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峰霆/真人秀】恋爱养成班(2)

本集节目由正在二刷的峰霆本《脸红心跳》赞助播出。详情戳此处


李易峰一脸懵Bi,捋了一把“须须”。“你好……”

“你好峰峰,我们是《恋爱养成班》。欢迎你加入恋爱旅程,这里是你的邀请函。”递过粉红色的信封。

“啊?”李易峰接过信封,小心的往里看了看。“你们不是骗子吧?”

“额……”

“哈哈哈哈,”李易峰转向助理,喊道:“来人来人!这是谁放进来的,赶出去!”

“峰峰我们不是骗子!”

“不是吗?”李易峰笑得像只猫,“好吧,那不用赶出去了。嗯,你们说吧,你们要让我干嘛?”

“呃……我们是#¥%……&×()(×&……%¥#(此处省略上千字)。就是这样。”

李易峰无辜的眨眨眼,“所以你们是让我谈恋爱是吗?”突然一把抓住镜头,凑近,“观众朋友们,特别是我的粉丝们!你们看见了吗?不是我自己要谈的。是他们!”抓着镜头扫向导演组,导演组瞬间捂脸奔逃。

“哈哈哈。”李易峰抿嘴笑,“不要怪我哦~我是被迫的!不准取关,(指镜头)要继续爱护我!知道吗?”

【字幕】导演组落荒而逃。

“……”

“你怎么啦?”李易峰挑眉。

导演组:“你就一点不关心恋爱的对象吗?”

李易峰转向镜头,“他们让我关心的,看见了吗?”

好吧,与主角的第一次见面就在这样融洽的气氛中结束了。

 

 

【小黑屋访谈】

恋:说实话期待吗?

峰:(笑)说实话,太久没谈了,我可能忘了怎么谈了。

恋:峰峰你是国民校草诶,你还用费心思吗?

峰:(领导点头,一本正经)没错,一般我也没干嘛,都是对方追我。但我觉得我还是有义务表达一种态度吧,男朋友的态度。

恋:交往之后会给对方什么独一无二的爱称?

峰(皱眉,思考):恩……就宝宝吧。太肉麻的我怕双方粉丝不高兴。(笑)

恋:有没有什么特别的让ta心跳加速的方式?

峰(挑眉):看我的脸难道还不心跳加速吗?哈哈哈……【字幕】无法反驳。

峰:好吧,非要说的话……摸头吧。让她感觉到我给的安全感。

恋:和你交往有安全感吗?你长得这么不安全。

峰:是吗?那对方长得安全吗?【字幕】反将一军

恋:你猜呢?

峰:安全的话不录了。(作势要站起来,又笑着坐下。)我觉得应该还是挺不安全的吧。

恋:恩对,挺不安全的。高兴吗?

峰:(领导点头,突然抬头,眼睛圆溜溜的)你们节目不要吻戏吗?

 

 

2

今天终于来到了D-Day。我们命运的两位主角,即将与对方相见。

画面切换,来到后台。一大捧粉色玫瑰娇艳欲滴,安静躺在桌上。一旁的William正紧张的准备着,今天格外不同。

黑色西装,带上领结,头发一丝不苟的梳起来。最后在胸口袋点缀上纯洁的粉玫瑰。William转过来冲镜头做了个Wink。“有点紧脏沃~”

那么另一边又进行的怎么样了呢?

李易峰一早下了飞机。今天的他虽然奔波却精神满满。

“几年没谈恋爱了。”李易峰一边上车一边念叨,嘴角带着淡淡弧度。“现在是个特别青涩的男孩。”

“这是任务卡吗?”车座上放着一个大盒子和一个信封。李易峰拿起信封,认真的看起来。“换衣服。”

“恩对。今天的见面在教堂。”

李易峰点点头,“好正式啊。”伸手把盒子也拿起来打开。“礼服啊。”一边说一边展开白色的西装。

“没错,是对方为你挑选的颜色。”

好像突然想起什么,李易峰放下衣服,凑到司机后面。“师傅麻烦前面左转一下。”

到底李易峰在准备什么呢?

 

教堂。

William已经坐在三角钢琴前面。光亮的钢琴表面反射着他帅气的脸庞。

低头看了看表,已经快到了。

“来了吗?”陈伟霆小心的询问摄制组。

手放在键盘上再回忆一遍,陈伟霆有些紧张的吐了口气。

头顶的灯光突然暗了下来,偌大的教堂只剩一束追光照着他的方向。

“呼……你们搞得我好紧张沃!哈哈哈好像开演唱会又不像。”手足无措的蹭了蹭膝盖,“里们要不要藏起来啊,这样围着我好尴尬啊。”

“好。”【字幕】摄制组光速消失。

当然这个时候,另一位主角也来到了教堂门前。

车门打开,踏下来的是精致的皮鞋,修长的腿。镜头一路往上,今天的峰峰好像偶像剧男主,白色西服包裹下,似乎整个人都在发光。礼貌的微笑,他即将走进教堂,迎接他的“公主”。

到底他们的见面会如何发展?William悉心准备的惊喜又是否能将他打动?

手指握住金属把手,李易峰用力推开了华丽的大门。悦耳的钢琴声犹如清风拂来,“是ta弹的?”李易峰惊讶的问摄制组,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嘴角忍不住上翘,手再次拽了拽衣襟。红毯尽头即将面对崭新恋情,他笃定的迈开脚步,离幸福越来越近。

大厅里没有开灯,只有尽头遥远的追光。从这里仍然看不见远处的人,只有浪漫的琴声。李易峰走的很慢,手不经意摸摸胸口。

“等会见面会叫Ta宝宝吗?”

李易峰不好意思的笑了。【字幕】迷之害羞

在音乐中,他们越靠越近。绕过三角钢琴的阻隔,那张认真的脸庞,终于呈现在视线之中……

“呃?!!”【画面定格了。】

“啊?!!”李易峰下意识往后闪了一步。头顶一行大字【ExcuseMe?!】

专心弹琴的人这时候还浑然不知,偶然一抬头也确认了来人。悦耳的琴声戛然而止,William的表情瞬间僵硬。【字幕】目!瞪!口!呆!

“尼一封!?!”William噌的站了起来。

短暂的傻眼之后,两个人一起看向节目组,脸色称得上五味陈杂,无法淡定。镜头剧烈的摇晃了一阵,黑屏了。

 

【李易峰小黑屋访谈】

恋:当时看见William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峰:什么心情,没什么心情啊!我都傻眼了,还能思考呢?!诶我说你们现在的节目什么都能做啊……(无语的笑)你们太夸张了。

恋:看见William不高兴吗?

峰:高兴啊,怎么能不高兴呢?但你要看什么场合啊!谈恋爱……(扶额,笑得停不下来,摇头)你们太夸张了。



------

下集精彩:

下一集中,我们的新CP会交换昵称和许下爱的承诺。

“他的一切我都知道”——陈伟霆。

定情信物?更有宠溺摸头杀,到底谁会被谁撩到?敬请期待下集!

------

评论(31)
热度(310)
2016-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