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深山】孤儿寡父(7)

7

陈深也明白,亲耳听他说了,却更窝心,“可是你要听深深的话。遇到麻烦,我自己会想办法。你生病了还没好,这样回来,万一……”

听他又要唠叨,张启山恼火的把花扔了,一跺脚站住。“深深有危险,我不走!我救深深!!”

陈深又感动又无奈,“启山……”

张启山甩开他的手,干脆背对他蹲到路边上去,闷闷地叫道:“不喜欢我我也救深深!不要我我也救深深!!”

陈深真没想到他这么倔,更没想到他对自己,除了依赖,还有了情义和责任感。热流在胸腔里扩大,充斥到四肢百骸,他终于叹了口气决定暂时不再强求张启山。看着那蹲成一团的背影,只觉得可爱得很,自己恐怕永远也拿他没办法。

凑过去搂着张启山的肩膀晃悠,语气讨好,“好了好了,我不说了。我怎么会不要你,我最喜欢的就是启山。”

看张启山神情稍有软化,陈深便又拿出撒手锏来,哎哟哎哟的叫唤。“刚刚被打疼了,哎,好疼好疼,得要启山救我。”

这招百试百灵,张启山果然蹲到他边上来,小心翼翼的四处摸。一张脸写满了担心,“深深怎么了?”

“我本来就痛,启山生我气不理我了,我更痛了。”陈深龇牙咧嘴的往张启山身上靠,顺势把人抱住了。

张启山为难的皱眉,不一会就率先败下阵来,一字一字道:“我不生你气。”

“真的?”

张启山用力点点头,为了证实他是真心的谅解,凑过来在陈深脸上嘴上结结实实亲了好多下。

刚经历了生死一劫,心里不免有点脆弱。陈深忍不住搂着张启山脖子加深了亲吻,跟他滚成一团跌在草地上。

今早陈深就曾这样,张启山便并没觉得不妥。他反而有些喜欢,舌头不住追逐着陈深的,尝他嘴里味道,让两人更近一些。

陈深与他深吻,心里爱意像经过发酵。放开时,两人的眼中都多了一些说不清的情绪,似有无形的丝缠绕着两人,将他们紧紧牵连。陈深拉着张启山起来,谁也不生气了,和和气气的往回走。

 

陈深想着今天张启山受了伤,可得好好补补。于是带他买了只鲜鸡,又挑了几样好菜,回家就升起灶子给他炖上。张启山最喜欢的红烧肉也不能少,陈深在厨房忙活,张启山就举着胳膊看,目光一丝不离的追随。

陈深在厨房走来走去,时不时看他一眼。每次路过身边的时候都故意凑过脸去,腆着脸叫张启山亲一口。

张启山笑得露出酒窝,看他过来就乖乖亲一下。

这么一来二去的饭做特别快,菜摆了一桌子,两人对坐亦十分温馨。

室内悠悠的暖光通过窗帘透出来,楼下的人仰头望着,还能看见隐约的人影。

张副官放下西洋镜,冲齐八爷点了点头,“就是这家没错。”

齐八爷把西洋镜抢过来,超窗户望了望,道:“你确定你的人没看错?这里头,看起来是和和美美的吃晚饭呢,佛爷这是在上海续了弦,老婆孩子热炕头了?”

张副官瞪了他一眼,“国难当前!佛爷当然不是那样的人。”

“那就是你的情报……”

“我张家亲兵肯定也不会看错!”

“那……”齐八爷指了指窗户,“那这里面是什么情况?这看起来不像绑架,佛爷也不像有什么为难的样子。”他担忧的叹了口气,“哎我今天看佛爷的样子,简直脱胎换骨。你说他会不会真贪恋大上海的乱花,把我们都抛诸脑后了。”

“当然不可能!我们佛爷正气凛然,不会轻易被迷惑。这里面肯定有什么玄机。”张副官皱眉看着窗户。

“那九爷查出这里面是什么人了么?”

“说是76号特工总部给分配的公寓房,这一间里面住的,是特务处行动队的一队队长陈深。”

“76号?特务?”齐八爷纳闷道,“也就是汉奸了!佛爷怎么会跟这些人扯上关系?”

张副官摇摇头,“这就不知道了。但是佛爷接近这些人,肯定有他的道理。”

“佛爷……该不会是做卧底去了吧?要说咱佛爷的样貌,使个美人计什么的不在话下啊!”

“少胡说!陈深是个男的,我们佛爷也是男的。”

齐八爷手臂一抱,笑道:“这就是你不懂了吧,以前长沙多少小倌都仰慕佛爷,巴不得往佛爷帐子里钻呢~”

“那是他们的事!我们佛爷,绝不会……”

“嘘!”齐八爷突然比了个噤声的手势,紧接着往楼上一指。

张副官抬头望向那窗口。显然里面的人往窗边来了,越发清晰的显出影子来。

是两个人。张副官太熟悉佛爷了,一下子就认出那属于张启山的剪影。“佛……”

齐八爷拉住了他,制止他打草惊蛇举动,继而低声道:“我看这佛爷并没什么紧要的危险,先看看。既然里面的人是特务,我们贸然冲上去,保不齐还要连累佛爷。”

两人藏在隐蔽处,暗中观察着楼上的动静。只见那两个影子越靠越近,头部终于抵在了一起。

张副官几乎要一口气背过去,拳头攥得咯吱作响。

“啧啧啧,”齐八爷半真半假安慰道,“别激动啊,影子它有偏差。”

然后紧接着两个影子便交叠在了一起,特别是嘴巴……明眼人都辨认得出来是什么姿势。“咳。”齐八不自然的咳了一下,两人心照不宣。

这一回与佛爷重逢,不可思议的事太多了。张副官难以置信的摇头,气得眼都红了,道:“不行!我要跟他要人!”

张副官一拳打在墙上,齐八爷一看,墙皮瞬间裂了一片,凹出一个坑来。瞬间感觉后脊梁发冷,想阻拦的话也咽了回去。

“陈深。”张副官咬牙切齿地念出来,仿佛要把他嚼碎了。


----tbc----

评论(33)
热度(3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