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你不能接受的那件事(rps)

李易峰坐在车上,脑袋从香港的夜景转回车内。突然问他,那有什么事情是你不能接受的呢?
陈伟霆一边开车一边想了想,嗯⋯⋯喜欢上一个男人吧?
李易峰听了,笑笑没有说话。
他那时只是觉得有点酸涩,并没料到半年以后,自己会找到陈伟霆,说。我可能要试试你不能接受的那件事儿了。
陈伟霆一愣,半天没反应过来,许久才想起来他在说什么。他张开嘴,没有发出声音来。好半天才尴尬地笑了笑,说,真的吗?
李易峰挑眉,点了点头。
陈伟霆看到他认真的神态,知道他不是在开玩笑。这才迟钝地说,我其实也有朋友是这样的,但是这条路,很难走。你要想清楚。
他那个时候,并没有意识到,李峰想说的究竟是什么,可能他脑子已经乱了,才没有进一步的去思考。
陈伟霆就以为他是已经有了男朋友。他尽量笑得开朗,跟李易峰说,什么时候带过来给我见见吧。
陈伟霆单纯的觉得李易峰是他最好的朋友,无论李易峰做出怎样的选择,他都能接受,都能包容。
可李易峰听到这有些顿住。啊⋯⋯我还没有男朋友。
那你怎么知道,你喜欢男的呢?陈伟霆觉得有回旋余地,李易峰应该不是那种人。
我有喜欢的人了,只是还没追上。李易峰垂眸想了想,我不敢跟他表白。
陈伟霆靠在墙上,看着李易峰沉思的表情,许久才问道,需要我帮你什么吗?
李易峰笑了,是啊,我不太会追人。也不知道他能不能接受。
陈伟霆捶了一下他的胸口。不像你呀!他可能是想让气氛轻松一点,便打趣道,要么直接硬来啊。
李易峰刷的抬起头来看着他。慢慢道,真的?
对上李易峰的眼神,陈伟霆突然觉得心跳加速,好像有点不对劲。他在紧张什么,想好的话一时梗在喉咙。
我,我开玩笑的。
我知道,李易峰终于重新低下头去,呆了一会儿,说,有机会让你见见他。
陈伟霆的心落回肚子里,却不知为何,产生了一种淡淡的失落。好兄弟有了喜欢的人,那么喜欢的人,他应该高兴才是。于是他走上前去,佯装自然地拍了一下好哥们的肩膀,还真挺想看看少爷你喜欢哪种type的。
李易峰在心里回答道,就你这种type的。当然,他没有说出来,他只是沉默着,掏出一根烟来点上。
他一边吸了第一口,一边用鼻子嗯的回答。
行了,你走吧,别在这吸二手烟了。你不是还得练舞么?
你也少抽点儿,对身体不好。陈伟霆过来捏李易峰的肩膀,带着那种习惯性的关切。然后就转身出去了,留给李易峰一个薄雾中的背影。
李易峰把烟抽完了,默默的去了他的练舞室门口。陈伟霆并不知道李易峰在门口看着,投入一切的在房间里挥洒。这支舞他已经排了很多遍了,可是李易峰却是第一次亲眼看。平常他们都很忙,李易峰这才知道。亲眼所见跟在视频上看,有多大的差异。他暗自懊恼,因为忙,自己错过了多少瞬间。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看了多少次,陈伟霆这才发现李易峰的存在。他捋了一把头发,还带着汗水的潮气,向门口走来,看了多长时间了?
李易峰给他递过毛巾,答非所问道,威廉哥,我刚才又想了想,我觉得我更喜欢他了。
陈伟霆一愣,李易峰接着说,如果他拒绝我,我可能会忍不住真的要硬来。


⋯⋯然后会怎么样呢⋯⋯

就是突然想到了一些模糊的片段
加上我想测试一下语音打字的效率

评论(25)
热度(264)
201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