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苏星宇×江洋]我竟爱上一个逗逼(上)

签售,人山人海。镜头由远及近,除了眼前黑压压的妹子,还有震耳欲聋的尖叫声。

在这炎热的夏季,他们都为了一个人疯狂,这个人,就是国民校草,男神教科书,少女杀手,熟女收割机,他就是红裂宇宙的多栖巨星——苏星宇。

当他一出现在视线中,耀眼的光芒叫人睁不开双眼,现场的情况已接近失控,不少女孩甚至掩面哭泣,破碎的心又因为他的笑容重新愈合,夏季的火辣随他举手投足而升温。

他优雅的坐下,礼貌的和工作人员点头示意。

签售终于开始了!队伍已经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和他近距离接触。

这时,排在最前面的人吸引了他的目光。不止因为这是个男人。他戴着副半个脸大的黑框眼镜,身上大包小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排队的,衣服头发都挤得乱七八糟。然而他并没有因此颓唐,站在女孩子堆里一脸热情,直勾勾盯着苏星宇。

苏星宇额角不禁一跳,这年头的粉丝真是越来越“奇特”了。如果没看错,他背后是背了个睡袋?

正想着,那人已经兴高采烈的冲到签名台前。手在衣服上蹭了一把,伸到苏星宇眼前。一脸的惊奇,像是这辈子的高兴都攒到了这一刻。

他扶了扶身上的大包小裹。迫不及待道:“你好你好!我叫江洋!我好激动啊!我从没见过明星!!还是……还是这么大的明星!!”

他原地颠了几下,把苏星宇伸到一半的手狠狠握住。脸突然凑过来,“你好帅阿!!我能不能跟你合照!”还没等苏星宇回答,就自说自话的拿出了手机,“来来!我们自拍!!”咔咔咔拍了几张。

“我……我还是给你签名吧……”苏星宇整个人都僵硬了,眼看着他收起手机又利索的把身上的包撂在桌上。

“好沃!!”江洋兴奋不已,把包里东西一样一样掏出来。“这是枕头,这是本子,这是照片,这是……”

“等……等……一下,这都是要签的!?”苏星宇看着那张晒到黑红的脸,头不禁更疼了。

“是啊!”

这回还没等苏星宇说话,身后的队伍已经爆发出抗议。姑娘们放弃了淑女,纷纷讨伐着这个没眼力的“大叔”。

江洋一下子愣住了,傻眼的看着身后的女孩子们。

大概有那么三秒的尴尬,他的脸上,突然掉下一串泪来。

苏星宇瞬间扶住了额头——别人哭是梨花带雨,大叔你哭起来是芭蕉带泥。能不能不要一言不合就哭泣……

可是江洋颤抖的身体,和断续的声音,最终还是唤起了苏星宇看过去的勇气。

他慢慢的抬起头来,忍不住认真的注视着这个男人。

“对不起。”江洋抹了一把眼泪,“我也不想耽误你们时间。可是……可是我老婆真的很喜欢苏星宇,我老婆她……时间已经不多了。”他一把捂住脸,肩膀不停颤抖。

前排的几个妹子一下子就安静了。

“对不起。我真的,只是想完成老婆的愿望……让身边被苏星宇围绕,我想她开开心心的离去。”江洋吸了吸鼻子,咬住颤抖的嘴唇。“我……来自一个小山村。离这里,好远好远。我没有钱,我就骑车过来,我为了排得到队,我带着睡袋,提前一天就住在门口。”他看向苏星宇,那张花脸顿时又觉得没那么碍眼,“我不想耽误你们时间,可是,可是……呜……”大概是说到悲戚之处,他说不下去,突然转过身去。

苏星宇这才理解他这副样子,忍不住心软下来。站起身半抱住他轻拍后背。

不过说实话这人却不像想象中邋遢,身上香香的,单薄的身子也叫人舒服。

“谢谢!谢谢!”江洋拽起苏星宇领子擦了一把眼泪,泪眼迷离的握住苏星宇的手。“求你……求你帮我实现老婆最后的愿望!”

苏星宇连忙点了点头,还帮他顺着后背。江洋一抽一抽的点着头,竟意外的感觉乖。

粉丝们顿时也没了意见,苏星宇重新坐下来,耐心的帮他把鞋子衣服包甚至棉袜都签了名字。江洋眼睛红红的,一个劲在边上说他真好真好……顺便又和他自拍了几张。

最后江洋抱着一堆大包小包在苏星宇同情的目光中离去,他时不时转过来恋恋不舍又感激涕零的看着苏星宇,令苏星宇感到欣慰又满足。

晚上,累了一天的苏星宇终于乘车离去。这时候粉丝大多走了,他和工作人员经过安静下来的场馆。

他打开窗感受人去之后的清净和夜风,突然在场馆的角落上看见一个有些眼熟的身影。

不注意还以为是收拾场馆的员工,但苏星宇皱起眉头,吩咐司机悄悄的凑过去看看。

江洋顶着张白净漂亮的脸,守着不大的小摊,站在夜色之中。还有晚走的粉丝,会驻足看看,因为他那摊子上,全是各色苏星宇周边。还挂着个大大的牌子,贴着他和苏星宇的自拍,还写着“绝版”两字!

What!?苏星宇整个人几乎贴在了玻璃上,眼睛都要瞪出来了。

这时候江洋又卖出了一个签名抱枕,手里抓着所剩不多的衣服吆喝着,“最后几件了!苏星宇亲笔签名!原味私人物品!”

有个粉丝凑过来,似乎有所质疑,他立即指着自拍道,“看到我和苏星宇的合影了吧?这~~~么多!绝对都是他的东西。”说着,他冲人家小姑娘wink了一下,“我是他公司练习生,经常能接触到的。不会骗你的。”

小姑娘瞬时就脸红了,立即开始掏钱。

苏星宇拳头往玻璃上一砸,丫的江洋!骗他同情倒腾他的签名!洗干净脸了这么好看还跟他装土鳖!

苏星宇气得累劲都忘了,墨镜一带,等小姑娘走了立即冲下车去。

江洋数钱数的正高兴,感觉眼前站了个人,刚想吆喝,抬头一看,竟是苏星宇!脸瞬间变了色,五官一皱,眼瞅着就要哭。

“不准哭!”

江洋一个哭嗝被憋回去,委委屈屈的看着苏星宇。

“你还想骗我!?”苏星宇抓起他摊子上的东西,“你不说这都是给你老婆的吗!?你给我解释解释!”

江洋眼泪收得倒快,一挺胸贴到苏星宇眼前,“能动手的事,我一般不BB!”

 “你……”苏星宇一把抓住他的衣领,还没等有下一步动作,江洋立即抓住苏星宇的手,大叫起来:“救命啊!大明星打人啦!救……”

这一叫把苏星宇吓得虎躯一震,连忙捂住他的嘴,把人牢牢箍在怀里。

 

--------tbc--------

本文飚车大场面有!希望上中下搞定。

评论(71)
热度(452)
2016-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