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深山/全员娱乐圈AU】当渣攻遇上渣攻(4)

 九 我就是火 不能被谁浇

第二天,张启山雄赳赳的就到片场了。回忆了一下昨晚老八讲的戏,刚拉开架势准备开演,就发现陈深也不是一个人来的。

陈深身边,还站着个“绝对长得一点都不好看的”年轻男人!就是有点眼熟。

张启山在脑子里翻找了半天,这才想起陈深最初是组合出道,身边那个就是他当年的搭档——唐山海。

正是情敌(唐山海:excuseme??sei跟你情敌?)见面分外眼红,张启山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他俩,后槽牙不自觉的磨了起来。

“你看看!”

齐八八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唐山海正帮陈深整理衬衫领子,一边还有说有笑。“诶这不是咱两计划的梗嘛?”

张启山恶狠狠地一跺脚。

陈深却浑然不觉有人看着自己冒火,开始调侃唐山海新角色“羽皇”的蓝色美瞳。他甚至伸手捏住唐山海的下巴,认真往他眼里打量。两人很快哈哈哈笑成一团。

“啧啧啧,”齐八八忍不住感叹,“跟我计划的一模一样啊!”

“咔。”张启山手里的虾条生生捏成了虾饼。

唐山海这时把包拿了过来,掏出饭盒给陈深献宝。陈深是重庆人,一看见辣的一点骨气都没有,立即开始眼睛放光。

“你手还没好,我喂你。”唐山海招呼陈深坐下,然后两个人开始你一筷子我一筷子。一转眼把张启山和齐八八那点计划全来了一遍。

张启山心里齁酸,纹身都要憋出来了。饭盒往老八手里一塞,扭头就跨上了道具摩托。

“哎哎哎!”齐八八赶紧拦在车前,“这道具是老古董,浑身故障。更何况这里荒山野岭你要上哪去啊!”

“我兜风!你给我让开,不然把你撞成齐闭嘴!”

齐八八绝对相信张启山干得出来,赶紧给让开了,哆哆嗦嗦站在边上。眼瞅着张启山一脚油门绝尘而去。他赶紧扇扇眼前的黑烟和尘土,一溜烟跑去找陈深。

 

十 搅和阵线联盟

陈深这时也看见了,立即站了起来。

唐山海不明就里,手里还夹着半个抄手,蒙圈的看着他:“怎么了?”

“车钥匙借我。”陈深目不转睛的盯着山道,伸出手来。

“哦。”唐山海愣愣的从兜里把钥匙掏出来,放在陈深手上。“怎么了……”话还没问完,陈深已经跑了。

“哇塞……一个残疾人,动作这么敏捷……”他望着陈深健步如飞,忍不住感慨道。

“别看了!他一时半会回不来。”唐山海转过来,才发现一个带小眼镜的男人不客气的坐在了对面。

“你怎么知道?”

齐八八盯着唐山海的帅脸,又看了看他手里的抄手。一眨眼,“我会算卦啊~”

见唐山海仍旧一脸定格,他一低头把唐山海手里的抄手咬了,笑成朵花:“你还不信!你请我吃饭,我也给你算一卦~”

 

十一 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

剧组取景地偏远,一路飞土扬沙,吹得张启山眼都睁不开,还是一个劲的往前跑。

另一边,陈深凭借着坐骑优势,很快追上了吭哧吭哧骑车的张启山。

奔驰和道具摩托并驾齐驱了一阵,陈深把车窗降下来,悠悠闲闲的和张启山聊天。

“你是不是特别喜欢吃土啊?张启山”

“我喜欢大自然,要你管!”

陈深笑了笑,“你是不是吃醋了啊?张启山”

“吃你大爷的醋!你滚!”张启山一点也不想和他说话,看他就来气,一开口还一嘴土。

“你是不是特喜欢我啊?张启山。”

惹得张启山彻底怒了,大吼道:“我不喜欢你!我特烦你!你跟来干嘛!?”

陈深好整以暇道:“我担心你安全啊。”说得那么理所应当,顺其自然。

把张启山听得一愣,脚下一滑,差点撞到树上。

猛然刹车,浑身响的摩托终于吭哧了两下寿终正寝。张启山失去平衡,往边上一跌,扑通坐在地上。

“小心!!”陈深赶紧把车停了,冲下去蹲到张启山身前,胳膊腿的看。“你没事吧?!”

张启山赖在地上,抓着陈深的手往左胸口一按。豪气万丈道:“有事!”

半分钟之后,两个人在荒郊野岭没羞没臊的亲到了一块。张启山紧紧搂着陈深的脖子,恨不得把一早上的委屈都亲回本来。陈深单手拥抱着他一身泥,亲到嘴里,一股子土味……

 

然后当天下午的戏,解导总觉得哪里不对。

这男主和男反怎么感觉勾勾搭搭的……

 

十二 山海不哭 哥带你撸

好容易下戏了。齐八八哼着小曲走了出来。

“诶你在这呢。”他一拍唐山海的肩膀,转了转手上的钥匙扣。“拿,陈深叫我还给你的。”

唐山海连忙从墙上站直,看着他。

说实在从认识到现在他见道唐山海最多的表情就是一脸问号,“哎你是不是就会这一个表情啊?”齐八八一把搂住唐山海的肩膀,“别等啦~今晚你准见不着陈深咯~走吧,哥带你撸串儿去!”


-------TBC-----------

评论(37)
热度(234)
201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