看一看”。李易峰作为国民校草的身份,干探班这种事呢太掉价了。就先围巾帽子口罩墨镜的把自己包了个严实。下车时候叫助理去买了根冰激淋拿着,然后鬼鬼祟祟的钻进了片场。

陈伟霆这时候正在拍摄,之前就听说他这回的角色——“Bill”,是个舞男。但百闻不如一见,看见他的瞬间李易峰就感觉自己脑子里出来了很多不好的东西。这个衣服,穿了还不如没穿呢好吗?!那些什么点点啊,一块一块的,全露在外面。是绑了几条带子,但是除了更加情色,并没有什么卵用。下半身倒是很严实,但是裤子紧成这样……李易峰快要把冰激淋握碎了。

好容易导演喊了cut,李易峰立即想冲上去把围巾给他围上,结果又一次被!人!抢!先!了!

袁弘!?

我说how old are you阿!!?

袁弘一脸宠溺微笑,手里拿着毛巾迎了上去。“威廉,热吧?过来休息一下。我给你带了便携风扇。”

便携风扇?李易峰一眼就看到袁弘身后摆着一个进口的粉色风扇。剧组里的人纷纷围上来,感慨袁弘好帅好贴心。李易峰低头看看自己手里已经被捏得有点恶心的冰激淋,感觉在战场上被捅了一刀。连忙找地方把冰激淋扔了,给助理打电话。

回来的时候围巾帽子也都扔了。拎着助理带来的东西极致酷炫的冲着他们走过去。

一路传来无数少女的惊叫:“阿!李易峰!”“好帅阿!!”终于感觉扳回了一成。

陈伟霆这时候也看见了他,像只小狗一样冲过来,甜甜一笑,“尼封!里系来看窝吗!窝好高兴啊!”

李易峰酷酷的把手里的便携小冰箱递过去,“给你的!里面各种冰激淋,你选吧~”说完,挑衅的瞟了一眼袁弘。

袁弘哼了一下,转身出去了。

李易峰享受着四面八方的惊呼,而陈伟霆正抱着冰箱纠结吃什么口味好的时候,身后又传来了袁弘的声音:“威廉,午饭时间了。我给你买了港式料理,先吃饭吧,少吃点凉的,对胃不好。”

陈伟霆听到,手里抓着冰激淋,又颠颠的冲过去了。那个开心劲,李易峰想问你是十年没吃过港式了吗?

袁弘贴心的帮陈伟霆打开饭盒,抬头瞟了一眼李易峰。

李易峰当时就炸了,心说妈个鸡的!校草不能输!!

打电话,打电话!李易峰冲着电话里的助理几乎是用吼的。维持着高冷等到助理过来,全片场的人都震惊了。

李易峰竟然叫来了一辆冰激淋车!

“哇!介个窝一看就鸡道成本很高啦!”陈伟霆站在那看着粉红色的车子开进来,眼睛里都有星星。李易峰顿时得影帝也没这么开心。

轻蔑的瞄了一眼袁弘,李校草在内心腹诽:跟我斗?!你知道我最近代言的广告词是什么吗?

——我要的现在就要。

—————tcb—————

评论(70)
热度(666)
2015-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