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项允超×陈霆/黑道少主×保镖】如影随形(11)

本文是与 @很有big 的连文


11

几乎是把陈霆塞进车里,项允超自己回到驾驶位。车子绝尘而去。曾经的主仆二人也是这样沉默,气氛却从没如此冷硬。

密闭空间似乎充斥着对方的味道,项允超突然沉默着将车停在路上。青白的街道定格,陈霆堪堪稳住身子,十分莫名,“项⋯⋯”只一个字就被狂热的吻堵住,项允超倾身过来,将他压的死紧。

下意识的,陈霆胸中无名火起。一把推开项允超,还没等对峙,又被执拗的少爷扑了上来。

不知道哪来的执念,从没觉得项允超有这股力气。项允超牢牢箍住陈霆手腕,铐在座椅上面。灼热的唇将他的推挤开来,舌头胡乱在他口腔里攫取舔噬。像嗜甜的狂症,而陈霆嘴里是极度甜蜜。幻想了两个月的味道,终于真真切切。似乎只有吞了他,才能消解今早看见林皓时的暴躁。项允超捏住陈霆的下巴,变换着角度掠夺他口中每一寸空间。陈霆被按在座椅,到底是震惊或羞耻更多,他也说不上来。这个吻算什么意思?类似于野兽对地盘的标记?从二十年前开始,项允超的亲近就像罐子里的糖,是陈霆的梦。可这狂乱的心跳,充满了不确定。

挣脱,揍他,宁为玉碎。陈霆脑子里纷乱交杂,冒出无数念头。

发泄般的吻不知何时变得柔和,项允超捧着陈霆的脸,舌尖轻轻划过上颌,终于将他放开。“别再离开我身边。”

陈霆已握紧的拳头在那一刻迟疑,他怔忡看着打开距离的项允超。脸上的受伤神态让他心防崩落。从小就对少爷狠不下的心,到现在也没变过。

侧开脸窗外是荒凉的墓园。为什么刚好是这里,像一个玩笑出现在视野之中。所谓命,也许就是这样,初见时在这里打下的烙印,于陈霆还炙热作痛,即便项允超已经忘了。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叫我回去?为什么亲我?”他看着项允超,平淡之下酝酿着巨大的决心。目光勾勒着项允超的眉眼鼻口,心中的爱恋时刻更浓一分。可如果项允超只是一时兴起,当他玩物。陈霆也宁愿抱着执恋长眠,在此处终结一生,与家人重逢。

项允超眼光与他相交,理所当然的回答:“因为没你活不下去。”

这答案倒是出乎了陈霆的意料,项允超一脸认输般颓丧。陈霆默默推开车门走了出去。

项允超虽不知所以也赶紧跟了出去。在陈霆背后刚追几步对方就突然转了过来。

“陈……”话还没出口就挨了狠狠一拳。

项允超踉跄一下勉强站住,捂着脸看着陈霆。

“这一拳是因为你不讲道理打林皓!”

还没等项允超能辩解一句,又是一拳打在肚子上。黑帮大少唔了一声,蜷着身子好歹没倒。

陈霆也不轻松,胸腔剧烈起伏着,“这一拳是因为你胡闹把我关进冰窖!”

项允超这时候已经料到还有,咬紧牙关撑到第三拳袭来。抬头望见陈霆也是气喘吁吁,瓷牙咧嘴的,“这回又是为了什么……”

“这一拳是因为……”因为你把过去全都忘了,不记得给过的承诺。陈霆迟疑了一下,最终疲惫的靠在路边,“不为了什么。”

地下头看着路缘,陈霆累了,动也不动。

项允超佝偻着挪动过去,和他静静对着。

“跟我回去吧。”他伸出手强行拉住陈霆的抵在胸口,“没打够就接着打,打到你满意为止。”

但陈霆自己把手抽了,心里多少明白,但还是说:“项少爷要是还想要养狗,就省省吧。”

“你在闹别扭?”项允超蹲下来,“你看着我。我需要你,不是把你当保镖。”

陈霆抬起脚,顶在项允超胸前,轻轻往外一推。“大少爷,说了就得信?”

项允超没用力克制,一屁股坐在地上。姿势狼狈,语气却深情款款:“给我个机会,让我证明给你看。”

陈霆看他光芒流转的眼,沉默着将目光移向墓园。

项允超不知所以,自己爬起来坐到他边上,陪他看着墓园发呆。气氛缓和,好奇心也慢慢冒了上来,“他们说,是你要求他们把你送到这里的,为什么要选择这里?”

陈霆细长的手凌空划着,似乎是在描摹那些陈旧的墓碑:“我的父母,都被葬在这里。”

“你是本地人?”项允超这才发现自己对他了解太少,只知道陈霆是老爷子之前收养的孤儿,没想到他和自己一样是在这个城市出生长大,“要不要去看看你的父母?”

陈霆摇头,“他们……不肯告诉我墓碑在哪,连这片墓地,也是我偷偷跟来才发现的。”

原来陈霆的身上也有好多好多不堪回首的过往……之前他想来这里等死,也是想离他的父母近一些吧?眼前的陈霆看起来恍惚又苍白,项允超看着心疼,他想要那个有温度的陈霆,柔软的,温暖的,生动的,活生生有笑容有表情的陈霆,而不是眼单薄得像是个影子一样的人。他转到陈霆正面抓住他手,笑道:“那等我死了,你也把我葬在这里。”

陈霆心底一震,“你胡说什么呢?”

“我得谢谢你爸妈把你带到世上给我。活着是没办法谢了,就死后陪他们解闷。”

“那你又知道我不会死在你前……”

项允超猛的握住他的手,“我就是知道!以前是你保护我,以后,就换我项大少爷保护你。我有气的一天,绝不会让你有一点危险。你说,让你走了我前面,我项少爷的脸往哪搁?”他颇得意的一抬下巴,然后把陈霆拢进了怀里。“你要是怕孤独,最多我就努努力,撑到和你一起离开。”

“项允超……你自说自话的好高兴,我还没有……”陈霆是有些无奈又好笑。项允超又怎知道这是多么恶毒的铭誓,若是走在他的前面,那未免也太过……

“陈霆,你知道我一向自以为是。”他把脸搁在陈霆肩膀上,“还死不悔改。”

“项……”陈霆伸手去推。

“我认准了就决不放弃,豁出命也要得到。不懂事就不懂事,我本来就是个不懂事的。”他紧搂着陈霆的腰,贪婪感受他的体温,“我贪玩胡闹我知道,可从小到大,我还没这么认真过。我做错过很多事,但就这件,即使错了,我也绝不后悔。”

“陈霆你是我的,我也是你的。我有好多话对你说,请让我用以后的时间,慢慢告诉你……”

陈霆终于不再吭声了……他的手慢慢的贴在项允超背上,抚摸那厮打中弄皱的布料。项允超有力的心跳传递到胸膛里面。他闭上眼睛,安心贴在项允超肩上。

“陈霆,你回答我一句……我心里好没底。”

“嗯。项允超,我爱你。”早在你爱我很久之前。

阳光从阴云中透出,照射在墓园。光芒浮现就要努力绽放,在还未匿去的时候。

------------------

直到重新上车,项允超都执拗的抓着陈霆一只手,像是怕给跑了。手心揉搓着,似乎是想把那只凉凉的手捂得暖些,他一边帮陈霆系安全带一边佯装无意的问:“你现在身体怎样?那个三重天……我……”

“项少爷就这么看不起我?”陈霆的语气带着些许促狭,他想要的,从来就不是项允超的愧疚,“你父亲训练我们那么多年,想杀死我,至少要三个三重天才够。”

 “那就好那就好!”项允超终于放心,重新发动车子,笑得满脸都是阳光,“我得把你养得壮一点,至少得有点肉才行,省得到时候有人说你的男朋友虐待你。”

他一手握着方向盘一手拉着陈霆,心里满满是对未来的期待。


---tbc---

评论(51)
热度(363)
2016-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