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朱白rps/巍澜衍生】做戏(3)

6
房间里弥漫着一股药油味道。白宇坐在沙发上龇牙咧嘴,朱一龙正握着他红肿的的脚腕一通猛揉。
白宇痛的直叫,好不容易揉完了,脸上已是鼻涕一把泪一把。眼看朱一龙要站起来,泪眼朦胧的一把把衣角拽住了。“你要上哪去?!”
“我……走了啊。”
“走什么走!”白宇呼噜了把脸,哭腔浓重道:“亲完我就算啦?!你答应我什么了你!”
朱一龙无语的张了张嘴,从兜里拽出一手帕,往白宇脸上一糊,还是摁脚的手法。“先把脸弄干净了再说话。”
白宇感觉脸都要被揉变形了,抢过手帕闷闷道:“怎么着你还想当陈世美!?不好看你就不认了你!”
朱一龙对上他黑亮的眼珠,坐了回去,“行行行,那你说怎么办?”
白宇把手放下了,脚再次往朱一龙大腿上一横,委屈的扁嘴,“我女朋友不接我电话,你打给她!”
朱一龙心想我不给你搅和就不错了,但表面还是拿起了电话,听话的播出了白宇报给他的号码。“关机啊。”真是天助我也。朱一龙露出几不可见的微笑,这下拿到了白宇女朋友的电话,后面的破坏工作就更容易了。
“你你你……”白宇抓住朱一龙衣袖不松手,急的快磕巴了,“再给她发个短信!这样她一开机就能看见。”
“行吧。”朱一龙拿他没辙,又按着要求编辑了一条短信。静静的躺在发件箱里,状态“未读”。
“这下成了吧?”朱一龙挪开白宇的腿,站起身来,“没什么别的事我走了。”
“不行!”白宇心想他走了谁知道女朋友什么时候开机,就算知道,开机了人找不到也没法解释。所以说什么也不能让他跑了!绑也得把他绑了。
看着整个人扑上来抱住自己腰的白宇,朱一龙觉得脑壳疼,“你又怎么了?”
白宇死死抱住不撒手,整个人秤砣一样坠在朱一龙身上,道:“你……我这个腿脚不方便,你就忍心让我一个人呆着?!”他抬起头来七分可怜三分哀怨的看着朱一龙。
看不出来这个白宇不但傻,而且黏人,朱一龙戳了戳他脑门,“哎你别忘了我强吻你来着,你留我,不害怕么?”
白宇堂皇了片刻,但对女友的执念让他依然抓紧了对方。“你知道就好。我估计你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我……我给你个机会将功补过。”
“你别告诉我你就准备这么抓着我,直到你女朋友开机?”
白宇一听他态度软化了,眼珠子上下瞟了瞟,谨慎的慢慢松开了手坐回原处。脸上还露出了一点点不好意思,嘿嘿一乐,“只要你不想着跑路,我也不对你动用武力。”
“就你这腿脚,还武力呢。”朱一龙只好重新坐回去,白宇的腿就立刻再次搭上来。
仿佛一瞬间达到了和谐的世界大同,两个人就这么傻坐在沙发上,相对着闷头玩起了手机。
直到朱一龙觉得肌肉都有些僵了,腿上的“重物”突然动了一动。
他抬起头看向白宇,白宇脸上挂着一个堪称虚伪的笑容,正眯眼看着他。“我……我想上个厕所。”
“那你去啊。你该不会,上厕所都要我抱你去吧?”朱一龙拍了拍他的腿。
“不是。”白宇抿着唇,有点难以启齿,但最终还是表情讨好的说出了口:“我这不是怕你,怕你趁机跑了么。”
朱一龙一脑袋黑线,“那怎么办啊?你该不是想我跟你进去,一边上我站在边上让你看着吧?”
“不是不是。”白宇立即很活泼的站起来了,当然是单脚。一边蹦一边抓住朱一龙的衣服,“来,你先跟过来。来呀,我肯定不让你看着!”
朱一龙老大不情愿但还是被拽到了厕所门口。
“你就站在这。”白宇安排完自己抓住他衬衫衣角跳了进去,从门后露出个脑袋对着朱一龙谄媚一笑。
就在朱一龙搞不清他玩什么的时候,他从里面把门关上了。并且用门夹住了朱一龙的衣服!
朱一龙瞪大了眼睛,“白宇你幼不幼稚!”他用力欲拽,结果发现另一头还被握着,根本抽不出来。这么一来,现在的状态就是朱一龙因为衣服的缘故整个人被贴在厕所门上,白宇在里面上厕所,通过衬衫拴着他!
“白宇!!”
“马上好马上好!”
“白宇你给我松开!”
 
“哎呀你不要急,我内裤都提不上了!再喊就开门让你看!”
朱一龙彻底服了,这是什么偶像明星,“你听听,你对粉丝说这个合适吗?!”
正隔门对骂,朱一龙突然听见扑通一声,连带着地都仿佛跟着震。衣服上的拉力也随之放松,通过门板能听见白宇清晰的呻吟。
“傻啊。”朱一龙顾不上来气了,一脚把门踹开,白宇果然就像翻过来的乌龟一样倒在地上,内裤提了一半,裤子还挂在大腿。
白宇一看见他,五官都疼的揪在一起,“全怪你催我。”
这还有精神甩锅呢,朱一龙赶紧过去给他提上内裤,把人抱起来,“怎么不怪你平衡能力差。”
“疼!”白宇双手搂住了朱一龙脖子,“完蛋了,粉碎性的,粉碎性的。”
朱一龙手上一摸就知道他多半没事,“粉碎智力了?”大步跨出去直接去到卧室,把人扔到床上。
一条白宇在床上还弹了两下,屁股疼的不行还不忘看着朱一龙跑没跑。“你要上哪,也带我去。”
朱一龙彻底泄气的坐在床上,“我哪也不去,就在这让你看着行了吧?”
白宇这才安静了片刻,不一会就又扭过头来,可怜巴巴的垂着眉毛,“朱一龙,难受。”
“我不难受。”
“我难受。”
“你哪难受?”
白宇一看他又凶巴巴的,不禁有些迟疑,“我……你刚刚内裤没给我提好……硌得难受。”
朱一龙听到这,基本上已经忍无可忍,不给他点教训真是不知道老实两个字怎么写。他突然跪在床上把白宇翻过去,裤子一把拽到了屁股下面。温热的手掌隔着内裤摁在屁股上,声音突然靠近到耳畔,气息夹杂冷笑,“放左边还是右边,要么我都帮你伺候到算了。”

——tbc

不知道为啥小澜孩的欠☀日常写了这么长……

评论(24)
热度(250)
2018-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