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苏江】我曾吻过星星(15)

15

只和江洋独处一会,心里便萌生出占有的念头。

苏星宇心想,这绝不能怪大明星,怪只怪江洋太可爱,睡着了都在勾引他犯罪。

眼光就像被吸在他脸上,胸膛上,还有修长的腿。

苏星宇情不自禁的站起来,撑在江洋上方看着“睡美人”恬静的眼耳口鼻。心里做着‘就亲一下’这种自欺欺人的承诺。

本来应该先等江洋醒了,经过了同意再吻的,可美色当前苏星宇实在做不成绅士。手指滑过江洋的脸庞,捏住尖削的下巴。头靠近过去,唇轻轻贴在那挺翘的鼻尖上碰了一下。

微微抬起头,往下挪了一些,又吻住了那刚被濡湿的双唇。

江洋乖顺的睡着,嘴唇柔软如极细的丝绒。一想到这个人是自己的专属,苏星宇有些控制不住,压着他的唇吻了又吻。

亲过了心里又一阵空落。

大明星扶着额头,百般懊恼的倚在床边。乘人之危做这种猥琐下流的事……他把脸埋进手掌,‘我对不起我的粉丝。’

 

几天后,江洋醒了。苏星宇特别郁闷,苏醒的时候他在片场,没能第一个叫江洋见到。

一接到消息,他就风风火火的跑去了医院,全然不顾身后还跟着一群迷妹。辛苦医院警卫把人拦住,苏星宇直奔住院部推开了江洋的病房门。

时间就像突然停住。

阳光正好,泛着花青色。那人就坐在床边上,摆弄他新换的雏菊。长腿一晃一晃的,病号服露出过分纤细的脚踝。

江洋突然发现门开了,错愕的抬头看过来。蹭了蹭脸把眼镜戴上,茫然的眨了眨眼。

“江洋。”苏星宇几乎是一瞬间就红了眼眶,两步并做一步跑过来蹲在他身旁。“你醒了,你……”

那瞬间他感觉到类似初恋的慌张,不知道该说什么,堪称胡言乱语:“要不要喝水要不要穿鞋?你……饿不饿?你……要不要去洗手间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去叫医生……你吃过药没有我拿给……”

“你是谁啊?”江洋迟疑着开口,一句话已将苏星宇定格住。他吃惊的看着江洋,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江洋是平静而疏离的,把手从他手里抽出来,不好意思的笑笑:“你……是我朋友吗?”

苏星宇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几乎跌坐在地上。浑身血液都凝固了,耳朵里嗡嗡作响。“你说什么呢江洋?”

他明明听见了可他无法置信。江洋面无表情甚至有些逃避。“你是我朋友吗?”

“江洋!”苏星宇一把抓住了他的手,“我是苏星宇啊。”他抓着江洋的手想要贴在脸上,“你不会不记得我的,江洋。”

江洋摇了摇头,“我不知道你是谁。”

“我是你男朋友!”苏星宇心急地回答道。

江洋脸色变得潮红,尴尬的想抽手。“……我好像忘了。”

他的每一个动作对于苏星宇都如同晴天霹雳。江洋等了他那么久,现在终于醒了,却把他忘了个一干二净?

苏星宇执拗的拉着他的手,凑近了一些,“不可能的。”

“抱歉,但我醒了之后一些事情不记得了。”江洋别开脸,“我真的不认识你了。”他一个用力,手抽了出来,带得苏星宇扑通跪在地上。

苏星宇立即爬了起来,贴着床边。江洋往床里面缩了进去,拽起被子把自己裹起来。“你……你先出去吧!”

“江……”苏星宇还是不死心,话刚出口,一个枕头已经飞过来打在身上。他连忙伸手接住,错愕之下,也打消了争辩的执念。

江洋留给他的只剩个背影,且一言不发。就好像怕了他一样。对他来说,可能苏星宇已经变得陌生,甚至可怕。

他们曾经无数次接近或走远,这一回却是真真切切的让苏星宇感觉到了距离。

可怕的静默在两人之间蔓延,苏星宇感觉到江洋曾经的无力。‘我不会放弃的。’苏星宇对自己说道。不管江洋会不会想起过去,这一回轮到他来守护江洋。

 

“苏星宇,你不要再往医院搬奇怪的东西了。”林医生揉了揉太阳穴,无奈的看着大包小裹来到病房门前的苏星宇。

苏星宇扯出笑意,晃了晃手里的玩具兔子,“江洋喜欢。”

林医生摇了摇头,“你说你这几天有完没完,玩具,巧克力,情书,花,医院都要变成百货公司了。江洋又不是小孩子,你的关心方法是不是有问题?”

苏星宇挺了挺脊背,“我觉得挺好的呀,至少他现在知道我叫苏星宇了。”

“那是他看电视知道的!”林医生要生气了。这个苏星宇看着挺会撩妹的,还真是完全不会追人,大概从小都是被人追,以至于现在的手法都是跟他那些迷妹学的。病房里每天都像搞应援,江洋被供着一样吃胖了一圈,除此之外,没一点实质性进展。

“他在电视上看我呢?”苏星宇重点完全偏了,一听说江洋看他就心花怒放。

林医生翻了个白眼,“是。天天骂你那个角色不是个东西。”

苏星宇嘁了一声,跟林医生混熟了,也随意起来。推开病房门,往床上看去。

江洋睡着了。旁边的桌子上堆得像个小山。

看见这种场面苏星宇就忍不住开心,虽然手法拙劣,但想把世界都给他,想用幸福把他裹起来。

林医生看了一眼就头疼,拍了拍他肩膀走了,苏星宇点头算是告别,一个人悄悄进去。

东西放下,先把鲜花换掉,包装纸丢了,再回来看他吃了哪样零食,下次好多带一些。

江洋喜欢抱着东西睡,蜷成一团。变长的头发软乎乎贴在脸上,苏星宇给撩开,低头亲了亲额头。

江洋低低的哼了一声,嘴巴动了动接着睡。苏星宇给他把床上的杂物拿开,被子盖好。

苏星宇不准他上网太久,可能是闷了,床头柜上放着纸和笔。江洋喜欢写写画画,只是扔得乱七八糟。苏星宇轻手轻脚的整理,按顺序收好——江洋的字特别漂亮,让他忍不住喜欢,看了又看。

虽然忘了苏星宇,但他的天赋似乎不受影响,苏星宇以前就在他家读过剧本,这些纸片,好像是在接着写……

他看了一会,望向床上熟睡的人。


-----tbc----

2333333你们要的失忆梗

评论(55)
热度(302)
2016-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