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峰霆】麻麻我上电视啦(3)

(3)

哇哈哈哈傻年给我挖的坑我终于填出来啦!!!走去了奇怪的方向预警!!!

 

陈伟霆接过本子,半天没有下笔。好久没有人找他签过名了,没想到终于等到却是这个情况。他不想冒名顶替,可是瞄到快递小哥期待的眼神,话到嘴边又心软的咽了下去。只好硬着头皮划拉了一个“李易峰”。

写完了“李易峰”,他迟疑住没有把本子立刻还给小哥。因为签名,他也认认真真练了好久,却没有人要。哪怕就一次也好,他也想像个明星那样,给人家签一回……迟疑着,抱着不会被发现的侥幸,他又偷偷摸摸的在“李易峰”的角上加了一小坨——认认真真的“陈伟霆”。

心情有点忐忑又有点好。陈伟霆看小哥走了,终于出门赶去现场。

人家都有保姆车和助理,但陈伟霆却是打车过来的。他是不介意啦,不过也知道别人会嘲笑,于是像往常一样提早一段下车,拎着大包和准备给李易峰的快餐,走到拍摄场地。

保安差点当粉丝给拦住,大伦哥好一通解释才接进去。心情却还是不受影响的兴奋。因为有好多保安把游乐场圈起来,还有好多粉丝在围观!

第一次上这么大型的节目,陈伟霆幻想过一千个可能。叫他跑他也能跑的很快的,他又很能挨饿所以野外求生也可以,就算把他扔去国外,他都能卖艺一路走回来!

但被大伦一边说真人秀不用台本一边糊里糊涂的推进去,他还是有点懵。

工作人员已经架好了设备,还没开机。头一次有这么多摄像机对着他,他茫然的不知道手往哪放。左右看着其他人,还有两男两女,也都是知名艺人。想打招呼可没有人想认识他的样子……陈伟霆把手收回来,低头抿抿嘴,又拽了拽衣服。

他只好老实站着,手里还紧抓着皱巴巴的汉堡袋子。

 

这时候,外围爆发出一阵震耳欲聋的尖叫。

陈伟霆借助着身高优势,看见李易峰就像王子一样被所有人期待着,从车里走出来,一路来到眼前。这才觉得丢脸,他低头看看手里,悄悄把汉堡袋子往身后藏了藏。

“那个谁!!那个!”导演突然指着陈伟霆,“你干嘛呢你!要开拍了,东西放下!”

说着,一个副导冲过来就要拿他的汉堡袋子。

突然的训斥让他有点愣住,“诶……这个是我……”陈伟霆下意识的躲了一下。

“是什么?”这是李易峰进场后的第一句话。陈伟霆反应过来的时候,李易峰已经站在他面前。他放下墨镜,冲陈伟霆抬了抬下巴。外围又是一片尖叫。

“这是我…我准备自己……”

“送给我的是吧?”李易峰直接从他手里抢过来,往袋子里看了看,“嗯,我就喜欢这个口味。”说完,在全部人惊诧的目光里,把汉堡转头递给助理。还嘱咐了一句,“好好收着,我要吃的。”

陈伟霆知道突然之间自己身上多了很多目光。探究的,好奇的,恶意的……把自己看得脸发热。说不上如何,但至少无视的,瞧不起的眼神顿时少了。

听见导演急吼吼的喊了清场,李易峰站到中间,陈伟霆也莫名其妙被挤到边上。

边上也很好啊,也会有摄像机对着的。

陈伟霆深吸了口气,因为要上电视了啊。一定要好好干啊!虽然他还不知道这节目是干嘛……

“欢迎大家来到《一起春游去》第一集!今天,我们的春游地点就是——游乐场!”

哦……原来是春游的!真好!他好久没春游了,他最喜欢到处玩了!陈伟霆用力的拍手。

“……在尽情玩耍之前,会不会觉得五个人太无聊啦!?”

“是噢!”陈伟霆好奇的期待着主持人要怎么办。

“所以,我们是有玩伴的!”说着,一群还没有陈伟霆一半高的小不点也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啪啪啪的飞奔出来,挤在了他们面前。一时间叽叽喳喳,好热闹。

陈伟霆一向喜欢小孩子,看见这一幕眼睛都放光。马上就开始伸手摆弄面前小孩帽子上的耳朵,结果那小孩转过来就狠狠打了一下陈伟霆的手。

陈伟霆委委屈屈的把手收回来,揉了揉,还是 冲小不点笑出一口大白牙。

这时候主持人已经嘚吧了好久,终于说到重点:“今天要和我们一起玩的宝贝同时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选择玩伴!同时完成分组!”

陈伟霆看着面前的“小兔子”一蹦一蹦,笑得合不拢嘴,忍不住再次伸手拽拽他的“尾巴”。“小兔子”转过来,冲着他的手又是一拍。陈伟霆却依然哈哈哈直笑。

主持人刚说“开始寻找自己喜欢的玩伴”小家伙们就迫不及待地转过来观察身后的明星们。

陈伟霆蹲下来,讨好的拽“小兔子”的手。“选我好不好?选我好不好?”

“小兔子”同情的看了看他,扭头走了。

陈伟霆突然觉得好失落哦……

但是他很快又被别的小家伙吸引了,因为他们都好可爱啊!

于是人群中就看见一个一米八几的家伙大笑着,追着小孩子像赶鸡一样跑来跑去……跑来……跑去……

可是陈伟霆也逐渐发现,零散的小孩子越来越少了。大部分都找到了“玩伴”。

他站在那左看右看,忍不住扁了扁嘴。怎么都不爱和他玩呢?

“大哥哥,你没有人玩吗?”

裤子被拽了拽。陈伟霆一低头,看见一只“小老虎”抓着自己的裤脚。

“小老虎”脸蛋粉扑扑的,看起来就很善良了。陈伟霆蹲下身来,委屈的点点头。

“那我跟你玩吧。”“小老虎”安慰的摸了摸他的头,又抓着他的手。“来,我带你去找我的小伙伴吧~”

说着,领着陈伟霆再次穿进人群里面去。

陈伟霆虽然很想揪他的老虎尾巴,但是很难得有人和他玩,他还是忍住了。乖乖跟着走。

原来这些小孩子事先是有分组的,节目就是根据小孩子的选择同时将明星分组。

“小老虎”一路小跑,没想到竟然还是把他带到了“小兔子”面前。

他拍拍“小兔子”,又指指陈伟霆。说:“我们带他玩吧。”

“小兔子”抬头一看,很嫌弃的说:“这个哥哥傻傻的诶。”

“小老虎”摇晃着“小兔子”的手,拖着长音:“他看起来很可怜诶!”

陈伟霆对于他需要小孩子来可怜的认知也是无言以对。

“好吧好吧。”“小兔子”一脸拿你没辙的表情,“带你认识我刚找的伙伴哦~”一边说一边对着人群里面挥挥手。

陈伟霆顺着方向看过去,李易峰就带着阳光的微笑,从人群中走了出来。也带来了一群摄像机。

李易峰一过来,就俯下身把“小老虎”抱起来,说:“你好啊~我是李易峰。”

“小老虎”摸摸他的脸,兴奋的叫道:“你是百里屠苏吗!?”

还没等李易峰回答,“小兔子”就反对了起来:“我才是百里屠苏!”说完拽了拽李易峰的裤子。“好啦好啦!快放他下来!”

李易峰听话的放下来,“小老虎”还在兴奋的蹦达,念叨个不停。

“小兔子”拉住他的手,倒是酷的不行。一边走一边说道:“你看我找的不错吧!你看你找的人傻傻的。好了好了你不要吵了,我让你当大师兄~”

 

------------tbc--------

由于@废柴_年 欠债太多,恐怕无法继续和我连这篇,所以我在考虑怎么继续下去……当然这章写的我生无可恋……怎么办好呢

首先得把废柴年打一顿啊!

评论(43)
热度(287)
2015-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