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苏江】我曾吻过星星(14)

14

苏星宇回到医院的时候已经凌晨,林医生说江洋随时会醒,他又想江洋第一眼就看见自己,于是坐在床边守着。

仪器有一点淡淡的光,外面传来吵杂声的时候,苏星宇正摆弄江洋的额发。

听了一会,他不由得站了起来,走到病房外面。

果然是田心,还带了那两个新助理,田心正试图和医生沟通要找苏星宇。

“你怎么来了?”

田心一看见他,立即迎了上来。“星宇!你一整天不见人,电话不接,你知道大家多着急么?!”

苏星宇轻轻扣上病房门。呼出一口气,心平气静道:“我今天没有通告。”

“你现在跟我回去吧。”田心拉苏星宇的手臂,“莫总在路上,马上就到。全部人都没下班,在等着你呢。”

苏星宇把手抽了出来,“你叫大家下班吧,该开工的时候我会过去。我现在不会走。”

田心不可置信的看了他一会,又把眼光转向病房,说:“这里面是不是江洋?你是不是又为了他不肯走的?”

苏星宇在她冲过去之前抢先一步,挡在病房门前,脸上第一次露出不可冒犯的冷峻。

田心恼了,说:“你忘了江洋怎么对你的了!他还勒索莫总!”

苏星宇猛的抓住她乱挥的手臂,怒瞪着她:“我倒要问问你,江洋怎么对你了!”

田心惊诧道,“星宇你什么意思?”

“你为什么要污蔑他?为什么要骗我?”

“我没……”

“你还要装到什么时候!?”

田心一下子被苏星宇的气势吓懵了,好一会才磕磕巴巴道:“我……我说的都是真的……我没有……”

“田心,”苏星宇按捺着怒火,拽着田心面向病房,“他现在躺在里面昏迷不醒,他宁愿自己冒险也不愿意我受一点伤害。你还要编造什么来伤害他,你还有没有心?”

田心手足无措的看着房门,眼睛越来越红。她突然挣开苏星宇的潜质,表情渐渐有些失控,“那我呢?!苏星宇,我不甘心!”

女人的脸因泪水显得更加憔悴,田心指着自己,“我大学四年到现在,只看着你一个人。为了你,我放弃了很多机会,毕业后受了很多苦。但我没关系。我付出一切帮你成为大明星,让你事业成功万众瞩目,你的眼光却从来没有注意到我。”

她下意识的摇着头,“起初我以为你为了你的事业,但是后来,”她声音突然挑高,手指指向病房,“后来你遇见了江洋!他欺骗了你!”

苏星宇突然觉得多年的事业伙伴变得十分陌生。他想不到田心抱着这样的心态,简直不可理喻。“喜欢上他是我的事,跟他有什么关系?”

“你是光芒万丈的大明星,他算什么东西?如果不是欺骗,他凭什么!”

“凭我苏星宇爱他!”苏星宇怒不可遏,身体因为激动而颤抖,“他的外表他的内在他的全部我都爱。在我心里他才是明星,谁都比不了。”

田心听了他的话,陷入歇斯底里的状态:“就是因为你这个样子,我才不能容忍他继续影响你!你为了他整个人都变了!”她胸膛剧烈起伏着,“你不应该被他绊住,我要他从你身边消失!”

“所以你告诉我他勒索莫总,根本都是你编造的。”

“何止?”田心冷笑,“我还偷拿了他的手机,把你们的照片卖给记者。为了帮你清除这个绊脚石,我还花了二十万……”

“够了。”苏星宇低吼。他的太阳穴突突地跳,愤怒逼红了眼角,不得不深呼吸几次才将情绪稳定下来。 “你帮助过我的,我感谢你。但请不要再伤害他。”

田心咬着嘴唇,仍然无法接受。可苏星宇却不会再为她犹豫了。

“从今以后,我会不惜一切保护江洋。我不会再离开他,哪怕一分一秒都不会。” 他伸手指着走廊另一端,“你们走吧,工作上的事我会再找你处理。现在不要在医院打扰病人,我不想看见你们。”

“星宇!”

田心还没开口,身后又传来另一个声音。

苏星宇越过她的肩看向莫总。强势的女经纪人刚刚赶来,皱眉看着面前的两人。

“莫总,你也走吧。”苏星宇冷漠道。

莫总瞄了一眼泪流满面的田心,快步走到前面来,“你总得让我知道发生了什么。”

“莫总,以后我会好好履行做艺人的职责,也希望您可以不要再阻止我和他在一起。江洋从没有伤害过我,以后也不会。”

“星宇,以前的事,我们都是为了你好。”

“为我好的人不会骗我。”苏星宇眼里写满失望,“当初我就该不管什么团队,什么公司,不管世界上的任何人,只要他好就够了。我想做个尽职的艺人,想承担责任,你们却一而再的利用我伤害江洋。现在他躺在里面,你们高兴了?”他只恨自己不能跟女人动手,拳头攥了又放开。

莫总从没见过这么可怕的苏星宇,浑身散发着阴郁,“别再企图动他一分一毫。如果江洋有什么意外,苏星宇也完了。” 

莫总也没想到弄到这个地步,有些后悔,“我们也不知道他会这样……”

“江洋他,什么都不知道,从没怨恨过。他还傻乎乎的把错误归结到自己身上,他跟我说过多少次对不起……你们根本不知道,你们的宝贝大明星,是个多大的混蛋。”

莫总沉默了下来,多年商场征战之中,鲜少的感觉彷徨。对和错的概念被质疑,长久以来,她所笃定的信念受到了重创。

这时苏星宇推开门,毫无留恋的走了进去。

 

江洋还安静的睡着,一看见他,心里就平静下来。

看在苏星宇眼里,床上的人,浑身都写着甜美二字。

苏星宇没有睡意,伸手从旁边拿起水杯来,沾了点水给他涂在唇上。江洋除去眼镜,加上亮晶晶的唇,顿时显出一种艳丽来。

我这样是不是有点禽兽?发现脑中的绮念,大明星不禁在心里自问了一句。



--tbc---

评论(45)
热度(311)
2016-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