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美人求放过(齐衡x伯力)

齐衡,是享誉全国人尽皆知百年难得一见的旷世大美男。
光京城一地,粉丝团就有七八个,接送他上下朝的粉丝人潮汹涌,尖叫声震天,拓的好的齐衡画像装订成册,一出街就能全面售空。
每一个茶馆里日话题的佼佼者,连同朝为官的老丞相都要帮着孙女要他的签名。
而最近,齐衡触犯了偶像大忌——他恋爱了!而且是单箭头!!单箭头指着的那位叫做——伯力。

而伯力是谁呢?

伯力,原产匈奴远道而来寄人篱下的西域质子。齐衡粉丝口中的西域妖精,匈奴媚娃。
只因为某年某月某一天,在熙熙攘攘的朝堂上看了齐衡一眼,好死不死,齐衡就跟中毒一样爱上了他。

“齐公子,你我都是男子。”
“我知道,确是天赐的缘分。”
“???”

“齐公子,我是异族人。”
齐衡害羞“我听说汉族人与异族人生的孩儿是特别漂亮,想不到力儿弟弟想的如此长远,是我失虑了。”
“???”

1
“力儿弟弟,力儿弟弟,下朝吗?”齐衡笑盈盈的堵在了伯力前面。
“我不用上朝。”伯力低着头往前走。
齐衡赶紧跟上,美滋滋的说道:“力儿弟弟,你看我这项链可漂亮?”
伯力一瞟,额角跳了跳,“不错。”
齐衡抿了抿桃花般的唇,“跟力儿弟弟的那只一样,我记得初见力儿弟弟那天,你带的便是这个锥形挂件。”
“我那已送人了。”
“不打紧不打紧。”齐衡从袖中掏出叮叮咚咚的一串羽毛挂链,塞在伯力手里“给弟弟的,如此你我便有一对儿的项链了。”
伯力无语,我只是来当人质的,让我安静的当个质子好吗。

2
伯力好容易甩脱了齐衡,匆匆回到小院,还没进屋就听见琴弦的声音,从房里传出。
他赶紧跑进去,一看,可不正是齐衡端坐在厅当间,手里抚着琴,正细细调弦。
“你干嘛?”伯力气结。
“啊,力儿弟弟回来了。”齐衡明朗的仰起脸,手上拨弄一番,道:“我准备了一首歌弹给弟弟听。”他喜气洋洋,献宝一般道:“歌词正是我对你的心意。”
伯力还没来得及发话,齐衡连谱子都背下来了,当即便极其投入的边弹边唱了起来,一时乐声大作,热闹非凡。

伯力无语,我只是来当人质的,让我安静的当个质子好吗。

3
皇上恩典,叫皇宫画师给伯力画了幅画像。齐衡听说了之后,忙不迭的去问皇上要了个拓本,精心装裱,抱回了家去。
这次好歹没来找伯力,伯力松了一口气。
但过了几天,齐衡抱着画轴,又走路带风的来了。
“力儿弟弟,我有好东西给你看。”
伯力头疼。
“力儿弟弟,此物甚是甜蜜,保证你看了便不头疼啦!”
伯力头更疼了。
“力儿弟弟你看!”
说着,齐衡展开了手中的画轴。
当初那一副孤零零的画不知怎的变成了两幅,还是显然的一对!一个画了他伯力,另一副是齐衡!!好看是好看,问题是,两幅画中人角度精确的统一着,几乎不差分毫。
齐衡抿唇道:“我给弟弟挂在床头,这样便能天天看见我。这角度,我可是调了好久才这样般配!”

伯力在内心第一万次思索: 莫搞老子的汉语怎么说?

后来直到他被齐美男的花轿接进府里,他都没搞清楚这个问题。

——瞎写写嘿嘿嘿——

评论(92)
热度(16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