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深山/全员娱乐圈AU】当渣攻遇上渣攻(3)

糟了!!张启山心脏忽悠一下,别提有多难受。赶紧叫了医生,然后就一动不动守着。

救护车来了非要陪着陈深。张启山歉疚又慌张,眼巴巴扒在担架边上。

而陈深痛的迷迷糊糊,睁开眼看见张启山面色惨白。他扯出一个虚弱的笑,伸出完好的手摸了一把张启山脏兮兮的额角。调侃道,“我看你怎么比我还像骨折?”

张启山抓住他的手,眼睛红彤彤的,“我跟你去医院!”

陈深忍着痛摇头。“得了吧,你感冒还没好呢。在组里呆着,先拍你的戏份,省的浪费成本。”说完冲齐八八递了个眼神。

齐八八特有眼力见,连忙冲出来把张启山扶住,道:“哎我说佛爷,您就别跟着添乱了。深哥没两天就回来了。”

众人趁着机会七手八脚把陈深推开了,张启山只得迷茫的看着担架被抬进救护车,“那你赶快回来!”他冲着陈深喊,心里很是没底。

眼看着救护车远了,才垂头丧气的回到棚里坐下。眼神空洞洞的看着前方,对自己有些恼火。耳边突然响起手机的叮咚声,他没精神的拿过来一看。竟是陈深发的。

他连忙点开那条语音凑到耳边。听见陈深虚弱的声音,道:“我马上就回来。”

张启山呆坐在凳子上,愣了好一会,突然站起来扭头就跑了。

 

六 你若不能自理 我必负责到底

折腾了大半天,压抑的气氛笼罩着剧组。

每个人都早早回房猫着,酒店走廊格外寂静。

七楼尽头的房门口,坐着一个男人。他无处安放的大长腿,时不时缩一缩,以防坐麻了。

电梯门打开,出来的人越走越慢。厚重的地毯使得脚步变得无声,他几乎要停下来,眼光定定的看着守门的“大型犬”。

张启山又换了个坐姿,视线不经意略过不远处的男人。眼睛就像突然发出光来,“你回来了!”

“后半夜了都,你在这干嘛呢……”陈深又无语又有点好笑,绕过他掏出房卡开门。

“你不说你马上回来么,我等你呀。”张启山一轱辘站了起来,眼光黏着在陈深包了石膏的胳膊,亦步亦趋地跟了进去。

陈深随意的坐在床上,笑道:“你干嘛?你不睡觉啊?”

“是我害你这样的,我不能不照顾你!”张启山一脸理所当然,弯下身子,想碰他的胳膊又不敢伸手,道:“你用不用,上药什么的啊?”

他试探着用一根手指用敲了一下石膏,“你会不会,不能吃饭了啊?”

陈深嘴角抽了抽,“应该不能上厕所了,你得伺候我大小便。”

“啊?”张启山立即用同情的眼光看向陈深的下体。

“哈哈哈。”陈深推了他一把,“看什么看,逗你玩呢。帮我把鞋脱了,我要换睡衣。”

“哦。”张启山哪干过伺候别人的事,都是被人伺候。但这时候义不容辞,他立即蹲下来帮陈深解鞋带。

陈深盯着他的发顶,又想起白天的事来。忍不住数落道:“张启山,你说你是不是傻啊?那么危险你不知道啊?”

张启山有点发懵地抬起头来。

陈深伸手弹了一下他光洁的额头,继续说:“明明有替身,你非要自己上,你说你是不是傻!?感冒了不老实呆着,是不是傻!?”

哪有人弹过他脑门,哪有人敢说他傻!?这么多年混迹剧组,谁能凶得过他张启山?

张启山蒙圈了两秒,震惊变成委屈劲一下子就上来了。他腾地站了起,恼火道:“这都是为了谁啊!?我这么努力!你就一点都没喜欢我吗!?”

 

 吻吻吻吻吻 你吻得太逼

陈深有一瞬惊讶然后就乐了。“你脑子里又是啥啊?凭什么觉得一个男的就得喜欢另一个男的?”

张启山看他这么装逼也来劲了,电光火石之间,一把把陈深摁倒在床上骑了上去。伸手拽着陈深衣领:“我就是知道你喜欢男的!你凭啥不喜欢我!?”

陈深仰面露出嘲讽脸:“全世界基佬都得喜欢你!?”

张启山毫不退缩,傲气的指着自己鼻尖:“是!我这么好看!”

陈深不置可否的撇嘴笑笑。

这么一来张启山更气了。一把把上衣脱了摔到地上,道:“我身材还这么好!!”

陈深挑眉:“还有么?”

张启山急的脸都涨红了,理直气壮地说:“我床上功夫也特!别!好!”

“哈哈哈哈哈!”陈深一听,立马笑疯了,几乎要在他身下打滚。

他什么意思他!!张启山气得发抖。他一把拽起陈深的领子,鼻尖抵着鼻尖,凶恶的威胁:“笑什么笑!不许……唔!”在那一刻,陈深一仰头,嘴唇稳稳的堵在他的嘴上。

张启山只觉得脸上更烫了一重。陈深的嘴唇又软又凉,舌头却火热地钻进他的口腔。他吃惊的瞪着眼睛,半天也没想起来合上。从这一吻开始,脑子就像挂了机,一片空空荡荡。

时钟指针在往前走,滴滴答答。

后来张启山不知道是怎么回的房间,不知道睡着了没,不知道天就亮了。好像喝大了,前面发生的事情都有点恍惚。

 

八 没困难创造困难也要上 

“佛爷~来~”

张启山一张嘴,把齐八八喂过来的樱桃吃了,咣地倒进床里。他嘴里一边嚼,一边不清不楚的道:“哎你说怎么回事啊!”说完还叹了口气,拿被子把自己卷起来了。

刚才他把和陈深那晚的事全说了一遍,这几天老惦记着,实在是不吐不快。

齐八八往自己嘴里也扔了一颗樱桃,撇嘴道:“佛爷~老八我掐指一算,你这是恋爱了呀!”

张启山一轱辘从床上坐起来,求知若渴的问:“那你说他喜欢我吗?!”

见齐八八皱起眉头,张启山连忙又补充道:“他都亲我了!”

“切!”齐八八余光鄙夷的看着他,“切你不喜欢我你还亲过我呢,我都懒得说你个渣!”话还没说完就差点被张启山勒死。

早该知道他小肚鸡肠,齐八八揉着脖子一边咳一边赶紧陪笑脸。他瞄着张启山的表情,连忙狗腿道:“佛爷,你不就想知道他喜不喜欢你么,我有个妙计啊,一试就知道!”

张启山满脸怀疑的看向他,等他说下去。

“其实很简单,他要喜欢你他肯定吃你的醋。”齐八八一拍胸脯,讨好的笑道:“我牺牲一点帮你试试!”

他把张启山从被子里拽出来,揽着肩膀。“明天啊,一到片场,我们就在他眼前这样……%……&*”


---tbc---

你们不了解冬末,冬末特别好。

日更了快夸我~(*/ω╲*)不夸我给我评论也好沃

评论(42)
热度(3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