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峰霆/真人秀】恋爱养成班(1)

清晨。

节目组早早就出发了,迎接我们新的couple。第一位主角是谁呢?跟着摄像机来到了一座现代化建筑。

面前是化妆室的门,里面的就是即将踏入筑爱之旅的ta。让我们一起进去看看。

化妆室里人头熙攘,暖光和镜子让气氛格外热闹。

发现目标!

化妆室正在弄头发的这位,还没有注意到节目组的来到。高挺的鼻梁,莹润的薄唇,化妆的每个动作都像在雕琢一件艺术品。而这位“花样美男”一直低头对着手机。在刷什么呢?哦……好像是微博……

“啊!”男主角突然意识到有人偷窥,一把把手机扣在胸前,惊慌的看向身后。“为森么偷看沃!?里们是谁!?”

【字幕】第一位主角——国民师兄,百变型男,陈伟霆。

“William你好,我们是《恋爱养成班》节目组的。来给你发出邀请。”递过粉红色信封,“从这一刻开始,你就已经踏入新的恋爱历程了。”

陈伟霆惊魂甫定,瞪眼看着摄影机,慢慢打开信封。“恋爱沃!”拖长音,往摄影机后面望,“辣我女朋友类?”

“ta还没过来。你们会有个特别的见面仪式。”

陈伟霆回过神来。“哦~哦~”站起身,“那我系男生嘛,我去搅她吧。”想想,对着摄影机眨眼,“在此之前要做些准备。”



【小黑屋采访】

节目组(以下简称恋):参加节目激动吗?

W:(大笑)激动啊,毕竟好久没恋爱啊。(可怜)我都没时间,这次好沃,可以边开工搵钱边拍拖。

恋:对另一半有什么期待呢?

W:(脱下巴思考)嗯……其实都没什么吧……我喜欢性格好相处的,但我觉得每个女孩也都有她的美。不管怎样,我都会好呵护对方。

【字幕】完美男友。国民暖男。

恋:那有没有幻想一下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W:(不信任的眼神)不敢想沃。你们好坏的,万一我说了什么,你们一定告诉我未来“女朋友”。我现在心里是一片空白,我等她来写叭。(乖,笑)

恋:那见面之前有没有什么准备?

W:(大笑)其实我也不是很会浪漫的那种……哈哈哈

恋:他们说你很会撩妹。

W:(大笑)我都是硬来的哈哈哈——这句剪掉好不好?

恋:不会剪掉。会做成预告片反复播出。

W(天塌脸……)【字幕】生无可怜

恋:所以为未来恋人要准备些什么?我们见面是安排在教堂的。

W:(夸张)哇噢!你们节目预算好高哦!【字幕】陈先生,重点错。

W:(思考)那会非常浪漫吧?有白色纱啊,还要穿西装来表现尊重,我要买花给她。玫瑰花,粉色玫瑰花(强调)。我可以唱歌给她吗?(歪头询问)【字幕】请不要色诱摄像机。

恋:有钢琴。

W(拍手):yes!那我弹琴给她。还有送花。(兴奋)走吧?走吧?我们去准备?let’sgo!



场景转换。

另一边。

摄像机镜头来到了忙碌的摄制组。周围都是古装的人士走来走去,好像穿越一样。没错,这里就是中国影视流水线——横店影视基地。

我们的另外一位主角,今天就在这里紧张的进行拍摄。

画面一路穿过清朝,民国,汉宫……最终进到主角所在的剧组。到处都是仙侠剧的氛围,我们的“仙子”就在人群之中。

白色的衣角,仙气飘飘,黑色的长发,高挑的身材。伸手拍拍这位仙子的背,Ta终于转过身来!原来就是当红小鲜肉,2015荧幕霸主,2016继续发力的国民男神李易峰!

“你好峰峰。”

李易峰一脸懵Bi,捋了一把“须须”。“你好……”



⋯⋯tbc

评论(26)
热度(320)
2016-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