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恭越衍生/主周霆琛*安逸尘/远尘】尘玉为琛(三)

第三章 
“就试一次~好不好~”小霸王对着安逸尘,显然在软磨硬泡。 
“不试!”安逸尘眉心又纠在一起了。“这是女人的衣服,我才不穿。” 
“又不穿出去,只穿给我看看。” 
“不穿。”安逸尘今天没穿西服,而是一身蓝色的丝绸长衫,光凭这一身的俊秀模样,也能想象,若是穿了红袍子,该有多惊艳。确实难怪宁致远执着。 
“人家都说你穿了肯定好看……” 
“谁说的!!”安逸尘有点恼了,叉腰怒瞪着小霸王。 
“黑鹰。沈将军的第一杀手,他说的。” 
这名字不提还好,提了安逸尘更恼。怎么也忘不掉之前在沈将军府周霆琛一翻阴阳怪气的试探,对这人本来就没有一点好印象,现在还教唆宁致远把他当女人看! 
宁致远见他越发生气了,便一把握住他的手靠在心口:“算了,不穿就不穿。” 
安逸尘被他一握,又慌了。想抽出手来,却被握的紧紧的。也不好用太大的力,只能由着小霸王,凭空尴尬。 
小霸王见他不气了,又露出无赖的笑容。得寸进尺的搂住安逸尘的腰,突然凑近,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周霆琛暗自感慨真是一出好戏,从前只知道这个安逸尘身手不错,却原来也是个靠色相唬男人的主。有点失望,又有点不舒服。 
刚想转头离去,却又看见小霸王一个趔趄放开了安逸尘,红袍子掉在地上,小霸王捂着胸口退了两步。安逸尘脸上一半慌张一半歉意,两人就那么堂皇的对望着。 
周霆琛意识到,刚刚似乎错判了安逸尘。 
正尴尬,听差突然闯了过来,大声唤宁致远:“少爷少爷,我可找到你了。将军府的周先生来了,在前厅等你好久了。” 
这一唤像是救命稻草,安逸尘松了口气。宁致远眼神复杂了看了他一眼,便跟着听差走了。 
安逸尘坐回石凳,默默的发呆。周霆琛便在这时候现身出来。 
安逸尘看见他一愣:“你不是在……”刚开了头,又发现自己太客气了,便即刻换上一副横眉怒目,质问:“你怎么在这?!” 
“我要是不在这,不就太可惜了?”周霆琛停住,玩味的看着他。 
安逸尘不知道他看见了多少,心里又气又恼。“我跟你素不相识,你三番四次找茬,到底什么意思。” 
周霆琛不急着回答,低头捡了那红袍子,端在手里抖开。“你对宁致远别有所图,干嘛不依着他呢?” 
“你少胡说!”安逸尘看他摆弄袍子,心里更气了,抬手就要去夺。没想到手一伸过去,竟被周霆琛顺势抓住,带着他的人往前一拉,整个人被扯进周霆琛怀里。 
周霆琛果断收了手臂,搂住他的腰,让他紧紧贴在身上。藏在袍子下不知道,这腰,果然握在手里最清楚,竟然这么细,细而有力。 
安逸尘也是个性子烈的人,对着宁少爷收着脾气,对着周霆琛断没有一点忍让的道理。立即挣扎起来。 
周霆琛硬是不肯松,挑眉说道:“原来安少爷的腰只是宁少爷碰得,我碰不得。也是,我惯了打打杀杀,怕容易伤了安少爷的纤腰。” 
 
安逸尘双眸直盯着他,里面像是冒火,他几乎是咬着牙说道:“周霆琛!你再将我比作女人,管你是黑鹰,我也不怕与你动武!”说完,抬手就要朝周霆琛脸上挥拳。 
周霆琛立即放了他闪开一步,从容接招。 
两个人第二次见面,又变成打架。 
不得不承认,安逸尘的身手灵活,力道和韧劲都很好。尽管不如周霆琛,但也算是个过瘾的对手。加上这时候正在气头上,更是招招不留情面,大开大合,动作美感力量兼具。 
这算是安逸尘第一次把爪子全伸了出来,之前在将军府,在宁致远跟前,他都好好的顺着毛。亮出来的样子,果然更让人热血沸腾。 
周霆琛兴致盎然的接招,但一点都没想过要伤安逸尘,所以安逸尘呻吟着摔在地上的时候,他一时也愣住了。 
才意识到自己打伤了安逸尘,连忙俯身要扶的时候,却被一把打开了手。 
安逸尘水亮的眼睛狠狠瞪了他一眼,自己撑着地站了起来。 
“你伤了哪?” 
“不关你的事!” 
看着安逸尘尽力挺直身子的样子,周霆琛猜他多半是伤了后腰。 
“我也不知道是哪得罪了你。”安逸尘微微弯着腰,眼神向上,恶狠狠地看着他:“要打便继续!” 
“我……”周霆琛也一时语塞。 
“不打我也不陪了。”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周霆琛看着他转身而去的背影,明朗了一天的心情又有些燥郁起来。

————
安兔几要发怒啦啦啦啦!> <
第二第三章都比较短,往后尽量不会了。

评论(27)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