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项允超×陈霆/黑道少主×保镖】如影随形(5)

来来来~帅帅的小狼狗(•ૢ⚈͒⌄⚈͒•ૢ)哦还有帅帅峰少

很有big:

更新^ω^
和我冬@冬末_乖萌甜嗲 联文好开心,也顺便拯救了我这个重症拖延症患者😂😂😂

  
  

5
虽然医院不用去了,但项允超今天的日程仍然满着,有陈霆这个保镖在身边,他就忍不住想要折腾。

  
  

新的夜店正在装修,项允超不得不去看上一圈,光是和材料商人以及包工头扯皮就扯了一整个上午。

  
  

中午又请了负责这一片区域的警官一起喝茶。

  
  

陈霆一直亦步亦趋的跟着,到了下午的时候,就连一直把他当空气的项允超都看出来,他体力已经有些透支了。

  
  

回公司的路上,项允超坐在车子后座,看着驾驶座上陈霆已经汗湿的苍白侧脸,忍不住冷笑。

  
  

怎么着也算是大病一场,哪有那么快就能立即生龙活虎的。
车子进入地库刚刚停妥,项允超就将手里已经准备好的注射器刺入了陈霆的脖颈。

  
  

“少爷?”

  
  

“别紧张,是镇定剂。”缓缓将针管里的液体推入,项允超笑了笑:“反正已经到公司了,你就在这儿老老实实呆着吧,也让我清静清静。”

  
  

陈霆挣扎了一下,终究还是抵不过,头软软的垂了下去。

  
  

项允超觉得自己终于赢了一次。并在脑中自动剔除了“胜之不武”四个大字。

  
  

处理完几份合同后项允超看了看表,自己磨蹭了这么久也不过才两个小时,被他扔在地库里那个家伙估计还得睡上三四个小时,不想在办公室里继续浪费大好时光,项允超打算出去玩耍一圈。

  
  

下楼,一边吹着口哨一边往地库走,路过之前的车,项允超特意走过去看了看。

  
  

脸色还是不好看,紧闭着眼也睡得不安稳,隽秀的双眉紧锁着,像是在挣扎。

  
  

噩梦?正想着,车里的人突然睁开了眼睛。

  
  

“卧槽!”项允超吓了一跳,险些坐在地上,“特么人吓人吓死人啊!你怎么这么早就醒了?”

  
  

“少爷……”陈霆开门下车,腿却是软的,踉跄了两步就往项允超身上倒,身子还一个劲儿的往下坠。

  
  

“唉唉?你这是怎么回事儿啊?”项允超条件反射的托着他胳膊往上提,心想老爷子训出来的狗的确不一样,那种剂量的镇静剂,居然就凭着意志提前一多半的时间就清醒过来了,就是不知道这副身体什么时候能恢复。

  
  

“保护少爷……是职责……”陈霆努力想要站直,可浑身无力,肌肉根本不听使唤。

  
  

“我说,是不是我去哪儿你都非得跟着啊?”项允超简直头疼。

  
  

“职责所在……”陈霆似乎连说话都没什么力气。

  
  

“那本少爷现在想出去兜兜风,你能开车吗?”

  
  

陈霆不吭声。

  
  

过了一会。

  
  

“属下可以叫人临时替……”

  
  

“别介!还你一个就够我受的了!”项允超赶紧打断对方的话,三下两下把身体还软绵绵的陈霆塞进了副驾驶,“少爷我亲自开车,你给我消停点行吗?”

  
  

陈霆不吭声了,身体软软的歪在靠背上,扯了好几次安全带也没扯动,项允超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儿,胳膊探过去帮他把安全带扣上了。

  
  

项允超难得没把车开得风驰电掣,因为陈霆脸色发白,很不好看。那一阵镇静剂至少能让一位壮汉睡上五个小时,他本来状况就不好,还非要在药效还没过去的时候强迫自己醒过来,身上能舒服才怪。

  
  

陈霆现在头痛欲裂眼前一阵阵发黑,身上完全使不上力,连拳头都握不起来,只能不停地咬嘴唇让自己保持清醒。

  
  

等信号灯的时候陈霆发现项允超趴在方向盘上,歪着头正饶有兴趣的看他。

  
  

“少爷?”

  
  

大少爷笑笑,伸手捏住他下颌。

  
  

“别咬,”略微粗糙的指腹擦过他的嘴唇,“都咬出血了。”

  
  

车子开过一个路口的时候车身突然一震,项允超吓了一跳,猛打方向盘转到右边路口才免于翻车。

  
  

“妈的,会不会开车啊?”项允超龇牙,对着旁边像是失控了一样的SUV大骂,没想到对方竟然不依不饶,一路跟了过来。

  
  

“少爷,”陈霆抓住项允超的胳膊,苍白的脸上都是凝重,“不对劲。”

  
  

不用陈霆提醒,项允超也已经发现了不对劲。那辆深蓝色的SUV看起来随处可见,玻璃都贴了膜,里面根本什么都看不清,此刻正紧紧咬在他们身后不放,时不时加速想要往上撞,根本不是寻常想要滋事的酒鬼。

  
  

“加速,别让他们超车,找人多的地方开。”陈霆语气沉静,努力直起身体看了他一眼,末了又补充了一句:“别慌。”

  
  

“嗤……你看我像是慌了吗?”项允超的确有点临危不乱的派头,一边猛踩油门,一边还抽空给自己点上根烟,“坐稳了!”

  
  

车子风驰电掣的飞了出去,前面右转就是繁华的主干道,晾他们也不敢在人多的地方动手伤人。可后面的车似乎猜到他们的意图,飞快的从右边车道追上来,硬生生把他们挡了回去。

  
  

“操!”项允超骂了一声,这条路越走越偏,再想绕进繁华区还要开车很久才行。看了看右后方紧追不舍的车子,项允超冷哼一声“坐好了”接着狠狠踩下了刹车。

  
  

车子发出刺耳的刹车声,轮胎冒出橡胶灼烧后的刺鼻味道。还好两个人都系着安全带,身体狠狠向前一掼又被拉扯回来,项允超迅速倒车、调头,向着原路返回。

  
  

“哈!和本少爷斗,你们还嫩了点!”项允超吹了一声口哨,继续加速。

  
  

只是他们想得太过简单,对方仍然穷追不舍,不消半分钟就追了上来,项允超只恨自己今天为什么没开跑车。

  
  

车身突然狠狠一抖,对方似乎没有耐心再玩下去,直接撞过来,项允超用力扳住方向盘继续加速,却被对方不依不饶的连撞三次。第三次时车子右侧方被撞,右侧两个车轮弹起离地,项允超将车身用力一拧,车子向前冲了十多米才堪堪稳住,同时也被迫停下,一时竟发动不起来。

评论(21)
热度(356)
2016-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