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恭越衍生/主周霆琛*安逸尘/远尘】尘玉为琛(十四)

第十四章

“安少爷想什么呢?”周霆琛的声音突然响起,安逸尘心里又是一阵聒噪。

“没……”安逸尘感觉到脸上落着灼热的视线。

“那怎的就知道看天花板?”周霆琛的声音里有淡淡笑意。他挪了挪身子,紧贴着安逸尘。并排望着天花板,周霆琛伸出手比划了个圈。“我家这天花板,是开出花了?还是有星空朗月?”他的手缓缓放下,抱在胸口。“竟吸引的安少爷就知道盯着它看,反倒看也不看屋子的主人一眼。”

安逸尘知道自己是被他所救,必定也没少费心。心里总有些过意不去,听他这么一说,也怕自己确实无礼,难免周霆琛等会又要挤兑他。连忙转过头想要解释。“我才没有……唔……”

想不到周霆琛抓了他转头的机会,一下子迎上他的嘴,结结实实吻住。双唇瞬间被温热包裹,缠绵舔吮起来。安逸尘瞪着眼,只见眼前周霆琛浓密的睫毛。周霆琛小心着他身上的伤,手上收着劲,又抓住他胳膊贴过来一些。舌头推开安逸尘的唇,又探进去搜刮他嘴里的甘甜。安逸尘承受着他的吻,只觉得空气稀薄,头脑也更晕了。一时也忘记反抗,由他予取予求。

直到胸腔里的气息都耗得七七八八,才被放开。安逸尘喘息着,不忘抬眸剐了周霆琛一眼。

他眼睛里水光潋滟,在不足的光线下格外晶亮。加上憋了阵子气,脸上也是不正常的红晕。明明是个病着的人,这时倒别有番艳丽,看得人心猿意马。

刚要开口训斥他的下流之举,周霆琛倒抢了话头,恶人先告状。

“本来我主意都打好,收了心准备一展绅士风度的。”周霆琛眼睛锁定在他脸上,好不委屈,“都怪安少爷又来撩我,让我做不成君子,只能继续做土匪了。”

“我怎么撩你了!?”安逸尘只觉得要气背过去,黑鹰这颠倒黑白的本事,倒一点不比身手差。

周霆琛笑开了,似乎刚刚眉头紧锁,梦中都不安稳的那人不是他。对着安逸尘,像是什么都打扰不了他了,看着这人,这眉眼,这些神态……刚才那么认真的望着他急着和他说话……怎么不是撩他呢?!轻轻叹了口气。“你啊,你看不见你自己现在的样子……”

眼看着安逸尘羞恼劲又涌上来,一脸你再耍流氓,我就要和你好好干一架的样子,周霆琛心里越发疼爱。“你别气,好吧……”本来想痛快占他一番便宜的心情,又连忙收了回去。“你还有伤在身,别动气。”

往床边撤了撤,周霆琛无耐的看着安逸尘。“你再这么不依不饶的红着脸瞪我,我可要替你咬那个嘴唇了。”

半开玩笑半威胁的一句,倒当真有效。毕竟是在周府上,他又有一堆的前科,安逸尘被吓住,连忙收了眼光,赌气一般安静躺回床里面去了。

周霆琛这才好笑的站起来,帮他拉好被子。“既然醒了,我去叫人给你弄点吃的。”

想想这黑鹰府里,还从没有这样的场面。这张主人的大床,头一回有第二个人躺在上面,他黑鹰也是第一次帮人掖被角。像普通人家的丈夫老婆那样,体验新鲜又陌生,叫他怪欣喜的。如果天天能这样,如果那个人是安逸尘,原来伺候人也非常有趣。

其实周霆琛早就叫人做了粥,放在灶里维持着热乎劲。这回一出房门,就立刻使人端了过来。把碗端在手里试了试温度,又返回房里去了。

开了灯,见到安逸尘已经起来,光着脚在房里走着,不知道在找些什么。

“我的衣服呢?”发现自己换了一身睡衣,这回正光着脚四处找自己原来的衣服。

“你的长衫脏了,给你换下来差人去洗了。”周霆琛把碗放在床头柜,过去拉他。“过来,先把饭吃了。”

安逸尘回到床边,不自在的坐下。

“放心,你现在穿的是我的睡衣,干净着呢。”周霆琛舀了一勺粥,放到嘴边轻轻吹气。

安逸尘连忙回道,“我并不是这个意思。”

“也不是什么乱人换的衣服,也没人看着。”安逸尘刚松了半口气,又听见他说“我给你换的。”感觉胸口又热烫起来。

这时候周霆琛的勺子伸到他嘴边,“吃了,赶快养好身子。别浪费我上好的伤药,上好的大夫。”知道安逸尘脸皮薄,非要怕对不住人了,才肯好好吃饭。

“我吃就是了。”安逸尘别扭了一下,从周霆琛手里拿过勺子,硬是要自己来。

周霆琛也不再坚持,低头看他的脚。没有鞋子,又不肯放上床,正半吊着在空中。自然的一弯身,伸手抓着他的脚踝,将光溜溜的两只脚放在自己脚面上。“不要着了凉。”不以为意的说了一句,又冲着门外叫了人,为他多要一双拖鞋来。

安逸尘闷头吃着粥,脚底踩着柔柔的缎面,心跳却舒缓不下来了。

一时没了人说话,周霆琛望着安逸尘吃粥,安逸尘则直勾勾看着碗底。

这会正好有下人进来放下拖鞋,周霆琛见安逸尘粥吃的差不多便示意下人等会再走。

“还想吃点什么?”周霆琛把拖鞋拎到他脚边,顺口问他。“估计你刚醒,嘴里也没味道,我才叫他们弄的粥。还要什么,我叫他们去做。”

安逸尘无声摇摇头,把碗放下。“你真以为我是什么少爷呢?吃不饱穿不暖的生活我都挨过。”安逸尘眼神停留在碗边上,腼腆的一笑,“喝粥就很不错了。我又不是黑鹰大人,想要什么,还能随时差人去做。”

周霆琛见他恢复了不少活力,说话也开朗了一些,放心不少。“原来你是心疼做事的人,恨我黑鹰是个剥削家。”挥手打发下人出去,自己半蹲在安逸尘对面。“那便使唤黑鹰吧,一来安少爷不心疼,二来给你解解气。”说着,一手握住他脚腕一手拿了拖鞋帮他穿上。

这举动可吓了安逸尘一跳,连忙就要把脚缩回来。“我又不是陶瓷做的!我自己穿!”

没想到被周霆琛攥的紧紧的,没有一点放手的意思,反而盯着他的脚腕皱了眉头,好大不满似的。“你怎么这么瘦?脚腕也只有这么细一点。”

安逸尘又觉得被他说得跟女人没两样,抬脚就是一踹。结果这一踹有些心急,也没掌握尺度,周霆琛竟捂着心口坐到了地上。

安逸尘连忙冲过去看他,后悔自己这一下子太不小心,周霆琛好歹救了他,要是把人伤了就不好了。

“你怎么样?!”

眼见周霆琛捂了胸口半天没直起身子来,安逸尘心里更慌了。想到他是有毒瘾的人,一下子回忆起在小二楼里发生过的事,和周霆琛在自己怀里浑身颤抖的样子,更担心了起来。

“周霆琛,你怎么了?”安逸尘一急,直接跪在地上,伸手去抓他肩膀。“医生呢?你不是给我找了上好的医生么?是不是没走,还在不在府上……”

周霆琛也不回答他,安逸尘放在他背上的手感到阵阵颤抖,更是觉得不妙了。

-----


希望大家多多期待“等等好饿”队。

我们一定会努力呈现最精彩的作品!!



评论(35)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