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皓霆】再世为人(12)

------12----

赶到地方的时候,一进屋就看见了林皓。

林皓这时候低着头,正用脚尖来回搓着地上的烟头。

可阿霆觉得气氛有点不对,但又说不出个所以。

他一点点走进屋里去,逐渐靠近林皓,林皓却仍没抬头看他。

“林皓。”房间里只有他两,安静到似乎有回声。阿霆叫了他以后,就细心打量着他是不是受了伤或者太过疲惫操劳。

这时候林皓才珊珊转过头来,眸子在昏暗里更加黝黑深沉。

“你来了。”他眼光略显疲惫,在阿霆脸上来回扫了两圈。然后唇角勾了个苦笑,说道:“你根本不是Bill。”

阿霆刚要伸过去拥抱的双手,愣愣的定在半空中。

林皓轻轻把他伸过来的手打了一下,又苦笑着重复了一遍,“你根本不是Bill。”

阿霆站在那,退也不是进也不是,胸膛里打鼓打得厉害,心说林皓不可能会知道的。“你说什么呢。”他还在嘴硬,心里已经有些没底,因为感到今天的林皓不太一样。

“Ben说的。他吓坏了,不小心说的。”林皓自己也不愿意相信,但Ben是Bill最亲的人,Ben更不会说谎。

阿霆狂躁的心跳又突然湮没无声,一是因为林皓知道了真相,另一半是因为Ben。他一直以为Ben迟钝,所以全然不知,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开始察觉。Ben明明叫他阿哥,还和他一起过生日,如果林皓说的是真的,对于全世界只有个阿哥的Ben,这事实叫他怎么承受?

阿霆伸手抓住林皓的衣领,竭力克制激动的颤抖,“Ben呢?他人呢。”

林皓低着头,任他抓着自己摇来晃去。

“你说话啊,Ben呢!他是不是受伤了,怎么样了,我要见他。”

“他都不是你弟弟你见他干嘛?!”林皓突然覆住阿霆的手,掌心冰凉,“你到底是什么人?!你为什么骗我!?你有几句真话!?你的在乎,你的感情,到底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

林皓的眼晶莹发光,在黑暗里格外刺眼。

阿霆知道他的认真,心里堵得慌。“你叫我见他,见完他我会跟你慢慢解释。”

“你骗我,你骗我!”林皓抓着他的手,眼光里充满执念,“你知不知道意味着什么!?”

“你先让我见他,”阿霆诚恳的看着林皓,早知道有这一天,倒也显出认命般的淡然,“看完之后,你把我扔去海里,我也无话可说。”

林皓握紧的手这才一点点松开来,他拽着阿霆往身后的门口一带。“他在里面。”耐着性子帮他推开门,还目送他走进去。阿霆知道林皓在盯着自己的背,心想着会不会是林皓为他做的最后一件事。从今以后,他没了弟弟,也终于要把林皓送出不属于他的人生。

嘴巴里泛着苦味,没想到重来一次,到头还是要全数还回去。

屋里比外面还黑,阿霆猜想Ben被关起来过,可能一时还不太适应亮光。

听见他的声音,房间里也有了动静,从小角落传来,噼噼啪啪了一阵,然后是Ben战战兢兢的询问:“是谁?”

阿霆赶紧回答道:“是阿哥。”虽然这答案有些恬不知耻。

阿Ben开始坐立不安,把身边的东西弄出各种声响,却不再说话。阿霆蹲到他身边,看见他手里抱着个很大的娃娃,全新的,阿霆猜想是林皓买的。这时候一直被Ben揪来揪去。

“对不起。” Ben把眼睛瞪得溜圆,似乎很想靠近阿霆,却又一脸纠结。“Ben不是故意的。”

阿霆伸手擦干他脸上的液体,“阿Ben你对不起什么?我才要说对不起。”他轻抚着Ben脸上的瘀青,心中又是悔恨又是后怕,“是阿哥没有照顾好你,阿哥连累了你。是阿哥……”

“我知道,你不是我阿哥。”泪珠从Ben脸上接连滑下,他紧紧勒住大娃娃,又把脸埋上去。“可是你对阿Ben太好了,你长得和阿哥也很像,阿Ben才会舍不得……阿Ben知道,你一定是别人的阿哥。不是阿Ben的。阿Ben不是故意的。因为没有人对阿Ben好,阿Ben只是想把你当阿哥一下下,阿哥不要阿Ben了……再也没有人要阿Ben……”

“不是!不是!”阿霆小心的把阿Ben收进怀里。“我是你阿哥啊。我……”

“你不是我阿哥。”阿Ben在他怀里一抽一抽的,“阿Ben虽然笨,但是不会不认得阿哥……”说到这里,他愣了一下,扬起脸来问阿霆:“可是,你知道我阿哥去哪了吗?”

阿霆对着他,一个字都说不出来。到底要他怎么告诉阿Ben他哥哥已经自杀,而自己鸠占鹊巢的夺取了他的身体。

阿Ben是傻子,但有时候,却也看得比谁都通透。他看着阿霆语塞的低下头,知道阿哥已经离他而去,终于抽噎着哭出了声音。

林皓站在门外,听见一阵悲痛的哭声,心里越来越乱。带Ben回来到现在,他都只是呆滞漠然,偶尔惊慌失措,说几句话。可Bill一回来,才没一会就大哭起来,毫无防备的泄露出全部情绪。他们根本不是亲兄弟。可他们感情亲密无间,同住同睡,还……回想起他们生日那天的接吻画面,林皓更幻想出无数可能。

他简直没法继续思考下去。这个人不是Bill,这个人骗他,出卖色相,利用他上位……而且这个人真正喜欢的多半是Ben。这个故事里面,他林皓,连替补都不是,他就是个垫脚石,他就是个嫖客,还傻乎乎到爱上了对方……

林皓怒不可遏的转过身去,阿霆已经走出来站在他对面。

“你们聊完了?”他憋着一脸低气压,随时准备爆发,“那我们聊聊。”也不等阿霆作出任何反应,林皓便拽着他走出暗室,一路无言。

来到明亮的地方,阿霆这才能看得清楚林皓。他清瘦了一些,可见为了救阿Ben也没少奔波辛苦。林皓似乎情绪十分烦躁,来回踱了几步,才面对着他站定。“你说吧。”

“我确实不是Bill。”终于说出来了,就像一块大石落地。

林皓看着他,牙根紧咬着。“那你到底是什么人?”

阿霆深吸了一口气,说出连自己都觉得可笑的话:“如果我说我是陈霆,你信么?”

对话中断了几秒。然后林皓果真露出不可理喻的表情。“你是不是把我当傻子?”

阿霆苦笑了一下,“我也希望我能说点能有说服力的借口。但这就是事实。”

林皓一动不动盯着他,似是要看透他的表情。“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你是不是宁愿死也要骗我?!”他伸手粗鲁的抓着阿霆肩膀,把他捏的生疼。

“我就是阿霆!是你叫我说的,我实话实说,你不信我也没办法!”

“那好啊,”林皓不怒反笑,“你别告诉我你假死,然后整了容回到进兴!你为了什么?好玩吗?耍我好玩吗?!”

“我真的死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被阿公找人砍死,再醒来已经在Bill的身体里。”

林皓无声的嗤笑了一下,烦躁的转了转头。

阿霆知道他不信,这对于任何人来说都太离奇。沉思了片刻,他说道:“我第一次见你是05年秋天,在手术台上。”话一出口,林皓已经变了脸色。

他震惊的看着眼前的“Bill”,脑中回忆起第一次见阿霆的场面。

见林皓怔住了,阿霆继续说道:“你那时候还不够钱回美国继续学业,给社团当地下医生。我左边腹部受了伤,大概晚饭时间到的你那……”他望着林皓的眼神,就像透过他,看见十年前年轻的脸。“你那天穿了件红色衬衫,这里……”他伸手碰了碰林皓的额角,“不知道怎么伤了。”他苦涩笑笑,“那时候我觉得这人挺傻的,把命交到你手上心里很没底。”

林皓一把抓住他的手,嘴唇颤抖着却说不出话来。

“但你医好我了。为了这个,我还请你吃了一顿火锅。”他想起那时候,水雾之后林皓青涩的脸。以前为什么就没认真看清楚,认真记住,不用走这些弯路,等到爱上对方才觉得相处太少。

“你……”林皓无法置信,他想着万种可能性去质疑,却连自己都说服不了。他松开握着Bill的手,摇着头往后踉跄了一步。

阿霆仍然一点点将关于林皓为数不多的记忆复述出来,而林皓却陷入沉默。虽然他做过许多种关于Bill身份的假设,却也被这状况震惊到无以附加。

阿霆看着他渐渐阴沉的脸色,和从自己脸上移开的眼神,心里也有了数。没办法,自己接受这一切都用了许久,实在怪不得林皓变脸。就算前一秒还在热恋,后一秒将他抛弃,他也没什么可说的。林皓或许很爱那个胆大的妖孽Bill,但没理由强迫他接受已经死去的前黑社会大佬陈霆,更遑论一个荒谬的混合体。

他停了下来,看着失神的林皓。“我说完了,信不信由你。要把我怎么办,也听你的。”他这时实在很想拥抱林皓,至少算是告别。可终究没有伸手的勇气,只能故作镇静的站在原地。

林皓皱了皱眉,纠结着说:“你……你总要给我一点时间。”

这时候,阿霆竟然产生了一丝林皓只爱他灵魂的奢望。他不禁露出一丝苦笑来,曾经阴鸷冷血的陈霆如今都会发少女梦了。

“我……”就在他刚要开口提出离开的时候,林皓打断了他。

“你,”林皓把眼光渐渐重新定回他的脸上,“你知道这么多,也可能只是跟陈霆睡过一晚。”

阿霆听他这样质疑,有点生气。立即回道:“我!我是说陈霆!不睡男人。”

“那我……”林皓慢悠悠开口道,“是不是可以理解为,除了我之外,你没跟任何男人睡过?”阿霆这时候才察觉出他嘴角的一丝玩味。

心里不知道该高兴还是生气,这时,看见林皓从怀里掏出钱包来,“手伸出来。”

林皓拽着他的手把钱包放在上面。

“干嘛?!”

林皓扬扬下巴。

“干嘛?收买我?还是帛金?”阿霆一脸防备,不知道林皓什么意思。

“打开看看。”

阿霆这才犹豫着打开那带着林皓体温的钱包,整个都是黑色,逐渐留意到中间夹层的照片。他用手指一点点将那张年久发黄的照片蹭出来,认真打量——上面是两个男人,并肩站在一起,充满年轻的朝气。他已经记不得是什么时候和林皓一起照的,画面都已经有些褪色。而多年过去,林皓还这样贴身带着……

他抬头吃惊的看着林皓。

林皓接过那张照片,用指尖轻轻蹭过。“我还以为这份感情注定要无疾而终……”他露出少见的柔软与真挚,“我本来已经做好准备扔掉它,忘记阿霆,和Bill一起好好过下半辈子。”

阿霆眼眶微微发热,可又打死不想在林皓面前丢脸。他听见林皓说:“听说你死的时候,我还以为我这辈子完了。后悔死我还没来得及和你告白。”林皓及时的伸手搂过他的后颈,将他的头按进怀里。“可原来我这辈子,无论如何都只能赖着你了。”他偏头轻吻阿霆发红的耳朵,似乎在埋怨,“以后可不准到处跑了。不管你跑到那,到谁的身体里,我都还是能找到你。”

“可……我的人和身体不是一个,你不会觉得抗拒么?”

“你还是你啊!”林皓在他耳边笑得温柔,“Bill这件外套还挺性感的。”

意欲挥拳的阿霆被林皓紧紧抱住,顺势一推,将阿霆向后按在墙上。

“喂!你干什么!?”阿霆感觉到林皓跃跃欲试的气场。

“爱你。”林皓压低声音在他耳边肉麻的吹气。

“你有病!每次说正事你都这样!”但无论多少次都能惹得他心跳加速。

“那是Bill。陈霆我还没试过啊。”

阿霆看见他满脸写着“好想试”,忍不住笑了出来,伸手回抱住林皓和他吻在一起。他知道,这是林皓和陈霆真正的开始。要感谢阿Bill,只是Bill再不会站在他们之间。他们还有许多以后,无数专属的第一次。

 

 

--------还是不end了---------

 

小番外 皓哥和小姨子的秘密

 

“Ben!”Ben好像听见有人叫他。

他迟钝的转过头去看见林皓鬼鬼祟祟的站在墙角,“Ben~”一边小声叫他一边四处观望了一下。“过来过来~”

Ben有点懵,但他知道林皓哥哥是好人,于是就乖乖走过去了。

他一靠近,林皓立即露出谄媚的笑容,从裤兜里掏出几个手绳。“送给Ben的,Ben最乖了。”

阿Ben好想拿,因为今天又丢了手绳。但是他还记得阿霆哥嘱咐的话,一边直勾勾的看着手绳,一边有些纠结的说道:“阿哥说啦!人家给你东西一定是有目的!不可以乱拿!”

“额……”傻仔比想象中聪明了一点,林皓诱哄着说道:“皓哥不是坏人啊,Ben乖,不要告诉你阿霆哥,帮我做小小事情就好啦~”

阿Ben天人交战了一下,犹豫道:“什么事情啊?”

林皓狡黠的嘿嘿一笑,低声说:“叫声‘姐夫’来听听呗~”

------------崩坏------------

感谢看了这篇文的亲们。很多时候没能一个个回复,因为我语言匮乏,但是每个评论都读好多遍。感谢鞠躬,love u all!

想来想去这样结束还是有点仓促。准备再一章12plus叭!还约吗!?

评论(57)
热度(186)
2015-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