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818LYF和他相好那点事

干娱乐圈这一行快十年了,总有人叫我开贴爆爆料啥的,我一直没开,觉得挺没劲的。但这回我简直他妈的忍无可忍了。我写这个,LYF那种脑残粉就别看了,你这辈子是给不了他生猴子了,他自己生不生都两说。别问我是谁,我就是LYF身边一个干活的。爱信信,不信当小说看。不过话说在前面,我文化低,没啥文采可言,想到哪说哪,逻辑绝对混乱,语言绝对乏味。但你们也不用太担心了,我不是小学生文笔,我是没上过小学那种文笔。

好,开说。

其实以前我不是跟LYF的,那时候跟别的不红的艺人。头一回遇见他和他相好的是在楼下咖啡店。我前一天也去了,遇上lyf跟别人,平常台面上打乖乖牌,私下拽的二五八万的,说不喝咖啡,还闻不惯咖啡味儿。站一下就走了,我当时心想作死丫得了。结果第二天又遇上了,这回是跟他相好来的。我那时候不认识他相好,第一眼觉得巨酷炫,一米八几的大个子,走进来气场也是一路火花带闪电。结果扑到柜台前面,一开口画风就变了。一口一个“风风”,还软萌港普,听得我手一抖咖啡差点撒了。然后他大概意思说都想喝不知道选哪个,LYF专业说瞎话那也是八级过了的水准,冲他相好一笑:“我也都想喝,你点吧,喝不掉的给我。”昨天闻味儿都恶心的也不知道是哪个孙子。我当时一翻白眼,瞄见“孙子”顺手就搂人家腰。

我那时候工作不忙,喜欢抱电脑咖啡店泡一下午。结果我后来泡咖啡跑了一下午,LYF泡他相好也泡了一下午。我也不是故意听的啊!但观众朋友们!特么的没一句真话啊!谈人生谈理想谈音乐,我心说LYF那点欧美音乐知识都是夜店里来的,这位少年你珍重啊!结果这位少年也是太不争气,一整个下午歪在LYF怀里笑得前仰后合,眼瞅着就特么的融为一体了。

当然那时候我觉得人家就是好朋友啊,我哪像你们瞅谁都搞基啊。更何况我一直都听说LYF挺直的。哦对了,插一句,那些个偶像啊,清纯小处男,都是做给粉丝看的啊。谁不是周周逛夜店啊,哦当然LYF不一样,他是天天逛。

回正题,接着说。后来过了一段时间,我工作调动,才到LYF这边。那时候LYF还没爆红呢,不过比我之前的强,我还是挺高兴的。不过!不过这都是我太NAIVE啊!

这回这事是我头一回发现他俩不对。

那时候刚下戏。我看见LYF和他相好站在一块,人挺多的,他两在说话。说什么不知道,反正两个人脑袋凑一起,都是笑滋滋的,LYF把他相好手拿在手里翻来覆去的摆弄。还握了一下他手腕。这种场面多了,我当时也没留意。完了后来LYF收工早,就去新天地那边逛了。回来我看见他拎了个C***的袋子,一看就是装首饰那种。女性对这种比较敏感啊,我就瞅了一眼,里面两个小盒子,手链。然后隔天我就看见他和他相好胳膊一人带了一个那个C***新款。拍戏间隙,他相好还偷偷拉了一下他的手,诶我去,我当时心情还是挺卧槽的,虽然娱乐圈搞基的多啊,但是自己跟的还是头一回。而且他相好笑得太甜了,整个空气都是糖尿病毒,确实震撼。而且我刚才不是说了,LYF还是挺能玩的嘛。我就以为他搞着玩的啊,结果跟我想象的又不一样啊!LYF打那以后就收心了竟然,亲们你们知道502嘛?你们知道有多粘嘛?就他俩当时那个样。那段时间LYF三里屯都不去了,天天晚上往他相好酒店钻,谈人生啊。我当时就特别想叫老总把他那小相好签了吧!赚不赚钱另说,提升员工素质那是极好的啊!哦钻酒店这个我怎么知道?因为LYF抠啊,搞基都用的公车。呵呵。

送手链的时候我觉得应该没把到手呢,中间好多事反正我也不知道。反正后来撞见他两在公司那时候,应该是谈上了。

那回他们以为我们走了,我确实也走了,到车库才想起来落东西。我上楼拿,一推开门可能这两人也是投入了一点,竟然也没听见声。那个场面就是LYF就趴在他相好耳朵旁边“啃”吧,他相好一只手扶着他脸,来回蹭他耳朵。太刺激,以至于我就对他相好那个亮晶晶的嘴巴特别有印象,尽管后来被LYF的后脑勺挡住了。看到这我还敢站那我就是傻嘛,我就赶紧走了啊,心情有点紧张,我还特有责任感的站门口给把了好一会风。

但是后来事实证明,LYF根本不怕我们知道啊。老带着他相好来,拉拉小手啊,捏捏脸蛋啊,玩玩耳垂啊。就跟过去片子里调戏丫鬟的地主似的,就是颜值比较高的地主。他相好性格倒好,基本就是笑,干嘛都笑,偶尔说一两句我也听不明白的港普,然后继续被LYF逗得咯咯咯哈哈哈。

完了还有时候,他相好会穿着他衣服,好像那时候他相好在这边没几件衣服,我都怀疑有一阵是不是让住他家了。

时间长了,我就受不了他啊,我一个大龄女青年,他以前在三里屯呼风唤雨浇不到我头上,在工作时卿卿我我谁扛得住。然后我忍无可忍,我有天弄了一张纸,写个“办公场所不准搞基”,贴在我们屋那个门里面。然后LYF这个人有多不要脸你们知道吗?他后来搂着他那个相好路过的时候,站在那个纸前面。然后LYF特正经的说:“哎呀这谁在办公地方搞基啊?多不好啊~”他转头特腻的看了一眼他相好,说:“你说是吧?”他那个小相好也是傻,还直点头!我只想说,就这智商,全被颜值耽误了!更可气的还在后面,然后LYF居然搂着他小相好指着纸开始教简体字。在那你一句我一句的练了半天,LYF还嘲笑他家小笨蛋港普来着……卧槽,我忍到这个时候基本上内心已经是崩溃的了。

打了好多字啊。真累。暂时想起来这些,当然他两那绝对是花样翻新,变着法气单身狗。叫人感动的事也有哈。我说了,LYF打他那真收心了。今天好像都说的LYF,他那相好也挺逗的。一时也说不完。回头要有功夫再说。

或者你们有啥想问的啊?反正问了不一定答。

---想起来接着更----

评论(59)
热度(5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