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深山/全员娱乐圈AU】当渣攻遇上渣攻(5)

十三 天雷地火 深夜肉搏

半宿的烤串啤酒撸得齐八八晕晕乎乎,敲门声响起的时候,他还顶着一头乱毛,睡眼朦胧。

大概是屁股带动全身移动到门口,门一拉开。哟呵,外面这谁啊!?比他还憔悴!

“佛爷!”齐八八赶紧把眼镜扶正,“佛爷你这是怎么了!?你这是跟谁打架了!”他紧张的打量着张启山,“这打架怎么还顺便换了个发型?”

“滚!”张启山气压低到秦王墓里,一把推开齐八八晃进屋里。往沙发颓废一瘫。

齐八八这会精神了一半,赶紧小碎步跟过来,坐在边上端茶递水。

“佛爷……你这……你这到底是怎么了啊!?”

张启山这会灰头土脸眼光涣散,黑眼圈都要挂到下巴了。他没精打采道:“我失恋了。”

“什么?”齐八八这下彻底精神了,坐直身子连声问道:“怎么了昨晚你不是和陈深天雷地火火花四溅箭在弦上的回房了么!?这怎么回事啊!?”

张启山鼻子一酸,拳头用力锤在沙发上。万分委屈道:“他不给我上!”

“啥!?看不出来陈深喜欢玩柏拉图啊?!”

“不是。”张启山丧气,“他想上我!!”

说完了心里又是一阵憋屈,张启山倒在沙发里齐桓一时也愣了。

沉默蔓延了好一会,齐桓才小心翼翼的问道:“那……那你们昨晚干嘛了?”

“你没看见啊?”张启山无力地指指自己的脸。“前半宿我两打了好几架也没决出谁在上面……可是打完了回去睡觉吧,又不甘心。”张启山扁扁嘴,“然后陈深就说他特别会剪头,就给我剪了个头……”

“哇塞这个头剪得……”齐八八望向他那俏皮的瓜皮头,有些一言难尽,“大嫂的技术确实是……啧啧……”

“去去去!”张启山差点把齐八八从沙发踹下去,“一点王霸之气都没有了!他就是故意的!”

齐桓看张启山生气了,赶紧转移话题道:“那也不至于一晚上……”

“剪完头还有好多时间,我两就一起看了八集诛仙……”张启山简直悲从中来,一扭头趴在沙发上瘫痪不起。

 

十四 我中意你 你却只想上我

“这是原则问题。不行!再喜欢他我也得忍住!”第二天出发片场之前,张启山就已痛下决心,绝不能丧权辱国。冷艳高傲的来到片场,余光也绝对没有瞥陈深。

齐八八捅捅张启山,纳闷道:“佛爷,你们不是打架么?他怎么好好的啊?”

“他受伤了!我哪下得去手!?”张启山理所当然的回答,头又埋下去看剧本。

齐八八哦了一声,意料到张启山绝对先绷不住。

结果事情的进展却并非如此。

虽然每天被思念煎熬,满脸写着我不高兴。也不知道哪来的精神动力,张启山说一不二,竟然真的好几天没搭理陈深。

这眼瞅着戏都要杀青了,张启山失恋,只好天天拿齐八八解闷儿。

无奈好景不长,某一天开始张启山发现齐八八一下戏就失踪,回来之后身上还有可疑香水味。强抢手机一看,才发现这人早就跟唐山海勾搭上了,一收工就迫不及待外出私会。

看着齐八八都被唐山海本垒了,回想自己,小手还没拉就结结实实打了一架,真是悲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当即很有骨气的回到八楼,再也不瞎串门欺负别人家弱受了。

哎……

单曲循环《我门》都振作不起来。

张启山刷了一会微博,看了一会电视,一换台看见诛仙,触景伤情,赶紧又给关了。

这时手机叮咚响了一声,他懒洋洋的捡起来看。

是陈深发的:“张启山,下来。”

张启山心里一颤,咬紧牙关回了句:“不去!你只想上我。”

几乎是秒回:“你下来我给你上。”

张启山一看,几乎是飞一般的冲出去了。

心里的狂喜就像龙卷风来的太快,张启山没时间表情管理就喜气洋洋的站到了陈深房门口。

门一开他就扑了上去,一把抱住陈深满脸地乱啃。

 

十五终极之战

陈深费了好大劲才把人从脸上撕下来,擦了一把脸,认真的看着张启山。

“我好想你!”张启山率先开口,脑袋拱进陈深劲窝里蹭。

陈深抚摸着他脑后的短毛,声音温柔的安慰:“我也是。”

张启山站直了身子,眼睛放光的盯着陈深。手还在陈深屁股上摸摸索索……

陈深叹了口气。“你就那么想上我。”

张启山一下子警觉起来。“你不是要反悔吧!?”他一把捏住陈深的下巴,眼中冒出执着的火光:“你说给我上的!!”

“不反悔,既然你这么想要。”陈深牵出一个绝症女主般恬静的微笑,搂住张启山的腰,“快杀青了,我不想留下任何遗憾。我想让你记住我。”

张启山一听就愣了,心里莫名堵得慌,热望顿时消了一半。他迟缓的问:“什么意思?什么记住你,我才不会把你忘了!”

陈深放开他,转身走向床头,拉开柜子。“以后的事,谁都保证不了对吧?”他掏出润滑剂,套子,还有绳子(?)。

陈深转过头来,温柔的看着张启山。“你以前有那么多伴侣,我一想到他们每个人都可以为你做到的……如果只有我不给你上,恐怕你就会把我忘了。”他拿起那几样东西,再次走到张启山面前。“拿着。”

就在张启山接过东西,还反应不过来的时候,陈深就站在他眼前,“视死如归”的开始解衬衫扣子——一颗,两颗……

张启山眼睛定定的盯着他胸口的肉,心里突然酸酸的。感觉自己像个强占黄花闺女的恶霸,占丫鬟便宜的员外。想他张启山虽然欺行霸市,但也称得上光明磊落,是个汉子……

可现如今——他低头看看手里的绳子,有点犹豫,“那……那你给我绳子干嘛,我……我没有这个爱好。”

陈深把衬衫脱了扔在地上,凑过去亲了一口他的嘴唇。“我没试过在下面,我怕我不适应,会让你不舒服。等一下你把我手脚绑起来,就算我挣扎……”

“不行!!”张启山实在于心不忍,大吼着打断了陈深的话。


---------tbc-------

评论(36)
热度(238)
2016-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