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峰霆RPS】狗仔笔记(一发完)

我是一个八卦记者,说通俗点,就是狗仔。

不少人应该都很熟悉我,在娱乐圈里,名字也算如雷贯耳。

这几年我爆了一些明星出轨恋爱的事,现在人家警觉性变高了,特别是红的,我开始跟踪偷拍。

我跟了L两年多了,什么都没爆出来,不等于什么都没拍到。

第一次是15年。我如常尾随L的车。那天很晚了,他还在外面转。职业敏感让我觉得不寻常,我有点兴奋,期待着捕获当红小鲜肉夜会美女的猛料。

他没发现我,车一路开到了大兴。我大喜过望,这边可是节目制作基地。搞不好今晚的美女还是个圈内的,这真是一箭双雕。

我跟着他停下,在远处盯着他的车。过了很久路上才开来了另一辆保姆车,停到他的车前面,我努力的辨认车牌号,在记忆里翻找——我靠!这特么不是那谁的车么!

这时候车门开了,一双大长腿迈下来。夜色里只能看见鸭舌帽卫衣的轮廓,但我绝对认不错!果真是C!

我真的感到日了狗,跟了半宿你就给我看这个!两个大老爷们!我下意识以为今晚又是一场空,没想到别的地方去。可还好我又盯了一会——C上了L的副驾,C的保姆车走了。

两个男人搞这么隐秘干嘛,我迟疑了一下。

这时候车子发动了,但没有开走。我打开摄像机的夜视功能往他们车里看,就算是我这种见过大世面的娱记都几乎要吹口哨了——L和C的影子叠在了一起,他们在接吻!

我都快手抖了,那时候他两没现在这么火不过绝对也够我再攀事业巅峰。

啧啧啧,我看着那不甚清楚的画面。两个男人也能搞这么火热,L把C的帽子扔了,身体几乎要倾覆过去。不会搞车震吧?我去,不得了了。

我赶紧下车,希望拍到更清楚的画面。怪我太急于求成,他们可能听见声音,突然分开,往我的方向看过来。要跑已经来不及了,何况我还提着沉重的设备。

两个二十多岁的大长腿飞快下了车奔过来,将我堵在路边。

C脸色很差,可能因为是香港人对内地不熟,挺没底的样子。L跑在前面,扭头跟C说“没事”,然后冷冷看着我,抬了抬下巴,“拍到什么了?”

说实话我也不怕,他不敢怎么样我。我拍拍摄像机,笑道,“新闻素材。”

L点点头,走过来搭上我的肩膀。“哥,咱们打个商量呗?”这时候C在后面小声叫L,应该是有点慌。

L转过头又跟他说了一次“没事,我来处理。”

但是C跟了上来,那张有棱有角的脸写满担忧。

说实在的,换了哪个艺人这时候都要吓尿了。这个料爆出去,别说他两都得永别娱乐圈,普通日子都不好过。

我迅速的想了想,话中有话的说:“不爆出去也行。”

L看了看我,“我两商量一下。”

我点点头,把机器放下。“我等你们。”这种生意我不是第一次做了,安全,来钱快,还不得罪人。

我点起烟,示意L要不要。他拒绝了,然后转过去拉着C说话。

我一边抽烟一边看他两凑在一起。说的什么不知道也不关心,只看见L一边说一边抬手摸C脑后的头发,抓了两下。C抓着L的手臂,大概是示意L小心一点。

没过一会他们就聊好了,L很快的摸了一下C的侧脸,C强行笑了一下。

后面都是谈生意,不赘述了。反正我们谈了个都还能接受的价码。当然现在想想我傻逼了,当时我不知道C家里那么有钱,这都是后话。

 

这算是我在L身上的第一次收获。后来断断续续的还有几回。

我是一直不间断的在跟他,结算方式一次归一次。

我知道有不少人觉得我这样很卑鄙,哦,是的。

 

直接说最近这次吧。这也是为什么我突然想起之前这些事。

前天C在某城市开演唱会。我本来没跟,演唱会这种无聊的新闻电视记者才会趋之若鹜。我选择跟着休假的L。

其实L的生活算是单调,吃吃喝喝,开车兜风,回家探亲,唯一出格的就是跟C的关系,这么久没换过,在明星里也算长情。

他驾照吊销了还没下来,前天中饭吃完有人开车来接他。这都没什么特别的,没想到车一路把我带出了京城。

我当时一个卧槽,他不会真开到南京去会情人吧?

车子上了高速我就发了个朋友圈,“比你帅的人泡妞都这么努力,你还有什么资格不发奋?!”

几个小时啊,真到了南京了。要是拍不着啥都对不起我的油钱。

L没去演唱会场,直接去了希尔顿。我估计C那边有人接他,他两的关系在C的几个亲密的人之中早就不是秘密。

他车子进了酒店就没出来,我在酒店几个地方守了一阵,看见L和C的家人在一起吃饭。

看得出来C的妈妈很喜欢L,一直拉着L的手,有说有笑。不知道她要是知道这家伙把自己儿子那个了还能不能笑得出来……

然后C那边好几辆车出发去了演唱会,L肯定跟着一起去的。这段我没跟,之前没安排,演唱会内部会很难拍。

我选择守在酒店,这个地方天然具备八卦属性。我把C的房间找到了,找好了拍摄点。走廊,对面大楼各一个,然后就是等主角回来。

直到后半夜人才回来,C白色卫衣戴帽子,先一个人回了房间。过了大约半个小时,L就出现在走廊,黑风衣黑帽子,直接拿门卡开的房门。

C好像一直在等他,一开门就看见L露出笑意。然后就靠对面那个偷拍点了。

房间灯开的挺足的,很好。C脱了卫衣换了个白背心。

L一进屋C就迎了过去,直接挂在脖子上。L伸手搂住他,直接在脸上亲了好几下。

C不愧是走性感路线的,直接箍着脖子就亲嘴,一看就是演唱会high劲还没过。L被他拽着一边亲一边进去,走到屋里风衣和帽子都扔了。

亲了一会没继续升温,两个人坐在沙发搂着说了一会话,然后C脱了上衣进了浴室。

L玩了一会手机,卧室里拿了浴衣也进了浴室。这部分我是有心无力了,只能等他们出来。

过了很久,足够完事了一回,两个人都换了白色浴衣一起出来。C心情很好的样子,还对着L跳了几下舞。灯光被调暗了,能看见C伸手给L擦头发,L也给他擦。

他两坐到床上,这么擦来擦去的擦了半天。我裤子都脱了就给我看这个……

然后C躺进了床,L亲了他两下,站起来把窗纱拉上了。Oh不。

这回我只能看见人影了,L把浴衣脱了,然后也上了床。

可能是腻在一起聊天,过了一会C的浴衣也被扔出来了……然而还在聊天……

刷……黑了。关灯了。我开了夜拍,也没什么动静了。估计真是睡了。

预期中的激情戏份没拍到,不过总算不虚此行。我把机器拿下来回放,发现之前没注意的很多细节。

L小腹中下有纹身,没看错的话是字母“W”。

C聊天时候哭了,L给他擦了眼泪还亲他眼睛。

到了凌晨两三点的时候,突然又有动静。洗手间灯亮了,是L。C还在睡,L一个人进了洗手间。

不是上厕所,他呆了蛮久的,还洗了个澡。究竟做了什么我不说大家应该也明白了。

我只能再感叹一遍,比你帅比你有钱的“泡妞”都这么用心,你还有什么资格不努力?


-end



评论(45)
热度(3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