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苏江】我曾吻过星星(5)

5

江洋眼睛睁开了一点,视线被泪水糊着。但他闻到了清爽的柑橘香气,那是苏星宇的味道,跟把他拦在走廊那天一样。他攥了攥拳,想睁开眼睛,又怕一睁开了发现是梦……

那天苏星宇穿着白色衬衫,伸过来的手就像他本人一样干净漂亮。

“不知道这么问……会不会有点冒昧,你……”苏星宇的额发稍微挡住眼睛,搭在颤抖的睫毛上。“你是不是喜欢玩SM?”

他紧张的抿了抿唇,看向江洋的眼神,又是犹豫又是期待。

江洋“啊……”了一声,心跳飚的飞快。如果他实话实说没有,也就没有那些然后了。可是那是苏星宇,江洋看着他,半个不字都说不出来。他迟疑了,然后稀里糊涂的“嗯”了一声。

他说谎。

他真的没有期待能和苏星宇有多深的交集,这句谎言,只是为了哪怕多聊两句。

可现实的发展实在出乎了意料,苏星宇愣了愣,鞋尖在大理石地面上轻蹭。“希望你别介意,我想你,能不能帮……”

“能。”江洋瞪大了眼睛,认真的神情惹得苏星宇笑了起来。“你真……”苏星宇犹豫了一下,打量着江洋紧张的脸,“……挺可爱的。”

“其实是这样,我最近接了个电影,涉及到这方面的。你能找个时间,给我讲讲么?”

江洋又“嗯”了一下。正好有人路过,苏星宇轻轻拉住江洋的手腕,把他拽到墙边。

“今天就算了,过两天我们联系吧?”苏星宇用眼神征求江洋的同意,然后低头从兜里掏出一支笔。

“啊,我手机忘在助理那边。”他习惯性的将笔在指间转了个花,“你有纸么?我给你留个电话,你等会给我发个信息。”

江洋赶紧满身的摸,身上竟然什么都没带。他把白背心拽着撑开的时候,额头都快冒汗了。“就写⋯⋯”他用手抚了一下背心,试探着道:“签这吧。”

那天之后,接连几天晚上,江洋都没有睡觉。熬了好几天夜,恶补了无数sm知识。

可能高考都没这么刻苦过,接到苏星宇来电的时候,眼睛红的像个兔子。

胃里又一阵作呕,江洋不禁缩紧了身子。感觉身体被搬运着,不停摇晃,世界从阴暗变得明亮,鼻间的芳香没了,被消毒水味道取代。

“星宇……”江洋有点慌张,回忆被疼痛打断。

“没事了。我在。”苏星宇声音带着一点哑,把江洋抱上急诊室的病床。他脸上带着汗,光纤的造型已经所剩无几。

医护人员很快开始工作,苏星宇也只能站了出去。他在走廊的长椅上坐下,头低垂着,目光落在地上。

手情不自禁的摁在左边胸口,他茫然的望向医院的指示牌,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去看下心外科……也有可能是脑外科……

“苏星宇你就是个傻子……”他咬着牙,自言自语。

苏星宇站了起来,来回绕了几步,终于忍不住凑到门边上。几乎将额头抵在玻璃上看,仍然看不见病床上的人怎么样了。

手机已经在兜里震了很多次,他终于不厌其烦的接起来。果然是莫总的声音。

苏星宇听着莫总的质问,一句话也不想说。无非是问他在哪让他回家让他小心媒体不要再外面停留。他猜都能猜出来背也能背下来,可现在他不想知道。脑子里都是江洋满脸泪水,说胡话的嘴,苍白的手指。这些画面让他不能思考,只能陷入焦躁。

“我有事。”苏星宇把电话挂断了,直接关了机扔回兜里。

挫败的退开,他扯松领带,干脆靠到墙上。

苏星宇没醉,也没有忘记江洋做过的事。他清醒的知道自己应该漠然离开,而不是守在医院坐立难安。

可恨的是他做不到。

他和重蹈覆辙只隔着一堵白花花的墙,和一个黑夜。

江洋动了动手指,终于醒了过来。很渴,很累,他转动脑袋,眼皮沉甸甸的。

“医院?”他看出来这是哪里,心想兜里的钱只够挂号,不够住院的。

虽然哪哪都疼,可他还是坚持坐了起来。天这么亮,不知道几点了。他急忙的在周围找手机,担心今天苏星宇有事找他,他却又擅离职守。

“你找什么?”

江洋怔住了,保持着腿耷拉在床边的姿势,不知所措。他眼睛瞪圆了看着走进来的身影,赶紧摸了眼镜戴上,竟然真是苏星宇。

“星宇?你今天不是要去……”

“推迟了。”苏星宇走到床边站住,脸上淡淡的,没有表情。

“怎么回事?那……”江洋连忙从床上跳下来,生怕是自己耽误了事,见苏星宇没换衣服,“那还有别的活动么?你要穿什么,我现在给你……”

苏星宇一把攥住了他的腕子,拖回到床上。

“别折腾了。”

江洋一屁股坐下,茫然的看着苏星宇。

“我今天什么事都没有。”苏星宇转过去给他倒了杯水放在床头,“你老实呆会。”

江洋只好把腿又挪回床上,老老实实的坐着。苏星宇站在边上看着他,他浑身都有点毛。实在渴了,就伸手把水拿过来小口小口的喝。

苏星宇站在那看了一会,然后越走越近。他忍不住伸出手来,轻轻贴上江洋那一头乱发,揉了一下,“凉水少喝一点,等会回家煮粥。”

江洋像被点了穴一样,小声重复了一遍:“回家?”

“嗯。”苏星宇坐在床头的椅子上,“你好好洗个澡,吃了药再吃饭。只能喝白粥,你原来是什么饮食习惯,乱七八糟的。”他好像无意的瞪了江洋一下,“歇一会就换衣服吧。这里不好,我问过了,医生说在家休息也一样。”

江洋越来越懵,不敢胡乱将苏星宇的话定义为关心,猜测都觉得脸红,可说是梦又不像。不能理解眼下的情况,可又不知道该问什么。总算跟着苏星宇做助理这么久,知道少问多做,要听话。他便迟钝的放下了杯子,又开始到处望。

苏星宇注意到,转身拿了个包扔在他腿上,“你昨天发烧了知道么?”

江洋摇摇头,又点点头。

“穿湿衣服穿的。”苏星宇把包打开,里面是一套衣服。“你的衣服我给你扔了。”

“啊?”江洋就那么一套像样衣服。


--------tbc--------

这章好难产啊>M<

评论(34)
热度(316)
2016-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