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苏江】我曾吻过星星(4)

4

江洋在洗手间呆了好久,奶油都洗下去的时候,整个人都快湿了。脸上还滑腻的,他不想在热闹的时候出去给苏星宇丢脸,于是躲在隔间里等着。

出去的时候客户大多散了,他绕着场地找了一圈也没见苏星宇。赶紧跑到停车场,将将赶上已经启动的保姆车。

“星宇!”江洋大口喘气,扒在车门上。跑了这一段,胃里已经翻江倒海。

黑色车门从里面打开,苏星宇侧过脸来,面无表情的盯着他看。

江洋身上甚至滴着水,剪坏掉的头发贴着额头。“我……”江洋迈出脚准备上车,却像被无形的手抵在胸口。苏星宇说:“你自己回去吧。”

他低头不耐的看了看手表,转过去重新靠在靠背。

江洋这才讷讷的把脚收了回来,扒着车门的手也慢慢放下。胃里像被钳子夹住扭动,他不着痕迹的摁住了胃,往后退了几步。

另一个工作人员咣的关上了门,引擎声轰得变大。保姆车在他面前绝尘而去,尾气呛得他一阵恶心。

江洋两手摁着胃部,以防自己随时倒在这,晃晃悠悠的往车库外面走,夜风一吹,倒还清醒一些。

“呼……”酒店好偏远,周围连个打车的地方都没有。江洋慢吞吞的往前走,腰越弯越低。

他自认为体能挺好的,可是遥望着车站牌,怎么走,也走不到呢……

江洋蹲了下来,重重喘着气。他心想不能坐下来,否则可能就要坐一整夜。要是再被当成流浪人员弄进警察局收容所,又要给苏星宇添麻烦。

胃里好像踹了只螃蟹在张牙舞爪,他摸了摸兜,大概这点钱还够去医院挂个号,如果省着不打车的话。

江洋伸出手摸上一旁的路灯柱子,借力想重新站起来。身体就像灌了铅水,他喃喃的乱语道:“江洋你又胖了……唔……”终于还是没忍住吐了出来,江洋胃里只有酸水,吐完之后满眼的金星。

“身体……被掏空啊……”他眯着眼睛,看向远处的车站。像个孤魂野鬼,特别落魄的游荡在夜路上面。

他无意望见星空,今夜的天格外澄澈。“星宇……”他抬起手,颤颤巍巍的,指不准那最亮一颗,“星宇。”

太晕了,头和胃一起叫嚣着罢工。江洋还没来得及念叨一句“完蛋了”,身子就歪歪扭扭的栽倒下去。他已经撑到了极限,尽管车站还在远远的那边……

“唔……”

江洋没有跌在地上,而是重重的落进一副臂膀。

“妈的蠢货。”苏星宇半蹲半跪着,把他往怀里拖了拖,一脸郁闷。

说起来到底为什么要回来,为了一个人跑下车,步行回来找他。这家伙还能不能更讨厌一点,明明又傻又不好看,偏偏没完没了的在脑子里蹦跶。

气人。

江洋在他怀里拱了一拱,眼睛也不睁,似乎就要这样睡了。

“疯了你,在马路上睡什么觉!”苏星宇才不管江洋根本听不到,一肚子火。近似拥抱的姿势把人搂住,不想也知道今天的Gucci礼服要报废。“回去就把你卖了!”苏星宇愤愤的念叨,咬着牙想把人扛起来,“卖了你也不值一套衣服!”

江洋被他肩膀一顶,突然又呻吟了一声,痛苦的抓住苏星宇的礼服。

“你干什么你?”苏星宇在他屁股上狠狠一拍,“敢在我身上吐我就把你……”把他怎么样呢?好像怎么对他都不解气。苏星宇怔住了,只好沉默下来。

“唔……”勉勉强强的把江洋扛到了身上,过程中大明星暗骂了江洋五百多次,自己一万多次。

还没走出两步,江洋就剧烈的挣扎起来。苏星宇实在没办法把人放下来,这才发现江洋不对劲,满脸都是眼泪。

苏星宇一下就变了表情。他赶紧跪下来,腿撑着江洋的上身,伸手捧住他的脸轻拍。

“江洋!江洋!你怎么了?”

江洋眼睛睁不开,只是一个劲的流眼泪。嘴里胡言乱语,念念叨叨。

苏星宇赶紧低下头,耳朵凑过去。只听见江洋小声说:“疼……我疼……”苏星宇连忙支起身子,打量他身上哪里不对劲,只见江洋的手松开又握紧,脚跟在地上来回磨蹭。还没等他找到问题所在,又听见江洋喊道:“星宇,星宇,我疼……我不想吃糖了!”

“噔!”苏星宇一怔,心像被狠狠一击。“我不想吃糖了。”这……是他们的安全词。

他们玩SM以来,不管再过火,江洋从没说过的安全词。

酸?苦?来不及品味内心的滋味,苏星宇紧紧攥了攥江洋的手。“不玩了不玩了,江洋!没事了,我在这呢!”他赶紧掏出手机打电话,将江洋半抱着拥在怀里。

那颗脑袋还是湿漉漉的,倚在他肩膀上说胡话。苏星宇轻轻吻着江洋狗啃一样的额发,上面还有清甜的奶香。

听见引擎声渐近,他赶紧把手伸到江洋的膝弯下面,一使力将人抱了起来。“没事了,江洋,抱紧点,我在。”

江洋还是一个劲无意识的掉眼泪,手哆哆嗦嗦抓着苏星宇衣襟。

“这次先不吃糖了,星宇……星宇别不高兴,我们……我们下次再……”江洋窝进他胸膛,身体蜷缩起来,抵抗胃部的抽痛。

他朦朦胧胧的,似乎看见了苏星宇。


----TBC----

哎我身体被掏空惹……

评论(75)
热度(329)
2016-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