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峰霆】麻麻我上电视啦!(十)

发现第九章被吞 晚点会更在这章前面的

李易峰经历了有史以来最难最难的一次入睡。因为那个叫陈伟霆的就睡在他旁边。那个叫陈伟霆的还喜欢睡觉不穿衣服……

虽然睡前李易峰有强行要求他改掉这个习惯,陈伟霆最后也听话的穿上了小内裤小背心。可是,这一切,也并没有什么卵用。陈伟霆的热力正一波波侵袭着他的皮肤,让他浑身发热。就算真睡着了,李易峰都知道自己会梦见什么少儿不宜的内容。

“唉……”无奈的叹了口气,不让他睡床又舍不得。

“峰峰?”耳边突然传来个好小好小的声音。

李易峰一转身,看见陈伟霆两个眼珠在黑暗里晶莹发亮。“你也没睡哦?”

是啊,谢谢你呗。李易峰在心里说。

“其实哦,我明白你的。”‘陈伟霆你能不能有话好好说,干嘛一边说话一边往人家身上凑!?’

“峰峰,你是不是……”陈伟霆轻轻抓住李易峰的手,李易峰连心都紧了起来。“很久没交男朋友啦。”

见李易峰不说话,陈伟霆“很贴心”的安慰道:“我知道的。我知道的。你一定是很孤单……”

李易峰心想,陈伟霆你再勾引我我就要控制不住我的180+了。

“所以你今天一时感触,才亲了我对不对?”

李易峰在震惊陈伟霆的脑回路之余,不忘问道:“所以你这么久不睡觉,就是在想这个啊?”

陈伟霆用力点点头,声音都透露出苦恼:“我好希望可以帮到你啊。我在想,喜欢男人是什么感觉啊。如果我能明白,说不定就可以帮到你。”他苦闷的翻了个身,看着天花板。

李易峰贴着他,和他看着一样的天花板,好久没说话。无论是身体,还是心里都有一股冲动,他想也许就是现在。

“如果你听见我现在的心跳,就知道那是什么感觉。”

房间里太过安静,以至于李易峰的话那么清楚,掷地有声。

终于说出来了,他深吸一口气,转头望着陈伟霆。才发现对方……已经睡着了。

也不知道是什么物种来的,睡觉这么快。他新潮澎湃一瞬间石沉大海,无奈的帮陈伟霆拉了拉被子,心想着就是上帝给自己独创的物种吧。真是天敌。

 

后来一连好几天李易峰出通告都是无精打采睡眠不足。直到陈伟霆进组录真人秀,这个问题才得以解决。

经过几天的集中培训,虽然李易峰付出了失眠多梦的代价,但已经教育好陈伟霆睡觉一定要穿衣服,不准贴在别人身上睡,健身一定要穿宽松的运动装并且不能同时和人聊天,不能到处和人炫耀纹身,也不准没饭吃就干脆饿肚子。

李易峰打了个哈欠,心想几天的疲劳,也值了。

 

两个人重新投入进了各自的工作中,陈伟霆开始封闭拍摄,李易峰也渐渐习惯见不到他。

直到《室友》节目开播。

李易峰推了全部通告,抓着遥控器坐在了电视机前。

“真笨,镜头真少,真不会制造爆点,就只知道笑,普通话又退步了……”李易峰一边看一边吐槽。忍不住拿起手机输入了信息:“我不在你身边真是不行呢。”

秒回:“峰峰你在看节目哦?”

“恩。”

“要是你和我一起就好了!”

“知道了。”李易峰脸上露出得意的笑。

“还好这次也有Kris在,他人很好!帮了我好多!”

李易峰捧着手机,脸上的笑容瞬间崩了。Kris?最近很红那个小鲜肉?

陈伟霆没在意李易峰还没回,又发来一条。“峰峰,我觉得我真的很好运啊,遇到他。他对我很好很热情,也会拉着我叫我站近点就可以上镜头啦!”

字里行间都能看见陈伟霆那单纯的傻笑。

李易峰一抬头,正好看见屏幕上Kris和陈伟霆的两张脸:“那我和伟霆哥住一个房间吧。”个子高高的年轻男孩主动抓起粉红色箱子,对着陈伟霆一笑,“伟霆哥,我帮你拎上去,我们去看房间吧。”

然后陈伟霆就不好意思的笑着说“不用啦不用啦!我很有力气的你看!”说着,还展示了一下自己的肱二头肌。

不是说了不准到处秀肌肉吗?!李易峰郁闷却还忍不住盯着电视。

Kris自然的伸手摸了摸陈伟霆的手臂,很配合的惊讶道:“哇!哥你真的练的不错啊!”

陈伟霆露出一口大白牙,酒窝也特别惹眼。“不行啦不行啦!我听说呀现在粉粉们都不喜欢我太壮同太黑,他们会叫我卤蛋。还有陈圆圆。”他说话时候不自觉的撅嘴,“我很怕他们不喜欢我,所以我都不敢练得太用力。”

“不会啊。喜欢就去做啊。”Kris搭上陈伟霆的肩膀,身高差格外和谐,“以后有时间我陪伟霆哥练啊。”

“不过……你好红会不会很忙?”

“嗯……”Kris沉思了一下,“我日程是很满的。”偷瞄到陈伟霆垮下来的脸色,及时加了一句:“ 不过日程里面就有和你锻炼啦。”

陈伟霆这才知道被弟弟逗了,毫无形象的笑起来。

两个人就这样一边聊一边亲亲热热的去到房间。

电视机前的热心观众——影帝李易峰先生抓着遥控器,牙根都快磨出火花了。几乎要爬到电视上把人揪出来。抓耳挠腮的姿态与他一贯的高冷相差甚远。

他才懒的去理智思考,现在陈伟霆对这个小鲜肉卖萌卖蠢,甚至在其后的节目里各种形影不离。第一二三四五六感都不太好,他抓起手机,赶紧输入一条信息:“那个Kris啊,好像人不是很好啊,听说很花心。”

心急火燎的发了出去,又为自己幼稚的行为感到丢脸。

“不会吧,他三观很正啊!他说啊,为了避免和女明星传绯闻,都要多和我呆在一块才行呢。”

这你也信!?还有陈伟霆这个家伙,居然都学会质疑他了!影帝气得一下子蹦起来,在屋里转着圈的走来走去。

陈伟霆傻也就算了,现在看这个情况,那个Kris也是没安好心。

李易峰转回身抓起手机,立即拨通了经纪人的电话。“帮我问一下,那个……XX卫视的《舍友》那个节目,我能不能进去一下?”

“别管那么多了。我就是要去!”

“行程嘛,挤挤总会有的啊!”

“我知道啊!所以才叫你想办法啊!”

“固定出演,也可以有嘉宾的嘛!”

“客……客串……客串一期也行吧。”

挂断手机,李易峰心情更低沉了不少。虽然经纪人答应可以想办法叫他安插进去客串一期,可因为他的行程还有节目组进度问题,可能还要等一段时间。他只能在这着急着,而陈伟霆天天和个混小子住在一起。

虽然每天都很忙碌,可时间越来越难熬。

特别是每周看节目的时候,就是李易峰在家里上窜下跳,乱喊乱叫,形象全无的固定时间。

这天正在他第一百次念叨陈伟霆不会找镜头的时候,家里的门铃响了。

碎碎念着走到门前一看,门外竟然就是刚刚在电视里犯傻的那个。

“威廉?!”

一打开门陈伟霆就绽放个大大的笑容。“还好你在家!”

“你都不知道我在不在家你就来了?”

“嘿嘿。”陈伟霆热情的说,“我怕打扰你,你那么红嘛。”

李易峰伸手把他拉进来,“你不是在节目组吗?”

“放假啦~”陈伟霆抓着他的手脱了鞋子,转头看见电视的画面。“你在看节目哦!我都没看过!”

“那一起看吧。”李易峰跟着他走到沙发前,“你啊,一点都不会找镜头。”

陈伟霆一等他坐下,就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他身上。李易峰多天以来烦躁的心情才终于有所缓解,顺手撕开一袋薯片递到陈伟霆手上。

陈伟霆就像个纯粹的观众一样一边看一边傻乐。李易峰也不想再提什么镜头和粉丝的事了,抽了张纸巾帮他擦擦手,一边笑他吃货一边又帮他打开了另一个口味。

陈伟霆毫无知觉的投入在节目里,时不时笑歪到李易峰怀里。“峰峰峰峰,这里好好笑啊哈哈哈哈!”

到了广告时间,陈伟霆基本上已经半个人横在李易峰身上了。

突然想起什么一样端坐起来,看着李易峰。“对啦峰峰,我今天来是有事情告诉你哦!”

他连忙把手擦了擦,表情严肃起来。眼睛闪亮亮的透露着真挚:“我想要第一时间告诉你呢!只告诉你一个人!”

“什么事啊?”不知道为什么心跳有点快。

“我啊……”陈伟霆凑近李易峰,慢慢的说:“可能要和男生试试了。”

—————tbc—————

峰峰的情敌就是kris吴亦凡哦~猜对了吗?

之前给我留言猜对的亲可以私信我邮政地址~我给你寄冬末独家明信片。

记得是邮政地址,一定要够详细而且要有邮编哦~

^ ^以后还会有机会给大家的

评论(67)
热度(303)
2015-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