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两分钟带你读完《爵迹》第一部

好多小伙伴应该都对爵迹讲了什么很感兴趣但是又没勇气撸。所以我今天撸了第一部,然后翻译总结了一下。希望能帮到好奇但不想看的小伙伴们~画风清奇多多海涵

没有问题的话以下正文

在阅读这篇文章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人设吧!

人设就是,所有的男人都巨TMD的帅,所有女人都巨TMD的美。

好的,请记住这一点,我们就可以愉快的开始阅读啦。

 

男主【麒灵】一开始当然要住在村里。但是必须有外挂,比如说穿麻袋都有贵气啥的。

突然有一天,从大城市来了两拨人非要打猎某种二级保护动物。

被伤及无辜的男主用自带光环召唤了从大城市来的美到飞起的女主之一 【神音】,【神音】因为他是男主所以救了他。

结果大家发现这里只有一级保护动物【苍血之牙】,这个残暴的动物就杀掉了所有人了,哎呀真是吓死人了。但是这么珍贵的动物,不往下看我都知道肯定会成为男主的宠物,让我们赌一发。

当然每一个传奇故事的男主都要遇到一个极其牛逼的师父。这个时候一个武力值爆表的【银尘】被一个神叨叨的预言帝【白银祭司】派去找男主。他在作者哦不命运的安排下救了男主并且发现男主筋骨奇绝只要稍加磨练比武力值爆表的他还要爆表呢,是不是完全想不到真的是太惊讶了。

哦对啦这时候他们还发现那个很坏很坏的小野兽已经臣服于男主的主角光环哦不人格魅力了呢。

当然,男主不可能只认识一个妹子。很快拥有着罂粟的美艳和冰川的冷酷的另一个女主【鬼山莲泉】就出现了。

她安静的炫耀了一阵武力之后,竟然遇到了之前提到的【神音】,她们一见面就因为他们大佬之间有矛盾而打了起来。【鬼山莲泉】被【神音】血虐,但是在千钧一发之际,【鬼山莲泉】的老大盘【鬼山缝魂】救了她。

【鬼山】×2跑了还顺便在路上捡到了神神叨叨的预言帝【白银祭司】,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转头又遇到了【神音】的大佬——大boss【幽冥】。然后【鬼山缝魂】被KO了,so sad。

这时候【银尘】逐渐打开男主的心房,并忍辱负重的帮助天真烂漫的男主拿牛逼装备。真是西之亚斯蓝帝国好基友。

在拿装备的时候,他们又遇到了【鬼山】×2,哦原来他们因为戏份的原因还没有死,他们为什么没有死呢,一言难尽,大概因为颜值高吧。

另外一边,我们的男主成功获得【鬼山莲泉】【天束幽花】加入队伍。他们一边争风吃醋一边继续开地图。

在男主享受着纯洁的男女关系×2的同时,被他抛诸脑后的好基友【银尘】遇到了一个小叮当一般的人物【漆拉】并利用时光机让他们基友重逢。

重逢之后发现他们两拿了一手的“草船借箭”牌,就是可以控制别人的武器和宠物,这真是碾压万磁王脚踩雷神的能力。简直太流弊了。

但这都不重要,就像哈利波特一样,我们的主角除了具备小强一般的不死之身之外,还必须具备传奇的身世。为了走上人生巅峰,我们的男主发现【银尘】原来是这个世界上最牛的人的继承者,而他则是【银尘】的继承者。我们简称他们为继承者们。也就是说等前辈们都死光了,我们的男主就可以制霸世界了!是不是很厉害。

但一开始肯定不能太厉害,不然怎么凸显出大boss作死的合理性呢?当然大boss也不是一个人在作死,和他一起的还有一个叫【特蕾娅】的女孩子,她跟【幽冥】说,你帅你先作。原来这些人要做的使命呢,都是来自于四娘划掉【天格】发布的。这个【特蕾娅】就充当了运营商的角色。

然后她就帮【幽冥】带孩子去了。从前面我们知道【特蕾娅】是坏人,所以她带出来的孩子也是坏孩子。这两个坏孩子一个是双商偏低但四肢发达的【霓虹】一个是老想漂白的【神音】。在这里必须为两个孩子说一句,你们不要黑【霓虹】,他还只是个孩子,也不要黑【神音】,你们知道她有多努力吗?

好哒,现在主要人物都有了,他们就开始了一场长达上万字的混战啊!反正就是【幽冥】谁都想杀,【特雷娅】看热闹不嫌事大,【霓虹】这个熊孩子闷声作大死,neng死了【鬼山缝魂】,逼得【鬼山莲泉】爆发了小宇宙,成功进化。所有人都好怕怕,决定一起杀了她。但这个时候男主的基友【银尘】为了得知老相好【吉尔伽美什】的下落毅然决然的救走了【鬼山莲泉】。真叫人慨叹基友还是老的好!秀恩爱分得快!

所以说到这里,男主费了老大劲打了一仗,也没变身也没进化还把基友丢了(虽然他们后来又找到了彼此),这怎么能够呢!?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没错,这是因为还有下一部。

————已经没有勇气撸第二部的鞠躬————

多有不尽不祥 大家自行感受一下叭233

 

评论(99)
热度(7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