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炮瀚/伪父子】易燃易爆炸(3)

生贺!本次更新是生贺!

祝 @很有big 生日快乐!!


前文指路

1→ https://chudongmo.lofter.com/post/2e75a7_b7ca8cb

2→ https://chudongmo.lofter.com/post/2e75a7_b860885

3
父子二人回到家,一路都是沉默无语。

何瀚带着金丝眼镜打开门,张晓波吊儿郎当的跟在后面,把鞋踢了。

听见声音,阿姨从厨房里跑出来,惊讶的看着他两。“哎哟,小少爷回来了。”

何瀚礼貌的点点头,走过去把擦手巾接过来。“今天您先回去吧,后面的我来。”

阿姨显然还不放心,毕竟何瀚是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年轻总裁。她忐忐忑忑的把围裙脱了,对上何瀚的眼神,温和里带着不容置疑。要说的只好咽了回去。

家里终于又只剩下父子两。

谁也不先说话,只有哗啦的淘米声。

何瀚穿着贴身的黑色高领衫,勾勒出腰身极细,被围裙一扎,更显得不盈一握。他微微躬身在料理台前,背对着门口。

张晓波倚在门框,看着何瀚的手指在洁白米粒间穿过,那双指节分明的手,也曾经在他年幼的身体上抚摸拥抱。可那温度,他如今已经不记得了。

他有点烦躁的挠挠头发,调头离开了厨房。一进屋正看见手机在响,他便接了起来。

上亿的大生意好办,可面对着一锅淘米水,何瀚却忍不住叹了口气。煮来煮去还是没有一点像米饭,调头看看锅里的炒青菜,说是炒树皮也有人信。

杀伐决断的总裁头疼。

脱下沾满油污的上衣回到房间里,准备还是带晓波出去吃。他反复劝过自己态度好一点,却在望见空荡荡的房间时白做了心理建设。

“晓波!”怎么一转眼就没影了!?

何瀚瞬间失掉了一贯的优雅,赶紧胡乱套上了早上跑步的衣服。一手拿手机一手拿车钥匙,何瀚根本来不及生气,满心是对晓波的担忧,急匆匆跑出门去。

听老师说了一些晓波可能找的人跟可能去的地方,何瀚开车一路飞驰。车停在酒吧后门的时候,夜色也已降临。

他从车上下来,打量着这个黑暗中闪着霓虹灯的地方。他的晓波怎么会来这里?除去难以置信的情绪,他更忧虑晓波的安全。

一进门就听见震耳欲聋的鼓点,强烈的音乐带着电子混音,男女们晃悠着摩肩接踵,把他意图询问的话语全盘淹没。何瀚不得不扔掉斯文有礼,抓着服务生没形象的大吼。服务生也不知道听清了没,随手指了个方向,理直气壮。

何瀚只得顺着方向找,至少这边没那么吵了。

这时候晓波他们正在包厢里“讲数”,有外面的人把他哥们欺负了。他临危受命,这才心急火燎的赶过来。几个半大小子挺胸抬头的站着,面对着社会上混的,竟没有一点害怕。

对方为首的人戳了一把张晓波,手立即被挥开。就这么一个动作,立即群情激昂,两边对着吼了半天。

“怎么着!你兄弟摸了我女朋友了,还想没事儿!”

“他污蔑我!晓波!他胡说,人多我就不小心碰着了!”

“我亲眼看见了!小子!”

对面一个黄毛一把拽住了灯罩的领子,由于身高差距,灯罩几乎被凌空拎了起来。

“你干什么你!”张晓波眼里燃着熊熊怒火,冲上去就要把人推开。

其他混混也眼热了,一屋子蠢蠢欲动。

“住手!”正当这时候,门咣的开了。张晓波一扭头,看见何瀚喘着粗气站在门口,脸色铁青。

“你来干什么啊?!”这时候何瀚简直是张晓波最不想看见的人。他攥着混混的领子不撒手,只想把何瀚吼出去算了。

“我来带你回去!”何瀚哪可能听他的,眼睛直勾勾盯着他就往里走。

他出门太急穿的随意,眼镜没带,头发也放下来。加上这里面灯光太暗,乍一看就像是个高挑的少年人。那一群混混自然而然当他是张晓波一伙的熊孩子,哪能轻易放过。

何瀚根本没料到他们会跟自己动手,突然被一个人从后面拽住了,圈住脖子拖倒。他仓皇之下只能两手抓住对方手臂,一仰头又把面容暴露在稀薄的灯光下。

“哟!我操,丫的长得真好看啊。”搂住他的人大声叫道,转头跟同伙挑眉。

“可不是,现在这学生养的是真好!”又一只手伸了过来,大剌剌往他脸颊上一抹,还带着哄笑。

何瀚缓过劲来开始挣扎,铮亮的皮鞋在地上划出一道道痕迹。

“我天,够有钱的!你们看他这表!”一只手紧紧地抓住何瀚的手腕,凌空扯起来,“这得是个小富二代吧!”

“哈哈哈!我看,也可能是哪个富二代的男宠小宝贝儿呢!”

“说说看,这么一块表,可得陪富二代睡了几觉啊?”

到这会,张晓波算是彻底气疯了。他眼看着何瀚被勒得直咳嗽,眼睛里星星点点。那帮混球打他不要紧,还侮辱何瀚,简直在他心里放了一把大火。他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硬生生推开了纠缠他的那人,冲着肚子就是一脚。

少年人初开的骨架已经够伸展,他两步冲过去抓住何瀚身后的,猛力一拽,另一拳已经顺势招呼了过去,打得人捂脸嗷嗷叫。

一见他勇猛成这样,那帮怂货兄弟也来了劲,蛮横的冲上来一通乱锤。

张晓波彻底打红了眼,见人就揍,场面越来越混乱,脑子里何瀚受伤难过的可怜模样却越发清晰。他只知道谁也不能伤了何瀚,要不是最后何瀚拦着,还不知道要把祸闯得多大。

到最后一群人进了派出所,他心里的惧怕才清晰起来。不声不响的跟在何瀚身边,昏暗里看不清对方的脸,却知道何瀚一路看也不肯看看自己。

张晓波丧气的低下了头,心里难过的要死。他视线里看见何瀚垂下的手,修长干净的指头。他多想伸手拉住,却没有勇气。小时候何瀚连走路都会拉着他走,他想跑去玩都不肯放开。何瀚那时候说无论如何不会不要他,如今却连个眼神都不肯施舍。

派出所的场面一度很是混乱,混混不安分,学生要找家长。唯独晓波好处理,连家长都不用联络。

何瀚忙前忙后的跟着警察交流,解释前因后果。张晓波坐在长凳上等着,犹如缓刑。

过了没多久,何瀚那双铮亮的皮鞋出现在他视线里。晓波就知道没有何瀚搞不定的事,只是没想到这么快。果然,他听见头顶传来何瀚平静的声音,“走吧。”他们终于可以回家。

张晓波就这样在一众兄弟的目送下率先离开了派出所。车扔在酒吧了,何瀚也没提要叫车,在前面慢慢的走。

张晓波心知这时候他该承认错误,肚子里也早打了一百多篇不满意的底稿。终于鼓起了勇气准备冲何瀚开口,他站定了,何瀚竟然也同时站住了,转过身来。

张晓波莫名的抬起头来,看向挂名父亲。还没等他开口说出什么,“啪!”何瀚一个耳光甩在了他脸上。



--TBC--

复更祝贺逼格 @很有big 生日快乐!!

灵感是两位祖宗给的礼物,你是天使给的礼物~!

评论(32)
热度(194)
2017-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