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皓霆】再世为人(完结篇12plus)

12plus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今天,每个黑社会小弟也都笑脸迎人,充满了温情与欢乐。


因为今天,是话事人林皓和大佬的男人Bill(阿霆)的大喜日子。


一大清早就开始筹备,林皓一身笔挺的白西服,穿过人潮望见和自己一样忙碌的阿霆。笑容不经意浮上脸庞,边上小弟们连声赞大佬今日特别帅。


但在林皓眼里,今日的阿霆,才是特别迷人。


他走近那个和自己一样一身白西服的男人,手轻轻搭在腰上抚慰。“忙了一天,累吗?”


阿霆转过来白了他一眼,“砍人几条街仲得!”看在林皓眼里却是说不出的娇嗔。他靠近阿霆耳边,笑道:“好啊,今晚等你好好给我展示下。”


“到时候你就知死!”阿霆也不客气,和林皓腻作一团。


小弟们纷纷被闪瞎狗眼,鼓足勇气才敢上前提醒两位就快行礼。


林皓低头看看手表,时间果然快到了。想到就要和阿霆缔结一辈子的约定,心情还忍不住有些紧张。


“走吧。进去了。”他搂着阿霆,往教堂门口走去。


阿霆却往人群里扫了一圈,皱起眉头。“阿Ben呢?”他站住脚步,问旁边的人,“有人看见阿Ben了吗?”


大家面面相觑,没人能给他答案。阿霆有些心乱起来。“阿Ben怎么不见了,我刚刚还看见他。”经过上次Ben出事,他就看得越发紧了。这时候便立即钻进人群,四处找阿Ben。


林皓犹豫了一下,还是叫大家帮忙找。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他们的大哥耀文终于看不下去了。叫了几个人一起拦住阿霆,耀文好心劝道:“行礼时间到了,等会再找也不迟。”说着给旁边几个小弟使了个眼色,几个人一拥而上,簇拥着阿霆进了教堂。


阿霆迷迷糊糊的站在了神父面前,满脑子却依然是傻仔弟弟。他会去哪呢,会不会遇到仇家,他……林皓突然用手肘碰了碰他,他一抬头才发现全部人看着他,似乎在等他说什么。


阿霆茫然的看着神父,又看看林皓,终于有了反应。


他一把抓住林皓,心里火燎的说:“等我一下,我得去找Ben!”说完,转头就跑。


全场人傻眼的看着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新郎”飞一般的奔了出去,剩下另一个“新郎”傻站在教父面前……似乎都被这场面惊呆,好久才有个小弟回过味来,战战兢兢的凑到林皓身边,问道:“大佬,怎么办?”


林皓一把解开西装,往地上一摔,大喊道:“追啊!”


另一边,阿Ben在闷闷不乐的顺着马路往下走。他扯扯领结,踢了一脚石子。


他知道今天本来应该高兴的,因为阿霆哥跟林皓哥结婚了。电视上说,结婚就是要一辈子在一起。可一想到这,阿Ben心里就有点闷闷的。一方面想到阿霆哥会不会以后都去疼林皓哥不疼阿ben了,一方面又想到阿ben也想和阿哥一辈子在一起,可是阿哥不见了……越想越低落。


踢出的石子被一双脚拦住停了下来,阿Ben抬起头来,面前是个穿茶餐厅制服的男生。


“不……不好意思……”踢到人了,阿Ben知道要道歉。


对方却似乎没有怪罪,反倒说:“你看起来心情不太好,我请你喝奶茶吧。”也没有征求同意的意思,直接拉着Ben,转身进了茶餐厅。


Ben捧着奶茶坐进座位的时候,心情好了一点,因为觉得遇到了好心人。


“我叫Ben,你叫什么名字啊。”对方一直盯着他,把Ben盯得也有些不好意思。


这么久以来,一直都只敢远远看着他,如此靠近还是令他有些失神。“我叫Mike。”他堪堪回过神来,忍住伸手摸摸Ben的冲动。“你看起来好像心情很差,怎么了?”Mike语气很温柔。


Ben赶快咽掉一大口奶茶,鼻子眼睛皱起来,“我阿哥,我阿哥不见了。”


Mike听见这句话的瞬间,心脏几乎要跳出来。他迫使自己声音不要打颤,问道:“你……你想你阿哥么?”内心的紧张几乎要把他吞没,害怕Ben说出不字,Mike在桌下偷偷攥紧了衣角。


“想啊。”ben几乎是没有犹豫就答道,“我阿哥是世界上最好的人。阿Ben最喜欢阿哥了。”说到这里,脸上又是向往又是惆怅。


“那你阿哥抛下你一个人走了,你还喜欢他么?你不会怪他么?!”


“当然不会啊!阿哥……阿哥肯定是有他的原因的。”虽然阿Ben想不出来,“无论发生什么事,阿Ben都一样喜欢阿哥。”阿Ben严肃的皱着眉头。


“你阿哥有什么好,你喜欢你阿哥什么啊?”Mike压制着一阵阵鼻酸,凝望着Ben。


“阿哥……”阿Ben挠挠头,“阿哥最好看,阿哥也很厉害……反正阿哥最好。”他实在找不到词汇描述心里的整片天空。


“但如果……”Mike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指,“但如果你阿哥变了样子,不那么好看了……”


Ben突然大声打断他,“阿哥就是阿哥,什么样子都好!”


Mike一时想哭又想笑,终于忍不住揉了一把Ben柔软的短发,情绪复杂的说出一句“真是傻仔。”


没想到Ben却机灵的躲开了。然后昂首挺胸的说:“Ben不是傻的!不准叫Ben傻仔!”他有些用力的抓着奶茶杯,“只有阿哥才才可以叫Ben傻仔!”


Mike感到内心的暖流在逐渐膨胀,一点点让他整个人失去控制。他太想念Ben了,分开的这段时间,无时无刻不在想他,想再碰碰他,想回到他身边……


他情不自禁的伸出手抚上Ben的脸庞,然后探出身子一点点靠近Ben。那记忆中柔软的唇就在面前,越来越近,甚至能闻到奶茶的甜香……即将触碰到的时候,却被耳边一声大吼突然打断。


“放开他!”


Mike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股猛力掀到一旁。后腰疼得厉害,他愤怒的抬起头来,才看见对方那张再熟悉不过的脸,顿时从火冒三丈变成怒火焚身。


阿霆一进门就看见Ben被个色狼轻薄,也是气得不轻,冲过去一把拉住Mike的领子,凶神恶煞道:“小子你是不是想死!?他也敢碰,你知不知道他是谁!?他是我细佬!!”


Mike一听“我细佬”三个字,立刻不客气的反手抓住阿霆。不怒反笑:“他是你细佬!?你以为你是谁啊!?仆街啦你!”


“叼!”随着阿霆一声大骂,两个人互不相让的厮打做了一团。


林皓一路狂追,刚进了店门就看见这样一幕——自己未婚妻和一个茶餐厅小弟打得眼红,阿Ben哆哆嗦嗦站在边上,又想劝架又找不到机会,急得要哭。


身边一个小弟说道:“哎呀皓哥,大喜日子打架不吉利阿~”


“靠!我老婆要被揍了!我管他妈的吉不吉利!”说着就开始挽袖子。


刚要冲上去帮忙的瞬间,听见那个茶餐厅小弟说了一句“你他妈的占了我的身子还想占我细佬!”


林皓顿时愣在原地,连忙拦住一群跃跃欲试的小弟。


“别动!”他思考了三秒,一声令下:“拉架!!”


一群人七手八脚的冲了上去。


阿霆打红了眼,被林皓强行抱住还在拼命扑腾。


Mike虽然被拉开也还是一脸咬死你的表情,不依不饶的喊道:“他是我细佬!我才是他阿哥Bill!!”


混乱的场面因为这句话诡异的安静了下来,Mike这才恢复了理智,连忙转头看向Ben。发现Ben也在看着自己——哭了。


Ben抽抽答答的问:“你,你说的是不是真的。”


Mike挂着一脸伤,气势一下子软了下来:“Ben,阿哥对不起你。”


Ben飞快的跑到他面前,一边大哭一边问:“你真的是阿哥吗?!”


抓住Mike的人慢慢松开了他,Mike伸出手,擦掉Ben哭得满脸都是的泪水。将他缓缓按进了怀里。“傻仔……阿哥错了。”


Ben用力的抓着他的衣服,在他怀里哭得天昏地暗。


Mike一下下吻着Ben的发顶,说:“阿哥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好不容易止住了哭泣,Ben在他怀里闷闷的开口。“那……那阿哥和我结婚吗?”因为据说结婚的话就一辈子都可以在一起了。


一边的林皓搂着阿霆,终于看不下去了。


这两兄弟……是在虐狗呢?!


暗中给小弟们打了个眼色,林皓耍赖般摇了摇怀里正在感动的阿霆。


“阿霆,我们回去吧?”


“哦……”阿霆这才想起进行到一半的婚礼,擦了一把挂彩的脸,道:“好吧,回去继续婚礼吧。”


“我们不回去婚礼了。”林皓把他转过来搂紧,坏坏一笑,“直接洞房吧。”


说着,一把打横抱起怀里的人就往外走。


训练有素的小弟们迅速配合老大的行动,将“大嫂”塞进车里。


Mike(Bill)搂着Ben看着车队火速扬长而去,不禁在心里哇了一声。


Ben揪了揪Bill的衣角,问道:“阿哥,什么是洞房阿?”


Bill善良和蔼的一笑。拉着Ben慢慢往餐厅里走去。“这个哦,有点难解释,阿哥等下身体力行的慢慢教你啊。”


说着,将门口的牌子一翻。


“店主有喜,今日停业。”


 


-------真正的end啦-------


好像逗比了?(没有?)

甜不甜甜不甜

弟控阿霆霆打了一架之后,小奶糖benben还是和阿哥biubiu在一起啦!

拥抱你们!终于完结!

也得偿所愿的给了billben好结局!


评论(57)
热度(173)
2015-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