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冬末

甜甜的小变态

© 小冬末

Powered by LOFTER

【朱白rps/巍澜衍生】做戏(2)

4
刘总还在开会,朱一龙只好等在走廊。事情似乎比预想容易,他来跟刘总报备一声。仿佛离心仪的角色更进了一步,他满心欢喜,沉醉在圆梦的希望之中。
被“袭击”时正百无聊赖的走来走去,朱一龙完全没注意到有人靠近。背后突然伸过一只手来,勒住了他的脖子。朱一龙吓了一跳,刚要挣扎便听见对方的声音。
“惦记了你好几天,想不到你还自己送上门来了!”
这声音好耳熟,朱一龙在濒临缺氧的边缘转过脸一看,“白……白……白宇?!”
“行啊你还认识爷爷。”白宇满脸怒火,勒着朱一龙的脖子便走,连拖带拽,一路把人弄进了会议室。
刚进会议室,朱一龙便听见关门的巨响。白宇回手把朱一龙往沙发上一掼,转过身来桩子似的背对着门,居高临下看着朱一龙,摆明了说不明白别想出去。
开头是一个气极的冷笑,白宇抱起手臂打量他,“行啊你,你怎么回事,今天给我说说呗。”
“啊……?”朱一龙长得极富欺骗性,上能推销保健品,下能拐骗儿童。无辜的眨眼显然让白宇愣了片刻,但并没有长期奏效。
白宇表情冷酷,压抑着自己的脾气道:“我不认识你吧?自我介绍一下?”
“我……”朱一龙抿了抿嘴唇,“我叫朱一龙,职业是……演员。”
“看出来了!”白宇哼了一声,从边上拖过来个转椅对着他坐下了,“我哪得罪你了?啊?”
“没有。我……”朱一龙的脑子飞速的运转,今天这事说不好,后面的计划就没戏了。他眼睛转了转,“其实我是……”他抬起头来,真诚的看着白宇,“你的粉丝。”
“粉丝?我还有你这样的粉丝呢?”白宇满脸都是问号,有些将信将疑。
“是啊。”朱一龙腼腆点点头,低头躲开了白宇的目光,“你的戏我都看过,我特别喜欢。”
白宇看他不像坏人,但也被这个事情的发展惊呆了。怒气值瞬间掉了一半,难以置信的问道,“那你要是我粉丝你看见我不得高兴吗?那你,那你那天哭什么啊?!”
“我头一次见偶像真人,”朱一龙搓着手,极力表现出一个脑残粉的职业操守,“我比较激动。”
“追个星你至于么你!!”白宇彻底接受了这个粉丝的人设,虽不疑有他,恼火的情绪却瞬间窜了上来。他指着自己鼻尖,激动道:“你知不知道我被你害成啥样了啊!”
朱一龙无辜的摇摇头,心里有点小期待,莫不是真跟女朋友黄了。
“我女朋友非以为我跟你……”他戳戳自己又戳戳朱一龙,有点难以启齿但还是说了出来:“我跟你搞基!跟我冷战好几天了!”
朱一龙眼睛发光,笑容憋在嘴角,忍不住插嘴道:“分手了?”
“分什么分!要真分了你还能平安无事的坐在这?!”
起跳的心脏顿时落回远处,朱一龙稳定了一下情绪,管理了一下表情。怎么说也算个好的开始,既然如此,只要自已再努把力,顺水推舟这事就成了……
这时,他越过白宇肩头,突然发现玻璃墙外面有个熟悉的身影正冲会议室走过来——白宇女朋友!
显然她看见了白宇。
而面前的白宇浑然不知,还在憋憋屈屈的跟他念叨:“现在你在这就好了,你必须得跟我去,帮我解释清楚……”
在这千钧一发至极,朱一龙当机立断。他突然伸手抓住了白宇的手腕,猝不及防的白宇没坐稳,自然是向前扑过来。而朱一龙坐在他正对面,另一手稳稳的扣住白宇后脑,微微前倾。嘴唇就这样和白宇的瞬间贴在了一起。
白宇本来在专心念叨,完全没有跟上事情风驰电掣的发展,被吻住之后,他就仿佛被点了穴,瞪大了眼看着眼前朱一龙浓密的睫毛。神智从嘴唇开始复苏,只觉得温温热热,有轻轻蠕动的触感……
房间里静的可怕,只有时钟的秒针划过。
大脑恢复运转时已不知过了多久,白宇猛地把对方推开,袖子胡乱在嘴上擦了又擦。“你你你你!你变态!……”
还没等他痛斥一番,身后开门又关门的声音骤然闯入,白宇这才转过头去,惊讶的发现来人竟然是自己女朋友!而刚刚那一幕,肯定完完全全被她看在了眼里。
完了!大写的捉奸现场!
白宇顾不上朱一龙了,赶紧拔腿就往外追。
朱一龙迟疑片刻,便也站起身,匆匆跟了上去。

5
娱乐公司门外是一条主干道,道路宽阔,车流熙攘。白宇追出大门的时候女朋友已经过到了对面。
他抬眼一看,红灯。怎么叫都动摇不了女朋友的去意,她已经在招手拦车了!现在不过去肯定就追不上了。白宇心里着急,实在顾不上太多,冲出去便要强行过马路。
“你干什么!”
急刹车的刺耳声响擦身而过,白宇突然被一股力量往后扯去,重重跌到身后人怀里。他倒是没摔着,可怜朱一龙被他垫在下面,狠狠跟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
“疯了你!”朱一龙头晕还没缓过来,呲牙咧嘴的就教训白宇。还好他及时赶过来,要不然这人就成安全教育反面案例了,“知不知道危险两个字怎么写啊!”
白宇都还没爬起来。眼巴巴的看着路对面疾驰离开的出租车:“我女朋友……”
“为了女朋友命都不要了?大不了回头我帮你追回来。”
白宇有点心虚,只有嘴上还硬气着:“你就这么跟你偶像说话。”
“我脱粉了我。”朱一龙揉着腰从他身下挪出来,“没见过这么没点数的偶像。”
他站起来拍拍土,一回身看白宇还躺在原处。“怎么了?”
朱一龙伸出手去,可白宇没有接。他赶紧蹲下来,这才发现白宇眉头紧皱,冷汗已经冒了满脸。
“伤着了?”朱一龙立即抱着他半坐起来,上上下下的查看,“脚扭了?”
白宇嘴唇发白,想骂人的话都被疼痛憋回去,只得无力的点了点头。
刚要自己爬起来便被朱一龙摁住了,朱一龙一手穿过他掖下,另一手膝弯,竟然就这样把人抱了起来。“我送你去医院。”
白宇嗓子都哑了,咬着牙道:“不用去医院,又得被乱写。”
“那送你回家。”
“你先放我下去……”
朱一龙不吭声,抱着人往路停车场走。
“你不脱粉了么,你还管我干嘛?”
朱一龙目不斜视,“决定再粉你一天。”
“喂,等一下,你放我下去再说。”白宇又要喊又不敢大声,想要扑腾又没那个力气,好歹他白宇钢铁糙汉的形象深入人心,这公主抱已经吸引了不少围观,脸上实在挂不住。“要么你换个姿势也行啊!”
“没解锁新姿势。”
“朱……朱什么龙!光天化日的,我一一米八几的大男人,被你这么抱着,我丢不丢人啊!”
朱一龙完全没停下,瞄了他一眼道:“嫌丢人可以把脸埋我怀里。”
“我说你是不是故意的!我一纯……”
朱一龙虽然勤于锻炼力气大,但是没举过这么聒噪的铁,本来就累得慌,实在忍无可忍道:“你可以不说话。”
白宇这才把嘴闭上了,毕竟自己被对方掌握在手里,万一一生气给他就地扔了……
“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企……”
朱一龙一眼瞪过来,白宇马上噤声。
可一闭上眼睛就是疼,不叫人说话可真够难受的——他不禁抬眼打量着朱一龙,企图转移注意力。
长得倒是人模狗样的,比那些当红演员都要漂亮,但真是怎么想怎么奇怪。
从遇到他开始就没一件好事。要说是坏人也不至于,可要说是好人……
就算是很疼,白宇也没忘了。这家伙强吻他,害他女朋友误会,等他好了这些帐都还得算呢,没那么容易原谅。对了,他突然想起朱一龙说过的,要帮他把女朋友追回来。

——tbc

评论(15)
热度(218)
2018-08-22