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恭越衍生/主周霆琛*安逸尘/远尘】尘玉为琛(六)

第六章

一番心惊胆战,安逸尘晚上回了房才发现有东西不见了。

要是旁的都算了,不见的,竟然是香谱。

坐在床上仔细回想着每一个细节,被周霆琛打乱的物件,临走时的地面……竟然都没有。

最可能的情况,就是东西被拿走了。而那不问自取的,只能是周霆琛。

他轻轻的捶了下床板,混蛋周霆琛,真不是好东西!是什么改不了什么。

一夜无眠,香谱就像是跟针扎着安逸尘,一大清早便去周府寻人了。

去到周府,主人却不在,安逸尘干等了半天,终于忍不住问听差打听周霆琛的下落。

“这……”听差被塞了银子,才终于肯开口。“老爷昨晚半夜里就夜总会去了。到现在没回来,多半是将军那边也休假,多呆一阵子也有可能……”

“哗啦。”安逸尘捧在手里的茶杯突然掉下个杯盖来,热茶撒了一手。

好个混蛋周霆琛,宁府刚一归来,就猴急的不行,找乐子去了。

安逸尘牙根咬得死紧,放下茶杯,冲出门就往夜总会去了。

夜总会的人见安逸尘眼生,但浑身的打扮气度也像个人物,听说是找周霆琛,便直接带了进去。

一进包间就被熏了一鼻子呛人的脂粉香气,安逸尘忍不住皱眉,眼光往房里扫了一圈。

虽然是大白天的,夜总会里气氛倒不错。外面的光透不进来,屋里的水晶灯照出一室暧昧。周霆琛穿着显身材的白衬衫,吊带裤塞进靴子里。坐在沙发,左右两边各坐了个姑娘,全然没有一般脂粉客的颓唐,反倒是一身风流。

这时候正和朋友倒着红酒喝,没看见安逸尘。

安逸尘自己也觉得傻,胸口憋闷着。可来都来了,香谱是关乎他性命的大事,总得要回去。想着,便压了压郁闷,走上前去,站到了周霆琛面前。

突然眼界里多了一对长腿,周霆琛停了一下,靠向沙发靠背,一点点把眼光移到他脸上。

从没在这样俗艳的光影里见过他,斑驳的彩色照在他脸上,却透得出清丽。他一眨眼,又瞬间生出别样妖艳。

周霆琛见他一脸着急,就知道所为何事。安逸尘主动来找他,有求于他,等一会说不定还要低声下气。想到这里,就忍不住期待。

“你怎么跑这来了?”周霆琛佯装意外。“原来安少爷也是贪乐子的人啊。”

“胡说什么!”安逸尘一口打断他,“我是来问你要东西的!”

“什么东西啊?这我可听不懂了,”周霆琛端着酒杯站起来,轻轻晃动,“你的东西,又怎么会在我这。”

“昨天你明明……肯定就是你……”安逸尘又没法全说出来,气得直咬牙。

“我昨天干嘛了?”周霆琛故意逗他,“要非说我拿了你什么?该不会……”他伸出手轻点安逸尘心口,“找我负责任来了吧?”

暧昧的话语惹得一旁看客们纷纷掩嘴笑了起来。这漂亮男人一进门就不像是来寻欢作乐的,原来和周先生有这么一层关系。

安逸尘不堪羞辱,一把抓住周霆琛的领口。“你少装傻,快还给我!”

“哎~”周霆琛打开双手,“既然是来求东西的,我还从没看过像安少爷这么不客气的。”

“你到底要怎样才肯给我!?”

“多少要有点求人的样子。”

安逸尘松了手,依旧美目圆瞪。“你说吧。”

周霆琛这才满意的笑了笑,轻轻拍手。活泼的音乐停住了,变成了浪漫的舞曲。

“安少爷身材修长,四肢柔软,身手不凡,跳舞肯定更加不在话下。如果……”

安逸尘刚一听,就气得要立马离去,被周霆琛叫住:“你要的东西,就在我身上!”

他定住脚步,却别扭的不愿回头。周霆琛这人太可恨,三番四次找茬,羞辱,做流氓事……现在又要让他像个舞女一般取悦他,简直……胸膛里怒火就要烧出来,周霆琛又一盆凉水泼了上来:“你要是不要,宁少爷或许想要,我……”

“我跳!”安逸尘突然转过身来,脊背不自然的挺着,拳头攥的死紧。

周霆琛满意的点了点头,后退一步,示意他就在这跳。想了想,又不愿别人也看见安逸尘的舞姿,挥手叫陪坐的都退了出去。

房间里就剩下他两。安逸尘呆了好久,僵硬地抬起脚动了一下。

周霆琛摇了摇头,“安少爷要是以为我周霆琛就这么好将就,那我还是直接把香谱送给宁少爷吧。”

“我不会跳舞!你又何必强人所难!”

周霆琛见他脸都憋红了,已是气极,无耐的叹了口气。“我啊……也是狠不下心……”放下杯子,两步凑到他面前,长臂一伸,已将他的腰收进怀里。凑近他耳畔,低声说:“那我教你。”

“听话。”见安逸尘又要发作,手臂用了点劲。跟着轻柔的音乐,带着他挪动了脚步。

没有了外人,安逸尘手足无措,却也不再争拗。两人靠的极近,呼吸都打在一起,像拥抱在的姿态,周霆琛渐渐把头放在他肩窝处。偶尔接触到的皮肤,像给安逸尘一把一把点火,烫的他想躲,却躲不过。

第一次跳舞,音乐像有魔力似的包裹着他们,带他们轻轻摇动,一时静下来,都不再说话。

安逸尘只觉得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这一天,羞愧,紧张,压抑,愤恨,经历了好多变化,这时候似乎最是平静又最不平静。

脑子里胡乱想着些什么,没注意周霆琛的吻突然落在他脖子上。

一个触碰,紧接着一串缠绵的吮吻。

安逸尘触电一般推开周霆琛,对上周霆琛幽深的眼。抬手就是一拳,脑子没跟上身体,安逸尘发了十成的力气。周霆琛猝不及防,狼狈的倒回沙发。

安逸尘气急的看着他,甩手便走,连香谱都没再要。一路逃回了宁府,坐进房间,心还像敲锣似的跳着。也有些悔恨自己的不理智,香谱多半是要不回来,还把人得罪死了。

刚洗了把脸,就有人找他。说是安老爷回来了,这时正跟几个有资历的老家仆在前厅呆着,叫安大夫去一趟。

安逸尘当下心里一沉,想着该不会香谱的事这么快就穿帮了吧……


-------晚点我多半会来加两张图,以后我希望更文时候都会配图--:)-----


评论(25)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