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苏星宇×江洋]我竟爱上一个逗逼(下)

被催得实在怂了……我来更文……不是扔蛋糕的,是逗逼江叔

“男朋友……?”江洋愣住了,一时没明白苏星宇在说什么。

苏星宇握住他两个手腕,认真的说:“男朋友,出道了那种。”

吓得江洋连滚带爬的滚下去,退到边上。“你你你你……你这个……变变变态……”

苏星宇坐起来,往他的方向凑。“对呀,我就是变态。”

江洋也忘了分手的悲伤,惊恐的抱住胸口,“我……我特保守……我没没没……没试过……”

“今天开始试试呗~”苏星宇利索的爬过去,再次逼近到江洋面前。两手将他手腕握住,往后一按……

江洋瞬间仰倒在地上,被苏星宇居高临下的禁锢住。心跳一时从八十飙到一百八十,江洋第一次知道原来男人也能让人心跳加速,面红耳赤,呼吸急促……特别想跑……

“江洋。”苏星宇看着他,红扑扑的脸在夜色中格外可爱。“我是认真的喜欢你。”

“苏星宇。”江洋紧张得直吞口水,“我已经被骗光,没钱了。”

“没事我有。”

“那你不怕我骗你钱啊?”

“你要敢骗我钱,我也再也不准你离开我,以防我的钱打水漂。”

“……”

苏星宇低下头,慢慢靠近江洋的脸。

江洋紧张得不敢喘气,整张脸缩成一个包子。

“噗。”苏星宇笑了,“你是不是特期待我亲你?”

江洋猛的睁开眼睛,窘的满肚子火,大叫道:“你怎么这……”

就在那个瞬间,苏星宇突然凑上去,吻住他的嘴唇。

江洋起初连踢带挣,扑腾个没完。突然被苏星宇的舌头温暖的舔到牙膛,觉得好像也没那么讨厌。他睁大眼看着苏星宇漂亮的睫毛,终于安静下来接受一个出道男友的事实。

五星级酒店的夜灯特别好看,那些斑斓的光点都落在他眼睛里,像点燃深海的萤火。

后来江洋非要坐到租期过了才跟着苏星宇离开酒店,一路又回到苏星宇的住所。

今天的江洋显然含蓄了许多。一下车也不往里面走,站在原地尴尬的拿脚搓着地面。

“走啊。”

“昨天……说好了就住一天。”

苏星宇抱起双臂,有趣的看着他。“你可不像这么有原则的人啊。你有地方住吗?”

“我有睡袋!”他指指苏星宇的房子,“你给我把我的东西拿出来我就走。”

“你跟我进去拿吧。”苏星宇打开门,看着他小心翼翼的走进来。然后“啪”的把门关上了。

“你干嘛你!?”江洋连忙扑在门上,一脸震惊的看着苏星宇。“我告诉媒体!你这个……”

“变态是吧?”苏星宇笑着接话,两臂撑着门,把他锁在中间。“那我要不做点变态的事,我多对不起你给我封的名号啊?是吧?”

“不是不是!”江洋态度瞬间就软化了,双手抵着苏星宇的胸口,“我错了!我是个特别传统的男孩子!!我就是失恋了,胡言乱语。你让我走吧,你看我多可怜,我刚被甩……”

“不行!亲都亲了,我怎么能这么把你放走啊。我喜欢你。”苏星宇瞬间一脸委屈,像个没饭吃的孩子。

江洋终于有点理解那些为他疯狂的小姑娘,被苏星宇这样看着,他觉得很难把持自己珍贵的处男之身……而就在他犹豫的时候,苏星宇已经拽了他往里面走。

江洋心都快要跳出来了,一下子想到苏星宇的告白,一下子想到今早硌在身上硬硬的触感,然后又想到五十度灰……Ohgod!说不出是紧张还是激动,迷迷糊糊的就进了浴室。

“来吧。”苏星宇打开了花洒,冲他抬了抬下巴。

江洋站在那,感觉衣服没脱已经被看个精光。自己就是五十度灰的女主,牢牢吸引了霸道总裁的心!但是自己是这么懵懂又纯洁,一直守护着自己宝贵的贞操……

“快点啊。”苏星宇的声音打断了他的幻想。

江洋咬着嘴唇,含羞带臊的,解开了一个……两个……三个扣子。声比蚊子就大了一点点,道:“我跟你说我特别保守,你可得轻一点……”

“别说那么多了。”苏星宇一把抓过他,三下五除二把他衣服扒了,推到花洒下面。“现在可以洗澡了吧,明早我还有通告,再不洗澡几点睡啊。”

说着手上打了一把香波给他扣在头顶。

“啊?”江洋从五十度灰的大梦里茫然惊醒,眨巴着眼睛看着他。

“看什么你。又想给我拍照啊?”苏星宇手伸向江洋的肚皮,来回蹭了几把。手心经过的地方一阵发热,江洋不好意思的捂着下体,脸熏得通红。

“害羞了还?”苏星宇在他头顶弹了一把,“还真够稀奇的啊~”

“出去出去出去!”江洋心里精彩纷呈电视剧都演了几十集,没想到苏星宇一心就想着睡觉!恼羞成怒下,他捧了水一通撩,撒泼打滚终于把苏星宇赶了出去。

门咣的一声关上,江洋终于出了口气。然而往自己身下一看,又情不自禁地爆发出自我鄙视的哀叹。“完了完了,变态这玩意竟然还传染!”

心情乱得像个线团,拖拖拉拉的澡洗了一个多小时。包成个粽子走出去的时候,苏星宇还真的睡了。

他哪知道苏星宇其实没睡。背对他睁着双眼,听他的脚步又不想逼得太紧,便贴心的继续装睡。

江洋盯着苏星宇的后背,闷闷的在那站了一会,终于还是走了。

本以为第一个关系转变的夜晚就这样平静的过去,结果睡到不知道是半夜几点,房里希希苏苏的有声,又把苏星宇吵醒了。

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见江洋就坐在他腿上。直勾勾的看着他。

苏星宇伸手撸了一把他柔软的头毛,“干嘛啊你?又梦游?”

江洋咬着嘴唇摇了摇头。

“拍照?”苏星宇往他内裤的部分指了指,“你这里面是小叮当的兜啊?”

江洋又摇了摇头。

“那你干嘛?”苏星宇睡眼惺忪。

“你看看我。”江洋咬了咬嘴唇,眨了眨眼。

“……”苏星宇无言以对。

江洋有点急了,他不是说喜欢自己么?如今怎么睡意沉沉的?亏自己辗转反侧,在床上练了大半夜的把式,一点都不困!眼睛都快眨抽筋了,该不会变态传给江洋后他自己好了吧?越想越着急,心里一慌,矜持也顾不上了。他这才从身后掏出一样东西来,放在苏星宇胸口上。“呐!”

“这什么啊?”苏星宇这才有些清醒了。半坐起来抓起他递过来的东西。这玩意……如果没看错……是个……黑色的……胶皮的……软鞭?

卧槽!

苏星宇腾地一下全醒了,噗的笑了出来。“你还有这玩意呢?!”

江洋被他看得直脸红,干脆趴到他身上,脸埋在胸口上,不说话也不抬头。

苏星宇揪着他的后脖子,根本忍不住笑意,“你说你这大半夜的上我这干嘛啊?”

江洋闷闷道,“是你说你得对得起变态两个字的!”

苏星宇一下子坐了起来,抓住江洋的手腕,“你可别后悔!”

江洋头摇得像波浪鼓,瞬间又怂了,可怜兮兮的说:“要么算了吧,我特别保守,我后悔了,我回去吧。”

苏星宇哪还给他机会,一把拽住领子,翻起身把江洋压在下面。“不行!”

没想到江洋比他还入戏,立即夸张的“啊啊”大叫,然后泫然欲泣道:“那总裁大人,你要轻一点……”

突变的气氛把两个人都逗乐了。苏星宇憋住笑,拿着软鞭在江洋胸口拍了一下,“少废话!不听话打你!”

 

软鞭的轻响一下子点燃气氛,也不知道谁先伸的手,突然将对方拉近。苏星宇第二天的通告瞬间抛诸脑后,“小叮当的口袋”被探索个清清楚楚。

大床不堪重负发出吱呀的闷响,时不时间杂着皮鞭的清脆。夜从深沉渐渐浮白,苏星宇感到头一次这样拒绝光明。当手心是一片暖呼呼的温度,无暇顾及这段爱情的疯狂程度。

江洋适时的抬起头咬住他的耳朵,拉回苏星宇的思绪。

他低头堵住江洋乱叫的嘴,心想,这个可爱的逗逼,一定不是猴子派来的,而是丘比特派来的。


----end了没有我也不确定----

评论(24)
热度(276)
2016-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